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更顯男人味?盤點10位男神「留鬍子VS不留鬍子」對比,玄彬、姜河那差最多!

1 / 1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自家男神留鬍子呢?不管是為了作品需求或是轉換形象,韓國藝人都經常利用鬍子去展現新樣貌,有別於大家平常看到的清純臉蛋,留有鬍子的男神可說是別有一番風味!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10位韓國男神「留鬍子VS不留鬍子」對比照,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偶像在其中吧!

1、玄彬

男神玄彬憑藉電視劇《愛的迫降》迎來事業高峰,除了飾演北韓軍官擄獲少女心外,還大方認愛孫藝真,事業愛情兩得意!觀看玄彬歷年作品,除了清爽造型外,他也曾在2017年出席電影《騙徒》發佈會時,以中長髮配鬍子的造型登場,散發與以往不同的成熟魅力。

(圖片來源:韓網pann論壇)

2、孔劉

說到男神當然不能缺少孔劉啦!2016年主演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躍升一線男神,廣告戲劇邀約接種而來!雖然在作品中少以鬍子造型登場,但是其畫報中深邃五官配上性感鬍渣,把大叔魅力值拉到最大,只能說人帥不管什麼造型都能駕馭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gazineM)

3、姜河那

為了拍攝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留長頭髮、鬍子的姜河那,反轉先前乾淨清爽的形象,2020年出席韓國放送大賞時,蓄鬍造型讓他顯得有些滄桑,被網友吐槽:「有種老十歲的感覺」,慶幸的是鬍子可以隨時剃掉,大家不用太擔心啦!

(圖片來源:韓網pann論壇)

4、車勝元

說到最適合蓄鬍造型的男神,應該就非車勝元莫屬了!儘管已經過50歲,精壯高挑的身材,依舊讓他站穩男神地位,尤其那標誌性的性感鬍子,隱約散發出頹廢感,狠狠抓著大眾的眼球。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韓國網友提到:「若是《名偵探柯南》翻拍,最適合毛利小五郎的選角一定是車勝元」,不論是外貌或是灑脫的搞笑性格,都和毛利小五郎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蘇志燮

2020年蘇志燮與小16歲的主播趙銀政結婚,正式成為人夫,享受新婚生活之餘,分別接下電視劇《Dr.Lawyer》、電影《外星人》的邀約,以新面貌和劇迷見面。本身男人味十足的蘇志燮,留起鬍子更是變身「髒帥系」男神,那憂鬱深情的眼神,多看幾秒足以讓人心臟爆擊!

(圖片來源:韓網pann論壇)

6、柳演錫

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暖男醫生「安政源」,成功收穫一票粉絲,奠定實力派地位。現實陽光開朗的他,演戲時會根據角色變換造型,像是在《陽光先生》飾演日本浪人「具東魅」,一身和服配上野性鬍鬚,演繹虐心愛戀,讓觀眾看得相當入迷,優秀表現也成為柳演錫的代表作之一!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arship娛樂)

7、BTS—V

曾奪得世界首帥的V,高顏值加上能歌善舞的實力,讓他紅遍全!V也不忘在休息的期間和粉絲互動,他曾公開留有鬍渣的樣子,帶點慵懶的神情更有日常感,令不少粉絲心動!

(圖片來源:V IG)

8、劉亞仁

韓國影帝劉亞仁經常為了角色嘗試突破性造型,除了蓄鬍造型是基本外,還曾為了電影《收屍人》增重15公斤,非常敬業。而留有鬍子的劉亞仁,整體形象強勢,散發與平時截然不同的男性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李棟旭

自出道以來,嘗試多樣蓄鬍造型的李棟旭,也隨著年齡增長有不同的感覺。臉型本身瘦長加上立體的五官,留有鬍子讓李棟旭形象變得非常強烈,而他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高麗時代君主時,濃密鬍渣搭配古裝,頹廢形象讓人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tvN)

10、李光洙

出道初期就以蓄鬍造型登場的李光洙,被認為剃掉鬍子更加年輕帥氣。而近年在影壇大放異彩的光洙,經常為了電影留長頭髮、鬍子,卻被《Running Man》成員調侃,製造不少笑點,但編輯認為不管光洙有沒有留鬍子,都極具個人魅力啦!

(圖片來源:韓網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arship娛樂)

看完以上10位韓國男神「留鬍子VS不留鬍子」對比照後,有沒有很心動呢?留有鬍子的他們,更加男人味,作為粉絲相信也能接受吧?要是有編輯漏掉的名單,也歡迎在留言處補充喔!

撰文編輯 #佳佳

#BTS #BTSV #劉亞仁 #劉亞仁鬍子 #姜河那 #姜河那鬍子 #孔劉 #孔劉鬍子 #李光洙 #李光洙鬍子 #李棟旭 #李棟旭鬍子 #柳演錫 #柳演錫鬍子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玄彬鬍子 #留鬍子的韓國藝人 #留鬍子的韓星 #蓄鬍韓星 #蘇志燮 #蘇志燮鬍子 #車勝元 #車勝元鬍子 #金泰亨 #金泰亨鬍子 #韓國男星鬍子 #韓國男神 #韓國藝人鬍子 #韓星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