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妖精金福珠》李聖經好友曹惠晶,其實有個明星老爸?!

1 / 1

《舉重妖精金福珠》裡飾演金福珠好友「鄭蘭熙」的演員曹惠晶,可愛外貌加上肉肉身材讓她最近討論度超高,但很多人不知道,她其實是韓國相當資深的演員曹在顯的女兒~

 

조혜정(@haejung_c)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跟她爸爸合照的這張照片,她看起來超~級~瘦!!沒錯她之前身材完全是紙片人來著~

 

 

조혜정(@haejung_c)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在前一部作品《灰姑娘與四騎士》中,她的身材就開始慢慢發福,當初還被網友抨擊這種身材怎麼能當演員(但小編覺得這樣很可愛啊啊啊~~~)

不過這也不是她第一次被網友們攻擊,就因為有個明星老爸,所以都會直接被認定她是靠爸族,像在與俞承豪合作《想像貓》時就曾被網友質疑,為何只出演過兩部電視劇的曹惠晶能出演女主角,甚至還到曹惠晶的個人instagram下不斷攻擊,讓她最後只能刪除帳號。

​(圖片來源: NAVER

但這次在《舉重妖精金福珠》的精湛表現,讓網友對她大大改觀,甚至人氣暴漲,或許是這次飾演舉重部的學生,剛好符合她現在的身材,為角色特性大大加分(其實她也很敬業,為拍這部戲特別增重),但小編覺得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才是讓很多觀眾喜歡上她的原因~而且她真的很努力才不是靠爸爸!

 

조혜정(@haejung_c)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曹在顯 #曹惠晶 #泡菜 #灰姑娘與四騎士 #舉重妖精金福珠 #鄭蘭熙 #金福珠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