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雷造型點燃怒火!盤點宋智孝歷年失敗造型,粉絲發聲明要求更換造型師!

1 / 1

今年40歲的宋智孝因為保養得宜,是韓國不老女神的代表之一。然而一向來以長髮造型示人的她,前陣子突然剪了一頭超短髮,瞬間引起網友極大的討論,對於這個造型也有兩極的評價。隨著髮型話題越演越烈,漸漸也有網友開始討論宋智孝歷年來的造型問題,以下就帶大家看看網友列出宋智孝歷年的失敗造型吧!

宋智孝的超短髮造型

宋智孝在11月時在Instagram發佈自己剪了超短髮的照片,當時不少人還懷疑這是假髮,然而在證實是真髮後,不少網友崩潰表示:「是為了新劇而剪嗎?不太適合」、「為什麽要剪成這樣」、「宋智孝的造型師在做什麽」、「都是靠顔值撐起來的」。

隨著網友開始出征宋智孝的造型師,官方即出面緩頰:「剪短髮全出自宋智孝本人的意願,與造型師無關。」原以為爭議會因此消停,但後來隨著宋智孝以新造型出演《Running Man》及公開活動,髮型與造型再度引起討論,原因是網友認為造型師沒有好好處理髮型,每次上節目的造型也無法襯托出宋智孝的女神氣質,相反的全昭旻造型師就很懂得如何打造藝人形象。

宋智孝粉絲聯合發佈聲明

面對外界對宋智孝造型的討論與評價,宋智孝粉絲們11月29日在DC GALLERY正式發佈聲明,傳達了立場:「對宋智孝造型的不滿與意見從幾年前開始就不斷提出,但公司完全不重視,粉絲們也只是繼續默默應援。然而去年開始,關於宋智孝造型的負面消息不斷出現在網路上,我們要求為她更換有實力有經驗的造型師,換掉與她形象不符的衣服、造型、髮型和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C Gallery)

宋智孝的失敗造型

泡菜編在這邊整理網友點出宋智孝的失敗造型,但必須說審美這種事本來就很主觀,大家記得理性討論喔!

1.《Running Man》造型

過去宋智孝在《Running Man》的造型早已讓粉絲看不下去,除了配色詭異之外,衣服的版型也完全無法展現出宋智孝本人優秀的身材比例,更指出:「宋智孝造型師絕對是黑粉」。之前宋智孝剪了空氣瀏海,但造型師完全沒有好好處理髮型,任由瀏海隨便披散在宋智孝臉上。

(圖片來源:《Running Man》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unning Man》截圖)

最後讓粉絲生氣的是,先前有一集是讓成員們從造型師選出的服裝VS成員們選出的懲罰服裝中擇一,下圖的1號為造型師搭配的,2號是成員選出的,網友就表示懲罰服裝甚至還比較好看,造型師的搭配非常老氣。

(圖片來源:《Running Man》截圖)

2. 香港MAMA紅毯造型

宋智孝在2017年出席香港MAMA頒獎典禮時,身穿一件合身長禮服,雖然透膚設計展現了女神的好身材,但服裝整體的設計卻令人覺得厚重且老氣,加上一頭黑長髮、拖後腿的妝容,讓宋智孝瞬間像老了幾歲。這套詭異的服裝也讓她登上熱搜,讓粉絲更為心痛。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3.AAA頒獎典禮

宋智孝出席剛結束不久的AAA頒獎典禮時,一頭俐落短髮展現帥氣魅力,服裝乍看之下也沒什麼問題,但沒想到後來從新聞圖上發現這套黑色大衣居然掉出内襯,再度點燃粉絲怒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4.《詭妹》記者發佈會

再來是宋智孝出席主演電影《詭妹》的發佈會時,一身薄荷綠與咖啡色的撞色洋裝宛如「薄荷巧克力」再度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指出宋智孝的造型師很常使用撞色元素的服裝,但每次都用得像過期的時尚元素,髮型也是萬年如一。每當提到有造型覺得可惜的藝人,宋智孝一定會上榜。

(圖片來源:CREATIVE GROUP ING)

5.《我們,愛過嗎》記者發佈會

最後是《我們,愛過嗎》記者發佈會。這件服裝的蝙蝠袖設計讓宋智孝的上半身顯得臃腫,雖然前短後長的裙擺能突顯她的纖細小腿,但多層次的上半身加上捲髮,實在令人不忍直視。

從演員團體照中,更能看出這套服裝的缺點。對比劇中另一位女演員金多順,宋智孝的服裝讓她整個人像大了半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當然以上整理出來的只是冰山一角,實際上宋智孝歷年來有太多讓粉絲覺得可惜的造型。泡菜編其實也覺得這樣有些浪費女神的顔值,大家怎麼看呢?

撰文編輯 #安琪拉

#RunningMan #宋智孝 #宋智孝IG #宋智孝RUNNINGMAN #宋智孝服裝 #宋智孝短髮 #宋智孝造型 #宋智孝造型師 #宋智孝髮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造型師 #韓星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