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魷魚遊戲》!韓國製作《生存男女》募集19歲以上參賽者,贏家抱走1億!

1 / 1

李政宰朴海秀以及魏河俊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除了在韓國國内引起話題之外,海外人氣更是無法擋,成為Netflix投資的韓劇中成績最好的一部!而不少人也看準了商機,除了《魷魚遊戲》的手遊,最近更有製作人想要做出一部真實版《魷魚遊戲》的節目,引發關注!馬上下滑了解吧~

真實版《魷魚遊戲》:韓綜《生存男女》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Kakao娛樂即將製作實境綜藝《生存男女》,賭上一億韓元(約台幣230萬)募集參加者,讓人聯想到現實版《魷魚遊戲》的男女生存競賽即將展開!Kakao娛樂公司表示:「總獎金共1億韓元,展開激烈競爭的生存競賽節目《生存男女:分裂的世界》正在公開募集參加者中。」

(圖片來源:Netflix)

《生存男女》節目介紹

Kakao TV的原創節目《生存男女》將描繪在與世隔絕的環境中,男女各自分組後在十天內展開火花四濺的生存競爭的過程。為期10天的生存遊戲結束後,按照既定的規則,最終獲勝的隊伍將獲得1億韓元的獎金。《生存男女》由曾執導《真正男子漢》的金鐘民CP負責擔任總導演,《假男子漢》的裴哲順和《Wassup man》、《吸管女王》的李建英共同擔任導演,計劃將生動的紀錄真人秀的趣味和出演者的感情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生存男女》參賽資格

《生存男女》的報名資格是19歲以上的健康男、女生。截至本月20日,只需通過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提交申請書即可報名。制作組將在申請者中選出最終參賽者。節目於11月開始拍攝,並將於今年年底在Kakao TV上公開。Kakao TV制作組表示:「只要是在極限的環境下,擁有自我挑戰極限的強烈意志和熱情的話,無論是誰都可以參加,我們期待那些為了發現新的自己,毫無畏懼進行挑戰的人來參加。」

(圖片來源:KAKAO TV)

看完以上的節目參賽資格和介紹,大家心癢癢了嗎?不得不說《魷魚遊戲》的熱潮真的太瘋狂了,希望KAKAO製作的這個節目也會和劇集一樣精彩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