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不到1%!《Chimera奇美拉》評價、看點整理,朴海秀破案無冷場!

1 / 1

很快的2021年只剩兩個月,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朴海秀、秀賢主演的《Chimera 奇美拉》以連環爆炸殺人案為主軸,集結刺激燒腦劇情,首播收視成績雖然不甚理想,但整體好評居多,所以今天泡菜編要來介紹《Chimera 奇美拉》的劇情、必看亮點,若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不妨先下滑了解喔!

《Chimera 奇美拉》劇情介紹

《Chimera 奇美拉》由《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金道勳導演與《前女友俱樂部》、《我是老師》的李珍梅編劇合作打造,講述重案組刑警(朴海秀 飾)、犯罪心理分析師(秀賢 飾),和外科醫生(李熙俊 飾),三人各因不同的目的,追蹤時隔35年再次發生的連環爆炸命案。劇名「Chimera」為犯罪者的自稱,即是希臘神話中有著獅頭、山羊身及蛇尾,會噴火的怪物。

(圖片來源:OCN)

《Chimera 奇美拉》首播評價

《Chimera 奇美拉》首兩集分別創下0.949%、1.352%的收視率,成績不算突出,話題平淡主因為缺乏宣傳力度,畢竟朴海秀憑藉Netflix《魷魚遊戲》爆紅,官方卻沒有趁勢宣傳,導致不少觀眾根本沒接收到電視劇開播的消息。然而低迷成績,不代表《Chimera 奇美拉》不好看,多數人表示:「以連環殺人案件貫穿的故事非常刺激,毫無冷場」、「OCN不愧是懸疑劇專業戶,從劇情到剪輯的相當有質感」,整體好評居多,因此大家可以放心開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Chimera 奇美拉》必看亮點

《Chimera 奇美拉》必看亮點一:集結實力主演群

今年憑藉《魷魚遊戲》爆紅的朴海秀,拋開前作苦命份子的形象,這次在《Chimera 奇美拉》化身重案組刑警「車在煥」,辦案風格細心,不放過任何可疑線索,努力調查「奇美拉爆炸事件」的兇手。女主角「秀賢」近年來多在美國發展,曾參演好萊塢電影《復仇者聯盟2》、《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這次飾演FBI出身的恐怖專家、犯罪心理師「尤金.哈德威」,除了展現優秀的英語實力,也和朴海秀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Chimera 奇美拉》必看亮點二:懸疑燒腦情節

劇名「Chimera 奇美拉」其實是希臘神話中會噴火的怪物,據記載它的上半身像獅子,中間像山羊,下半身像毒蛇,口中噴吐著火苗,這也是劇中連續殺人案兇手的代號。當時隔35年的未解懸案再次爆發,被害者的陸續發生詭異的自燃死亡事件,整件事情不只驚動社會,警察內部也隱藏不少真相內幕,增添懸疑氛圍。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Chimera 奇美拉》必看亮點三:角色刻畫細心、場景逼真

一般以未解懸案為主軸的韓劇,多聚焦於兇手犯案動機以及過程,而《Chimera 奇美拉》則是以重案組刑警在煥(朴海秀 飾)、犯罪心理分析師宥真(秀賢 飾),和外科醫生鍾燁(李熙俊 飾)三個主要角色,各因不同的目的追蹤連環爆炸殺人案,撇開要揭開兇手奇美拉的身份,編劇也注重角色內心的苦痛,透過複雜情感,讓整體不落入過於單一的走向。此外,劇中安排的爆炸場景逼真,宛如電影的高質量,可以深刻感受到劇組的用心。

(圖片來源:OCN)

看完《Chimera 奇美拉》的劇情介紹、亮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了呢?台灣由愛奇藝、friDay影音自10月31日起每週日一首播,不想錯過懸疑韓劇的人,就一定要準時鎖定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劇 #Chimera #Chimera劇情 #Chimera奇美拉 #Chimera奇美拉介紹 #Chimera奇美拉劇情 #Chimera奇美拉演員 #Chimera收視率 #Chimera演員 #Chimera看點 #Chimera評價 #Chimera韓劇 #Chimera首播評價 #OCN電視劇 #OCN韓劇 #懸疑韓劇 #懸疑韓劇推薦 #朴海秀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秀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