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要的美!」盤點10位韓國女星的霸氣發言,舒華素顔被酸、太妍勇敢做自己!

1 / 1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男女地位不平等的問題吧?其實不只韓國,許多地方都有類似的狀況。今天泡菜編就要整理韓國演藝圈女星的霸氣勵志發言給大家,希望各位女孩們別因為性別而被欺負或被打壓,反而應該站出來勇敢捍衛自身權益!

1. Jessica:「先盡全力才有資格說放棄。」

Jessica在SM娛樂度過7年的練習生生涯,她認為只有勤奮練習才是唯一出路,給妹妹Krystal立下一個好榜樣,姐妹倆都是實力與外貌兼具的全能藝人啊~

2. 留真:「並非因為我們是女生才做這樣的表演,希望大家更直覺地欣賞我們的舞台。」

IZTY的留真在某次影片中表示,常看到粉絲覺得ITZY作為女團來說,舞蹈的難度很高,非常厲害等留言,但三觀很正的她就說了以上的這句話,不管是什麼性別,大家都很努力,不該用性別來加上框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太妍:「胖一點就說你胖了,瘦一點就說你看起來生病了,穿的寬鬆一點就被說像男的,穿貼身一點就被說不檢點,吃多了說你是豬,吃少就說你挑嘴,喜歡名牌就說你愛慕虛榮,喜歡雜牌就說你不會打扮,反正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罵你,所以決定隨心所欲過喜歡的生活」

太妍常常在Instagram和粉絲互動,但也因此遭到黑粉的酸言酸語攻擊,她多次正面回擊這些惡評,霸氣態度獲得粉絲讚賞。其實她也曾經陷入低潮、心理狀況不太好,但近年已學會不被惡評影響,只看粉絲們給予的愛與鼓勵!

 

4. 韓韶禧:「那個時候的我也是我,現在的我也是我。其實從那個時候到現在,我的思想並沒有什麼改變,工作久了也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就這樣長成了現在這個我,其實要把這些歸類在過去也很好笑,那些照片也才3、4年前而已,我沒有什麼關係,反而那些照片還圈到不少女粉絲,我其實是很感謝的。」

因《夫婦的世界》而聲名大噪的韓韶禧,正所謂人紅是非多,她過去在部落格上的刺青、抽烟照也隨著被挖出。但她坦蕩蕩的回應反而吸引了更多粉絲,也讓黑粉們乖乖閉嘴啦~

 

5. Jessi:「你想怎樣?這是我的臉,我本人滿足就好了!」

Jessi也曾因為整形而飽受酸民攻擊,她不理解為什麽會有人要攻擊她的外型,整形從來就是個人選擇,並不需要對路人負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SOMI:「說我壞話你還太年輕了,我認識你嗎? 我不這麼認為。 」

SOMI的演藝事業也算相當坎坷。從與TWICE出道失之交臂、到ITZY出道名單不見她的名字,最後選擇出走到YG旗下的 THE BLACK LABEL以SOLO歌手出道。因為很年輕就擁有高人氣,所以也吸引了不少黑粉攻擊。

 

7. 舒華:「我愛我的本身,就算在你們眼裡是覺得有瑕疵的,我都覺得珍貴,這就是我要的美。」

在韓國發展的台灣人舒華也是嗆辣女神之一!她過去常常曬出自己的素顔照,展現私下自然的一面,沒想到卻因此被網友責備:「為什麽不化妝?看得到臉上的瑕疵」等等留言,於是她就寫下了上面這段話,實在是太霸氣啦!

 

8. 彩瑛:「私生飯騷擾藝人是錯誤的行為,且是應該感到羞愧的行為」

TWICE的彩瑛曾因為手機號碼外流而飽受私生飯的騷擾,在忍無可忍之下,她罕見的在官方IG上傳了長文,雖然這些私生飯的騷擾訊息中也有支持、給予鼓勵的話,但這些越界的舉動還是不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CL:「你不要期望兔子可以殺死老虎。」

CL自從前往美國發展後,強烈的形象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有網友甚至拿她和同是YG出身的女團BLACKPINK來比較,酸她的事業已經走下坡。而女王CL當然不遑多讓的用一句話回擊了對方,真是大快人心!

10. 玟星:「說MAMAMOO長得很醜這種留言,倒是讓我也看看你的臉啊?最好連證件照、電話號碼和地址全部公開吧。」

許多藝人在直播時會遇到黑粉留言的狀況,而MAMAMOO成員玟星就曾在直播中唸出惡評者的ID與留言,告訴他們不喜歡看就出去!

看完以上10位韓國女星的霸氣發言,是不是每句都想收藏起來呢?泡菜編真的很佩服他們帥氣的態度,必須和她們多多學習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ne1 #CL #gidle #ITZY #Jessi #Jessica #MAMAMOO #偶像語錄 #太妍 #少女時代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玟星 #留真 #舒華 #韓星語錄 #韓星金句 #韓韶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