粉絲反彈、受輿論壓力!9組「見光死」韓星情侶,認愛2個禮拜就掰了!

1 / 1

都說戀愛要甜甜蜜蜜的兩人世界,不過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相當受矚目,尤其是主打男友、女友人設的韓國偶像,感情動向就更受粉絲們關注!由於大多數人在戀情公布時,會承受許多輿論與反對聲浪,因此越來越多演藝圈明星們,都選擇要結婚或生子的時候才一次宣布。泡菜編要來帶大家看看,過去曾有哪些「見光死情侶」,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滑吧!

見光死韓星情侶|1、Jennie&KAI:認愛不到1個月分手

首先上榜的就是2019年宣布的元旦情侶—EXO成員KAI和BLACKPINK成員Jennie!早在被媒體公開前的10月,兩人的IG就透露出一起共遊巴黎的端倪,之後D社更直接捕捉兩人在公園漫步、Jennie從KAI的車上下車的畫面。然而兩人卻在戀情曝光後的短短1個月之內,被韓媒報導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不過所幸根據兩人的友人透露,他們分手並沒有不愉快,而是為了衝刺事業才退回前後輩關係。如今Jennie似乎也找到了新對象,希望兩人都可以幸福就好了!

見光死韓星情侶|2、秀智&李棟旭:認愛4個月分手

這一對可說是韓國演藝圈的傳奇愛情故事!因為秀智和李棟旭兩人在2018年被爆出戀愛消息時,其實還只是在曖昧、探索期的關係,還沒有實際開始交往呢!相差13歲的兩人看似沒有交集,實際上也真的是在2018年的朋友聚會上偶然認識,之後也只單獨約會過一兩次,沒想到就被媒體爆出戀情,而互相有好感的兩人,也相當酷的直接順水推舟在一起了!雖然兩人並沒有走到最後,而是交往短短4個月就分手,但他們的勇敢追愛也因此成就了一段傳奇佳話!

見光死韓星情侶|3、南柱赫&李聖經:認愛4個月分手

接著上榜的就是因戲結緣的南柱赫和李聖經啦!在拍完《舉重妖精金福珠》後,不少CP粉因為兩人外型太登對、戲劇表現甜到蛀牙,紛紛敲碗兩人在一起,而兩位也不負眾望地延續了劇中的甜蜜、直接愛到戲外!雖然兩人在戀情公開4個月後,就宣布因為行程太忙而分手,不過也有許多人猜測,兩人只是將戀情轉為地下化,因為不少粉絲們發現兩人曾穿過同款不同色的鞋子、李聖經的照片背景有類似南柱赫的身影出現等蛛絲馬跡。不論真假與否,都希望現在對外都宣布單身的兩人都快樂幸福就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光死韓星情侶|4、Zico&雪炫:認愛1個月分手(交往半年)

這一對在一起時也是引發了不小的風暴,那就是Block B隊長Zico與女神雪炫!兩人在2016年8月被韓國媒體爆料戀愛消息,當時Zico方面有相關人士表示兩人只是「曖昧關係」,但過沒多久Zico登上Radio Star時直接霸氣承認兩人的關係,並且表示自己「對雪炫的好感沒有任何理由」,閃瞎大家的眼睛!兩人其實早在當年3月就交往,彼此在困難時刻互相扶持,雪炫也時常被拍到多次進出Zico家。無奈在認愛1個月後,承認因為大眾過分關心造成不小壓力,備感壓力下彼此見面的時間也變少,漸行漸遠之下結束了半年的感情,相當可惜!

見光死韓星情侶|5、UIE&康男:認愛半個月分手(交往3個月)

接下來這對其實有點坎坷,在2017年7月被D社爆出UIE和康男已經交往3個月的消息,兩人因為拍攝《叢林的法則》在叢林中萌生情愫,康男也在爆料的第一時間馬上認愛,然而UIE卻連續否認了兩次,並表示「如果真的戀愛會說的」。不過沒想到,UIE的舉動卻惹毛了D社,直接公佈兩人更加親密的擁抱照片,逼著UIE只能承認。之後,兩人戀情「見光死」,過沒多久就決定退回朋友關係,康男更在節目上坦言兩人對於公開戀情的想法不同,並且表示很對不起UIE。如今,康男已在2020年和速滑選手李相花結婚,並申請歸化韓國國籍,而UIE則依然專注在自己的演藝事業。

見光死韓星情侶|6、李準基&全慧彬:認愛4個月分手(交往2年)

因為合拍《朝鮮槍手》而結緣的兩人,傳了好幾次的緋聞,不過他們直到第4次被D社抓包後才承認祕密交往了兩年,認愛時間是2017年的4月4日。李準基、全慧彬的愛情本該是值得祝福的一件事,因為兩人都形象正面、沒什麼負面消息,卻沒想到公布的時機點不佳,剛好碰上《我耳邊的Candy2》播出,當時李準基在節目中與朴敏英的粉紅泡泡瞬間被戳破,使他形象大跌,最後讓韓國網友通通不買單。如今,全慧彬已經在2019年底和圈外男友結婚,也時常在IG中看到她分享生活,李準基則是持續專注在他所喜歡的演員工作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光死韓星情侶|7、朴敏英&李敏鎬:認愛不到半年分手

男神李敏鎬雖然緋聞很多,但實際上認愛的卻非常少,而其中一位就是朴敏英!兩人在2011年因為拍攝《城市獵人》而譜出戀曲,進而被D社拍到深夜約會的照片,李敏鎬也大方承認「目前才剛交往一個月,還在互相了解的階段」,兩人首度承認的戀情。不過,他們最後還是因為「工作忙碌、聚少離多」的原因,結束了短短不到的半年戀愛,相當可惜。

見光死韓星情侶|8、李洪基&韓寶凜:認愛3個月分手

個性相當直率、相當做自己的李洪基也曾經認愛過,那就是比自己大3歲的姐姐韓寶凜!因為共同合作了《摩登農夫》,擁有共同興趣的他們在2016年宣布交往,卻沒想到在公開後僅僅維持了3個月就宣布分手。由於當初認愛時讓李洪基的粉絲掉了大半,時隔半年後他也在節目上表示「以後死也不會公開戀情了」,並且坦言對認愛有很大的陰影,這也成為了他出道以來唯一一次的認愛!

見光死韓星情侶|9、Jisoo&安普賢:認愛2個月分手

據韓媒報導,才剛於2023年8月認愛的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演員安普賢在同年10月24日爆出了分手消息!南韓演藝圈相關人士表示「兩人因為日程繁忙,關係自然而然變得疏遠,最近已經分手」。隨後Jisoo所屬YG娛樂也發出聲明證實了消息,並表示兩人「已退回同事關係」。

以上就是韓國演藝圈的「見光死情侶」整理介紹啦!各位粉絲有替哪一組韓星情侶感到最可惜嗎?雖然作為情侶的緣份盡了,但彼此也還是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發亮,也祝福他們在未來都能夠幸福快樂!

撰文編輯 #Gust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OA #BLACKPINK #BlockB #FTIsland #FTISLAND李洪基 #Jennie #Jisoo #Jisoo安普賢 #Kai #Uie #Zico #全慧彬 #南太鉉 #南柱赫 #南柱赫李聖經 #安普賢 #康男 #張才人 #朴敏英 #李敏鎬 #李棟旭 #李洪基 #李準基 #李聖經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秀智 #舉重妖精金福珠 #見光死情侶 #雪炫 #韓國女愛豆 #韓國女明星 #韓國女演員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國男愛豆 #韓國男明星 #韓國男演員 #韓國緋聞情侶 #韓寶凜 #韓星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