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一集5億韓圓!2021韓星最高單集片酬Top5,女星則由她們雙雙稱霸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韓劇氣勢不斷發威,今年秋季的《魷魚遊戲》讓國際再次看見南韓影視的強大實力,根據南韓《韓國日報》和《演中LIVE》指出,2021韓星最高單集片酬排行榜冠軍由童顏男神金秀賢拿下,打敗演藝圈當中許多前輩,令人感到相當驚訝,而這份榜單的背後也反映出男女不平等的景況,無論是好萊塢或是南韓演藝圈都反映出男女不同酬的不公平待遇。

Top5.宋仲基一集近2億韓圓

宋仲基頂著成均館大學校草的光環踏入演藝圈,《成均館緋聞》、《善良的男人》、《太陽的後裔》將他逐漸推向男神寶座,《阿斯達年代記》毀譽參半之後,今年春季的新作《黑道律師文森佐》反應熱烈,他在劇中飾演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酷帥本色贏得觀眾的心,單集片酬落在2億韓圓上下(約510萬元台幣),完結篇收視寫下14.6%,不僅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同時以歷代tvN電視劇收視率第6位的記錄閃耀影壇。

Top4.全智賢一集超過2億韓圓

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身價就已經達到1億韓圓,當時頂著影后頭銜的她,從電影圈轉戰小螢幕,想不到能再次在國際間締造超強韓流,之後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和《李屍朝鮮》外傳《雅信傳》更將全智賢穩坐韓流女王的寶座。全智賢在最新作品《智異山》,片酬升至2億韓圓(約510萬元台幣),讓她與宋慧喬雙雙並列為兩大韓劇頂級女王,嫁入豪門的全智賢光是收房租收入就已經超過百萬,但她仍然在戲劇領域積極突破,每回推出新作都能帶給觀眾截然不同的螢幕形象。

Top3.宋慧喬一集超過2億韓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慧喬在拍攝《太陽的後裔》身價落在6000萬韓圓,該劇爆紅之後,她的人氣急起直追,《男朋友》時期片酬已經大漲到1億韓圓,宋慧喬與宋仲基結婚和離婚之後始終都是話題人物,離婚之後狀態變得更好,而且變得更美的她,接下許多國際珠寶和美妝品的代言,恢單之後依然是時尚圈的寵兒,拍攝現今熱播中的《現正分手中》身價更是大漲至2億韓圓(約510萬元台幣)韓元,不過觀眾似乎看膩了喬妹演愛情戲,播出之後女主角的評價似乎沒有之前來得好。

Top2.李政宰一集近3億韓圓左右

南韓資深演員李政宰是韓國史上最年輕影帝,無論是浪漫感動的愛情電影或是令人膽顫心驚的驚悚片都能駕馭出色,在演藝圈的實力觀眾都有目共睹。李政宰在今年秋季憑著Netflix原創劇集《魷魚遊戲》紅遍全球,就連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成為小粉絲,李政宰過往片酬落在一集3億韓元,但業界盛傳以《魷魚遊戲》製作費五億韓元的情況下,李政宰極有可能自降片酬,行情大約落在單集2億韓圓(約510萬元台幣)上下,可以想見的是《魷魚遊戲》的熱度和效益已經遠遠地超過片酬本身。

Top1.金秀賢一集5億韓圓

真的很難相信33歲的金秀賢在片酬能打敗資深影帝李政宰,影后全智賢等前輩,以突出的價碼一集5億的天價(約1200萬元台幣)傲視南韓演藝圈,這幾年金秀賢的片酬不斷上漲,從《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就已經超過2億韓元的價碼,想不到在最新作品《某一天》竟喊價到一集5億韓圓。金秀賢在今年秋季拿下了Tommy Hilfiger的代言 ,穿著大學T看起來就像是校園當中的大學生,擁有童顏帥氣臉龐的他,每回秀出身材總是能夠令人驚艷,近期在《某一天》剛開播就上演激烈床戲和露臀的橋段,讓該劇榮登近期話題不斷的人氣力作。

#全智賢 #宋仲基 #宋慧喬 #李政宰 #金秀賢 #韓星片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