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把她們裝進口袋!盤點9位「身高不到160」的嬌小韓國女星,孝淵、Irene上榜!

1 / 1

或許在大家的印象中,女愛豆的平均身高大致上都落在平均165左右,而近期也出現了不少身高超過170的女偶像們,更是相當吸睛!但其實在演藝圈內也有不少嬌小可愛的女明星呢,泡菜編這就帶大家來看看究竟有哪些是身高不到160的女星吧!

1. Red Velvet Irene 158cm

首先上榜的就是韓網一致評選為最高顏值的女星—Red Velvet Irene!身為隊長、主饒舌、領舞、副唱、門面及中心的她,光看臉與身材比例、還有站在團體中根本完全看不出來她身高還不到160公分,而整團的氣場看起來更像是至少165啊!雖然說在官方公布身高說有161,不過粉絲們也知道,Irene身材嬌小也是公認的秘密了~

2. Red Velvet Yeri 157cm

貝貝中另一位上榜的就是忙內Yeri,同樣身為隊內最嬌小的她,和大姊Irene實際身高不相上下。出道當時才16歲的Yeri如今也暴風成長,身材比例透過運動健身擺脫臉上的嬰兒肥、從稚氣走向性感,還練出了11字腹肌,讓不少女粉絲們感到相當羨慕呢!

3. TWICE彩瑛 159cm

TWICE的忙內之一彩瑛,比起另外一位忙內子瑜,身高確實是相當嬌小可愛,只有159公分。而她的綽號也都相當符合身高一般的可愛,例如「草莓公主」和「小猛獸」。不過若是只看到她嬌小可愛的身高那就錯了,一旦登上舞台,彩瑛馬上散發出女王氣場,帥氣的饒舌也讓她相當有反轉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Weki Meki 磪有情 157cm

接著上榜的就是真的看起來相當嬌小的Weki Meki成員磪有情!在I.O.I時期看起來就最為迷你可愛,泡菜編要說絕對是其他人都長得太高了~ 小小隻的她配上相當活潑的個性,也吸引了不少粉絲的喜愛,更是不少男生們心動的對象。日前她和ASTRO文彬一起開直播卻發生了「放送意外」,差點公開ASTRO的新歌,她的高分貝尖叫直接蓋過了音樂,讓不少人笑說真是搶救了一場大意外呢!近期除了團體活動之外,如今的她也展開了個人演藝活動,接下了節目主持,也期待她繼續發光發熱~

5. 全烋星 159cm

曾經的Secret成員之一、如今以個人身分活躍的全烋星,也只有159公分的嬌小身高。由於全烋星相當關注女權、並公開替女權發聲,近期卻讓她飽受韓國男權主義團體批評,甚至將她的「性感爆乳裝印成示威橫幅」,還罵她無法賺女權貨幣的錢,種種過分的行動也讓不少網友們大罵太誇張,要這些男權團體「新男子聯團」公開向她道歉,這些舉動根本助長了厭男風氣!

6. MAMAMOO 輝人 159cm

MAMAMOO看起來平均身高相當高,不過當中的輝人也只有159公分呢!今年MAMAMOO合約到期,隨即輝人也宣布不續約,轉而向RAVI所成立的經紀公司 THE L1VE Label簽屬合約。不過根據RBW官方說法,MAMAMOO團體將會延長繼續活動到2023年,而輝人當初的手寫信也始終表明自己是MAMAMOO的成員之一,也讓木木們相當感動,期待她們的下一次回歸。木木們可要好好把握這為時不多的短短時光啊!

7. 少女時代孝淵 157cm

雖然官方公告孝淵身高有161公分,實際上根據成員爆料她只有156~157左右,但是以孝淵歐膩充滿霸氣的氣場看來早就已經突破170了啦!近期以SOLO身分HYO活躍的她,曲風都相當帥氣,Dancing Queen的名號也不是叫假的,最近一次的回歸還帶起了一股challenge風潮,連老闆李秀滿也都一起參與!當然,少時中也不只孝淵身高不到160,另外還有最可愛、最會撒嬌的Sunny只有155公分、精靈王太妍也只有158公分,雖然平常在舞台上看不太出來,但泡菜編只能說少時的身高落差真的蠻大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Brown Eyed Girls 佳人 159cm

再來上榜的就是帥氣姊姊團Brown Eyed Girls的忙內成員佳人,短髮的帥氣形象加上她的單眼皮,氣勢直接突破170,根本看不出來她只有159。2020年團體再回歸時引發了粉絲們無限的感動,如今姐姐們依然各自發展,佳人在2021年卻被爆出施打俗稱「牛奶針」的麻醉藥異丙酚,並且本人透漏自己是因為長期受到憂鬱症和重度睡眠障礙之苦,才會在過程中做出錯誤的選擇。這個選擇讓她飽受網友批評,但泡菜編還是希望佳人可以健健康康,重新再出發。

9. T-ara 寶藍 153cm

近期重組的T-ara也擁有一位相當嬌小的成員,就是寶藍!不過她在2017年約滿就退團,因此這次重組並沒有她的身影。退團後時隔多年再出現在演藝圈時,她擁有了新的身分「演員」,甜美外表、精緻五官依然沒變。不過近期她的活動並不多、SNS發文也相當少,但她始終沒有忘記T-ara的情誼,在12年紀念時也發了團體照紀念,泡菜編也超想念她的啊~

以上就是9位泡菜編幫大家統整出來身高不到160公分的女愛豆啦,雖然實際身高並不到160公分,但她們的高顏值、身材比例與氣場卻為她們撐起了一切,根本看不出來不到160!如果大家還有想到哪位嬌小可愛的女星,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們唷~

撰文編輯 #Gustina

#BrownEyedGirls #BrownEyedGirls佳人 #HYO #HYO孝淵 #IOI #Irene #MAMAMOO #MAMAMOO輝人 #RedVelvet #Secret #Secret全烋星 #Sunny #T-ara #T-ara寶藍 #TWICE #TWICE彩瑛 #WekiMeki #WekiMeki磪有情 #Yeri #全烋星 #太妍 #孝淵 #孫佳人 #寶藍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孝淵 #彩瑛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磪有情 #輝人 #韓國女愛豆 #韓國女明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