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公使》7位配角群介紹!金賢珠是童星出身、劉慶秀曾出演《梨泰院class》!

1 / 1

由劉亞仁、朴正民主演的《地獄公使》,是講述地獄使者會突然出現在人們的面前,把他們帶到地獄裏進行審判,透過地獄審判和人們在審判中的掙扎,揭示出人性的不同面貌。除了有兩大實力演員讓觀眾非常期待之外,劇中配角群的來歷更是不容忽視!今天就帶大家了解一下《地獄公使》的7位配角吧!

(圖片來源:netflix)

《地獄公使》配角群|1. 金賢珠(飾 閔慧珍)

金賢珠在1996年以青春偶像的身份出道,後來逐漸轉型為演員,她曾出演不少知名的電視劇,例如:2002年的《玻璃鞋》,她與蘇志燮、韓在石憑著精湛的演技,為該劇創下超過40%的超高收視,此劇更在台灣、香港、越南播出,使她在亞洲的人氣急升。2015年在《我有愛人了》中一人分飾四角,觀眾的情緒都被她的演技牽動。這次在《地獄公使》中,她飾演一位律師,極力地與新興宗教「新真理會」和盲目追隨宗教的組織「箭頭」抗衡。「新真理會」並不是一個容易對付的宗教,期待一下「閔慧珍」究竟以什麼方式對抗「新真理會」?

地獄公使配角群介紹 地獄公使配角群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地獄公使》配角群|2. 元真兒(飾 宋素賢)

元真兒雖然作品不多,但曾經擔任《請融化我吧》、《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等電視劇的女主角,累積了不少的演出經驗,而且也有著一定的知名度。這次她將會飾演「裴英宰」(朴正民 飾演)的妻子,他們剛出生的孩子在毫無預警下,收到「下地獄」的信息,而「宋素賢」又是如何面對孩子即將離世的悲痛呢?或許她如何跟作為電視台製作人的丈夫揭露「新真理會」的黑暗面呢?

地獄公使配角群介紹 地獄公使配角群介紹

(圖片來源:Netflix)

《地獄公使》配角群|3. 梁益準(飾 陳京勳)

2002年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的梁益準,前期大多活躍於電影圈,而2012年起就開始拍攝各類型的電視劇,例如:《沒關係,是愛情啊》、《夜行書生》等。而這次在《地獄公使》中所飾演的「陳京勳」是一位負責調查「新真理會」的刑警。在人來人往的首爾街道上,突然出現龐大的怪物殘酷地燒死那些被判有罪的人,引起社會的恐慌,所以作為刑警的「陳京勳」就必須查明事件的真相。非常期待他自然流露的演技為《地獄公使》帶來的火花!

地獄公使配角群介紹 地獄公使配角群介紹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獄公使》配角群|4. 劉慶秀(飾 司祭)

相信大家對劉慶秀並不陌生,他就是在《梨泰院class》裏飾演曾是黑社會成員的「甜夜」職員「崔昇權」!這次他將會飾演「新真理會」的司祭,相信是「新真理會」的骨幹成員,負責主持和執行不同的祭典,製造社會混亂的其中一員,他必定是劇中的關鍵人物,期待著他的角色對劇情走向的影響!

《地獄公使》配角群|5. 金信祿(飾 朴靜子)

金信祿曾參演不少的影劇作品,大家也可以在最近《酒鬼都市女人們》看到她的身影,她在劇中飾演女主角以前的上司。而金信祿在《地獄公使》中飾演「朴靜子」一角,在預告片中就可以看到「朴靜子」回家後迎來了子女對她的生日祝福,非常幸福,可是一隻怪物突然出現,宣告她五天後死亡的消息。雖然她在中途就領便當了,但她的出現卻很關鍵,因為她才會在媒體上公開演示「新真理會」對罪人的懲罰。

(圖片來源:Netflix)

《地獄公使》配角群|6. 金度允(飾 「箭頭」成員)

金度允曾出演《7號室》、《幸運怪獸》等作品,雖然他每次出演的戲份不多,但他涉獵的角色非常廣泛,也因此累積了很多拍攝等經驗。這次他將飾演盲目追隨「新真理會」的組織「箭頭」成員之一,讓我們期待一下他是如何協助「新真理會」懲罰那些違背神聖意志的人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獄公使》配角群|7. 李蕊(飾 陳熙靜)

相信大家對李蕊並不陌生,她在2012年出演電視劇《再見,老婆》以童星身份正式出道,後來拍攝了多部為人熟知的作品,例如:《素媛》、《證人》、《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等,年紀輕輕卻能演出感動人心的作品,讓人讚嘆不已!這次她將飾演「陳京勳」刑警的女兒「陳熙靜」,現在的她已經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才15歲的她前途無可限量!期待一下她在《地獄公使》中的精湛演技吧!

(圖片來源:Netflix)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7位《地獄公使》的配角,相信大家對他們有更深的了解!如果不想錯過他們的精彩演出,就趕緊到Netflix觀看《地獄公使》吧!

撰文編輯 #阿嚶

#Netflix韓劇 #元真兒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劉亞仁 #劉慶秀 #名人專題 #地獄公使 #地獄公使配角群 #朴正民 #李蕊 #梁益準 #梨泰院Class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童星李蕊 #素媛 #請融化我吧 #證人 #金信祿 #金度允 #金賢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