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植、金多美CP感爆發!《那年,我們的夏天》首播評價、4大看點,本月必追韓劇!

1 / 1

金多美崔宇植金聖喆、盧正義主演的新劇《那年,我們的夏天》開播啦!這部韓劇自從公佈選角後就引起眾人關注,除了是金多美與崔宇植自《魔女》後二度合作之外,三位演技精湛的年輕演員代表會擦出什麼火花也令人期待!今天就來介紹《那年,我們的夏天》的劇情大綱、首播評價,以及四大看點給大家,快下滑了解吧~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大綱

由金允珍導演與李娜恩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一句「因為在一起很髒,我們不要再見面了!」而分手的戀人,因為十年前高中時期拍攝的紀錄片「逆行」有著高人氣,讓兩人強制地再次站在鏡頭前,是部描述他們之間複雜微妙的感情的喜劇。

《那年,我們的夏天》首播評價

《那年,我們的夏天》首播收視為3.2%,這個成績並不算太好,但相信隨著口碑發酵,後續的收視率勢必會越來越高!不少網友看了第一集後,紛紛讚嘆金多美(飾國延秀)與崔宇植(飾崔雄)的CP感,兩人即使不刻意製造粉紅泡泡,也自然散發出甜蜜氣息。另外,第一集的節奏明快,完全不拖戲,角色之間的互動相當有趣,非常值得大家入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年,我們的夏天》四大看點

《那年,我們的夏天》看點一:主演群的火花

這部劇的主演群金多美、崔宇植、金聖喆、盧正義都不是陌生面孔,金多美從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成為萬中選一的女主角後,憑藉精湛演技被冠上「怪物新人」,去年也在《梨泰院Class》挑戰電視劇,締造全新人生角色。而崔宇植因《寄生上流》人氣直升,過去透過綜藝《尹Stay》展現私下魅力,圈粉無數。

說到金聖喆就不得不提他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強烈的存在感,在電視劇前,他早已透過音樂劇累積一定實力,這次飾演紀錄片導演,無論什麼角色都難不倒他!再來是女配角盧正義,今年僅20歲的她,其實演戲經歷已經超過10年!從小就以童星身份活躍在銀幕前,曾演過《浪漫滿屋》宋慧喬、《皮諾丘》朴信惠的童年時期,成年後在《重回18歲》飾演洪詩雅一角備受關注。這次將飾演準備著人生第二幕的最頂級IDOL「Angel」。

《那年,我們的夏天》看點二:無法忽視的配角

除了主演群來頭不小,《那年,我們的夏天》的配角更是最強綠葉集合!首先是大家都已經非常熟悉的朴真珠,她這次飾演女主角金多美的好友。而在《婚詞離曲》中有亮眼表現的全慧媛,將飾演金聖喆(飾金志雄)的後輩,與崔雄、國延秀一同製作紀錄片。再來是音樂劇演員朴道旭,他過去曾參演《怪物》、《KAIROS》,這次將擔綱Angel經紀人的角色。

《那年,我們的夏天》看點三:清新浪漫愛情劇

大家都知道韓劇最著名的就是浪漫愛情的主題,而《那年,我們的夏天》正是把故事聚焦在十年前分手的男女關係上,從青春時期的青澀懵懂,到出社會後的圓融,兩人雖然已成長為面面俱到的大人,心底卻仍挂念著過去的愛情。透過金多美與崔宇植強大的CP感以及演技實力,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這部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年,我們的夏天》看點四:同名漫畫更新中

《那年,我們的夏天》雖然不是漫改劇,但卻首創以全新「雙向」的模式呈現給觀眾。同名漫畫已於11月6日在NAVER WBTOON開始連載,目前網站上已更新到第8集,有興趣的大家不妨可以看完劇再回頭看漫畫喔!

(以上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那年,我們的夏天》將於Netflix每週一、二 台灣時間22:30 獨家同日跟播,千萬別錯過!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SBS韓劇 #全慧媛 #崔宇植 #朴真珠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浪漫韓劇 #盧正義 #那年我們 #那年我們的夏天 #那年我們韓劇 #金多美 #金聖喆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