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史與祚怡》8位配角群介紹!李在均曾出演《請回答1988》、這位還是護士!

1 / 1

由玉澤演、金惠奫領銜主演的《御史與祚怡》,講述著一登科就被選為朝鮮最高菁英機關御史的美食家公子羅二言,與為了尋找幸福而勇往直前的棄別夫人(離婚女子)金祚怡所展開的一連串搞笑搜查故事。除了兩位主演的新穎組合本身就替該劇增添了許多看點之外,配角群的來歷更是各個都不容小覷!而今天編輯就將8位綠葉演員盤點出來,有興趣的人趕緊往下看看吧~

《御史與祚怡》配角群| 1、李在均(飾 朴泰書)

從《請回答1988》、《當你沉睡時》,到《名不虛傳》、《黑色太陽》,每每都能憑著精湛演技完美消化各式角色的李在均,這次在《御史與祚怡》飾演「朴泰書」一角時,也同樣展現出了瘋狂的存在感!原先作為一名學識淵博的文士,在宮中生活的如魚得水的他,因對庶孽差待的理念心生不滿,便與同是名門貴族出身的庶子集結起來,以盜賊團首領的身分生活著。究竟他的這般舉動是否會對後期劇情走向產生影響,大家一定要持續關注下去!

李在均 李在均

李在均 李在均 (圖片來源:tvN)

《御史與祚怡》配角群| 2、閔鎮雄(飾 陸七)

早在2018年憑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於台灣打開知名度之前,便已經透過《龍八夷》、《獨酒男女》等口碑好作成為業界愛用配角人選的閔鎮雄,在戲約不斷的情況下,本次也獲得了《御史與祚怡》「陸七」一角的出演機會!從小就作為男主角羅二言的好友兼隨從一起長大的他,隨著誤打誤撞成為了暗行御史團的一員,為了避免真實身分被人發現,經常會假扮成兩班、耀武揚威一番!而在此也期待他往後能發揮一貫的高水準演技,為觀眾帶來更多有趣的場面!

閔鎮雄 閔鎮雄 (圖片來源:tvN)

《御史與祚怡》配角群| 3、朴康燮(飾 具八)

和閔鎮雄一樣,朴康燮本次飾演的「具八」也是男主角羅二言的好友兼隨從!2016年出道的他,這些年有著包括《他人即地獄》、《18 Again》、《青春紀錄》在內等知名作品。雖然每次出演的戲份都不多,但從上述幾部來看,可以發現他涉獵的角色、題材其實相當廣泛!期許《御史與祚怡》能作為他打開知名度的契機,使得戲約如雪片般飛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康燮 朴康燮

閔鎮雄、朴康燮 閔鎮雄、朴康燮 (圖片來源:tvN)

《御史與祚怡》配角群| 4、南美正(飾 張氏夫人)

1989年以演員身分正式出道,便多將事業重心擺在話劇圈的南美正,除了曾在《東亞戲劇賞》、《首爾話劇節》獲得多樣獎項之外,去年也以《十匙一飯》為起始,開始朝影視圈發展。而這次她在《御史與祚怡》中所飾演的「張氏夫人」,是女主角金祚怡的婆婆!經常對媳婦冷嘲熱諷、呼來喚去,那隱約透露出來的反派氛圍,相信一定會讓各位坐在電視機前的女性共鳴滿滿!

南美正 南美正 (圖片來源:tvN)
南美正 南美正 (圖片來源:MBC)

《御史與祚怡》配角群| 5、鄭順元(飾 車馬鍾)

相信前陣子有收看《柔美的細胞小將》的劇迷,應該都對鄭順元這位演員感到非常熟悉吧~一改先前的憨厚性格,為了詮釋出腐敗商人的角色,這次在《御史與祚怡》飾演「車馬鍾」時,則是會讓人感到有些卑鄙、勢利!而日前除了手上這部作品之外,在即將上線的NETFLIX原創韓劇《寂靜的大海》中也可以看見他的身影!如此一位實力堅強的演員,還沒認識的人一定要趕緊去品一品他的演技啦~

鄭順元 鄭順元 (圖片來源:tvN)

《御史與祚怡》配角群| 6、李尚熙(飾 廣順)

2012年辭去了原先的護士工作,以演員身分正式出道的李尚熙,雖然29歲才轉換跑道,和其他人相比是稍遲了些,但她不僅憑著自身對於表演的熱愛努力堅持下去,其精湛演技更曾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春史電影獎》的認可!而過往大多在電影圈活躍的她,此次出演電視劇,則是飾演著頭腦清晰,背誦、心算能力極強的天才「廣順」一角!對於男主角羅二言日後調查事件會起到不少作用。

李尚熙 李尚熙
李尚熙 李尚熙 (圖片來源:tvN)

《御史與祚怡》配角群| 7、蔡元彬(飾 黃寶利)

有別於上述幾位綠葉演員先前已經以不少代表作映入觀眾眼簾,去年才憑著網路劇《Twenty-Twenty》打開知名度的蔡元彬,可說是一名初出茅廬的新生代!這次她在《御史與祚怡》中所飾演的「黃寶利」,是女主角金祚怡的好友兼湯飯美食店老闆。雖然礙於劇情設定在首集就被迫領便當,但對於事件發展來說卻是最為關鍵的角色!而在此就期待她能透過下一部作品展現更多樣的面貌,讓更多人看見她作為演員的可塑性吧~

蔡元彬 蔡元彬
蔡元彬 蔡元彬 (圖片來源:tvN)

《御史與祚怡》配角群| 8、朴申雅(飾 姜漢基)

除了上述的蔡元彬之外,於2019年甫出道,便憑著出色外型與自然演技受到觀眾青睞的朴申雅,也是一顆冉冉上升的新星!這次在《御史與祚怡》中以「姜漢基」一角登場的她,作為朴泰書、車馬鍾的盜賊團同夥,則是負責走私交易的部分!有些莽撞、難搞的性格,預計會與對手演員創造出不少笑果十足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申雅 朴申雅 (圖片來源:tvN)

相信大家在看完以上8位《御史與祚怡》的配角群盤點介紹後,應該都對他們有著更深一層的了解了吧~而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的話,每週一、二一定要記得本放死守喔!

撰文編輯 #joyce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tvN韓劇 #御史與祚怡 #御史與祚怡演員 #御史與祚怡配角 #朴康燮 #朴申雅 #李在均 #李尚熙 #楊姬瓊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玉澤演 #蔡元彬 #鄭順元 #金惠奫 #閔鎮雄 #韓劇介紹 #韓劇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