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愛豆副業youtuber,我們家愛豆真的好忙碌~十個必追韓星頻道盤點!

這一兩年來許多愛豆都開了他們的youtube頻道,讓粉絲能更常看到他們也能一起參與他們的日常生活,都快分不清楚是人氣愛豆還是人氣youtuber了呢~今天編輯就幫大家整理出了人氣youtuber愛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你還沒按下訂閱的吧!

f(x) Amber

第一位要介紹的就是現役愛豆訂閱數冠軍的Amber啦~她的youtube頻道內容非常豐富多元,有時候會跟親朋好友一起進行挑戰跟問答,有時候則是vlog或歌曲翻唱,並且是全英文拍攝哦~

Apink 普美

普美頻道內容也超級豐富的!有時候是愛豆生活的vlog,有時候是自己的日常保養,而特別喜歡分享吃播的她也搭上最近很紅的ASMR熱潮,聽她咀嚼食物的聲音真的超級療癒~~除了有趣的内容之外,看到普美的臉,心情就變好的人,應該不只泡菜編一位吧?

樂童音樂家 秀賢

喜歡韓國美妝的女孩們一定對秀賢的頻道不陌生!儼然已經是美妝部落客的她除了定期的美妝教學影片之外,也有許多唱歌影片、與朋友出遊的vlog、ASMR吃播等等。最近這支影片更找到親哥哥一起看她出演的WINNER《Hold》MV,反應超爆笑啦~

柳炳宰

以好笑出名的柳炳宰因為超有創意的搞笑影片youtube人氣急遽上升阿~~他最經典的莫過於「忍住不哭影片」,他自己去找了影片並且立志不哭,沒想到不到一分鐘他已經眼眶泛淚臉揪成一團了,那個經典的臉真的讓所有看過的人都笑到翻過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ra

2NE1解散後,Dara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讓大家繼續記著她啦~~Dara TV以vlog居多,但Dara精彩豐富的生活讓她的vlog也隨之多采多姿,難怪能吸引那麼多粉絲訂閱!

 

洪真英

個性活潑的洪真英youtube頻道主題也超級豐富的啦,除了許多女youtuber都有的美妝、吃播,以及生活瑣事的小影片之外,她還會當遊戲實況主打絕地求生!美妝方面除了自己的化妝影片,她偶爾也會分享幫別人化妝的影片喔~看起來真的超級專業,編輯看了都也想被她化化看了呢~

EXO 燦烈

我們燦烈可是個很隨心所欲的youtuber呢~他自從2017在個人頻道上傳了一支滑雪影片後,頻道就荒廢了XDD不過就這一支滑雪影片觀看次數也能衝到92萬,真的不愧是超高人氣朴 燦 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x) Luna

f(x)除了Amber,還有Luna這位高人氣youtuber啦~Luna的主題也是超級多元,有帶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日常生活影片,還有少不了的化妝教學~她也把自己的影片分成很多season,有興趣的話記得訂閲她喔!

Hoya

Hoya一直都有著超高的舞蹈水準,而他的youtube頻道不只有跳舞的影片,還有超多他的翻唱作品,完全就是個又能唱又能跳的全方位愛豆啊~他的歌聲聽了真的會直接耳朵懷雙胞胎~

EXO CHEN

繼燦烈之後,EXO的CHEN和伯賢都陸續開通頻道,CHEN都會在頻道上更新一些歌唱cover作品,聽著CHEN的歌聲,心情莫名也覺得平靜了下來啊~

 

EXO 伯賢

伯賢的頻道真的都是滿滿的伯賢風格!雖然都是Vlog,但看到伯賢耍寶的表情,相信沒有一位愛麗受得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敘俊

實力兼具高顏值的演員朴敘俊也忽然的開啟了自己的頻道「레코드박스 Record PARK’s」,讓粉絲們可以窺見世界級名品演員朴敘俊工作的日常還有私下的面貌!大家快去手刀訂閱吧~

池昌旭

池昌旭雖然被認證是「機械痴」,但為了粉絲還是努力地做了自己不擅長的事,未來也還會有更多專屬池昌旭個人的幕後花絮在等著大家~先追蹤起來吧!

 

MAMAMOO 頌樂

頌樂的頻道可以說是偶像中更新得最有效率的!除了可愛的開頭之外,常常在影片中展現與螢幕前不一樣形象的她,可以說是無法讓人討厭的類型!最新的影片更挑戰了料理,還吐槽自己做了很多次都失敗,真的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幫大家整理出來的幾位youtuber愛豆~看了這些愛豆的影片,有些完完全全展現私底下最真實的他們,真的會有跟他們拉近距離的感覺呢~希望這些愛豆的youtube頻道都能繼續大紅大紫啦~

#Amber #Apink普美 #Dara #eric #EXO燦烈 #Hoya #LUNA #youtuber #柳炳宰 #樂童音樂家 #池昌旭 #泡菜追星 #洪真英 #神話 #秀賢 #韓國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