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星巴克聖誕紅色咖啡紙杯,原來其中一款就是這位韓妞設計的!

1 / 1

2016年的星巴克紅色聖誕紙杯最近話題超夯,不少人因為那充滿耶誕氛圍的杯子而來杯咖啡,關心星巴克的妞兒一定都知道,星巴克這次的杯子是由世界各國的設計師投稿後選出最終13款,並在全球75個國家、2萬3千多間門市上供應,但你知道嗎?其實,裡面13款設計中,有一款正是這位韓妞권은주 (權恩珠 音譯) 設計的喲!

 

jihyun Sa(@jihyun_sa)張貼的相片 張貼

 

Wiwi Su(@wiwi_sulowei_1985)張貼的相片 張貼


星巴克紅色聖誕紙杯是從1997年開始,每年在聖誕節期間推出的一次行盛裝咖啡的紙杯,2016年的重新設計,為今年賦予了和以往不同的意義。

權恩珠的職業不僅不是設計師,也不是一般上班族,身為家庭主婦的她,不像居住在首都圈_首爾的其他韓妞一樣,每天能緊密地與時尚設計等資訊連結,但憑藉著她參賽時的抱持的:如果裝著咖啡的紅色紙杯子能夠有一些裝飾,不管在送禮或者是拿來再活用,似乎是件不錯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加了這次星巴克2016徵選,畫下了這次的設計圖。很幸運的從1200多個設計品中獲選的權恩珠作品,是下面這款用手繪的方式以麋鹿、雪橇、雪花等裝飾造型,巧妙地營造了聖誕節氣氛的咖啡杯!

​(圖片來源: http://blog.naver.com/ishomeint/220861091762

在自己的設計入選時,她說,雖然一天喝咖啡的時間很短暫,但手上拿著親自畫下的咖啡杯,將會是個特別的經驗!還好這次不需要擔心要跑到韓國才能看到啦~雖然每個國家並未提供全部共13款設計的咖啡紙杯,就讓我們來星巴克好好找找權恩珠歐膩的畫作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13款設計 #星巴克 #權恩珠 #泡菜 #聖誕紙杯 #韓國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