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成員收割機!韓國足球選手「孫興慜」歷任女友回顧,與BLACKPINK Jisoo也曾傳緋聞!

1 / 1

相信有在關注韓圈的人,一定都認識韓國足球選手「孫興慜」!不只球技出眾,就連人脈也超華麗,許多藝人像是柳俊烈、朴敘俊以及金俊秀都和他交情匪淺,先前更與BLACKPINK的Jisoo傳出熱戀緋聞,引發韓網熱議。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孫興慜理想型、感情世界,究竟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就讓我們下滑了解吧!

1、韓國職業足球員「孫興慜」

1992年出生的孫興慜,現效力於英格蘭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同時也是韓國足球國家隊隊長,2018年帶領韓國U23代表隊在亞運會奪得冠軍,得以免服兵役,僅需接受基本的軍事訓練。孫興慜作為全面的進攻球員,左右腳皆能靈活運用,加上能適應前鋒、前腰和翼衛等多個位置,能帶給敵隊莫大的威脅,被國際認可為頂尖亞洲球員之一!

2、孫興慜的理想型

擁有陽光笑容、完美身材的孫興慜,是不少女孩的理想型,他曾在採訪中提到:「不怎麼在意身高,喜歡清純可愛、會管理身材的人」。此外,他也把媽媽定為自己的理想型,希望將來遇到像媽媽一樣賢慧、能為家庭盡心盡力付出的女孩。

3、孫興慜歷任女友|Girl’s Day—方珉雅

2014年,孫興慜和Girl’s Day方珉雅被媒體拍到在漢江公園、三清洞等地甜蜜約會,當時兩人各自忙於球賽與音樂活動,特別抽空享受兩人時光,女方拿著孫興慜準備的花束,瀰漫粉紅氣息,戀情因此曝光。隨後珉雅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表示「兩人見了兩次面正在帶著好感交往」,孫興慜方面則沒有特別回應。不過,戀情公開三個月後就告吹,後來珉雅所屬公司也出面確認分手事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孫興慜歷任女友|劉小英(前After School成員)

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劉小英2009年因健康問題退出團體,後轉往演員發展。2015年,劉小英被拍到和孫興慜在國家代表訓練中心約會,當時女方很快的承認戀情,孫興慜一方卻沒有任何表態,導致劉小英被外界認為是在炒作。事隔三年後,劉小英在節目公開表示當年確實和孫興慜在交往,但兩人剛認識時自己根本不知道孫興慜的職業以及身份,不存在大眾解讀的利用心態,親自解釋了這場誤會。

(圖片來源:劉小英IG)

5、孫興慜緋聞女友|BLACKPINK—Jisoo

2021年10月,BLACKPINK成員Jisoo結束法國巴黎時裝周的行程,正好和參加國際足總世界盃亞洲賽的孫興慜同一天搭機返國,巧的是,在英超活動的孫興慜卻選擇在法國搭機,被網友懷疑是有意所為。事實上,2019年9月Jisoo就因為到英國觀看孫興慜賽事並上傳IG限時動態一事,造成戀愛緋聞廣傳,不過當時兩人沒有任何回應。然而,事後兩人又被發現配戴疑似同款的手鍊,加上孫興慜曾按讚Jisoo貼文、在Twitter轉發介紹歌曲《How You Like That》的文章,各種互動引發媒體及網友猜測關注。

就在「搭機返國」的緋聞發酵兩天後,Jisoo所屬公司YG娛樂發出聲明否認:「戀愛傳聞沒有事實根據」,而疑似同款的情侶手鍊也被證實根本不一樣,戀愛風波才得以平息。值得一提的是,孫興慜的父親對兒子相當嚴苛,曾表示:「結婚這事要等孫興慜退役再說,目前他需要更專注(於事業)」,猜測這也是孫興慜一直以來不公開認愛的一大主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孫興慜的感情世界、緋聞女友後,有沒有對他更加了解呢?只能說要同時兼顧事業以及愛情十分不容易,在此希望孫興慜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啦!

撰文編輯 #佳佳

#AfterSchool #BLACKPINK #BLACKPINKJisoo #Girl'sDay #Jisoo #劉小英 #孫興慜 #孫興慜Jisoo #孫興慜劉小英 #孫興慜女友 #孫興慜戀情 #孫興慜方珉雅 #孫興慜理想型 #孫興慜緋聞 #孫興慜緋聞女友 #方珉雅 #泡菜追星 #韓國足球選手 #韓星女友 #韓星戀愛 #韓星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