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換他演!《柔美的細胞小將》7位配角群介紹,朴智賢、朱鐘赫必須認識!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金高銀安普賢主演的《柔美的細胞小將》講述透過主角柔美頭腦中的細胞視角,來展現出30代平凡職場人的人生故事。該劇靠著實力選角、可愛動畫,成功引起話題,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柔美的細胞小將》的配角群,在追劇的同時,趕緊來認識這些綠葉演員吧!

《柔美的細胞小將》配角|1. 李宥菲(飾 Ruby)

李宥菲飾演的是大韓麵條財務部職員,經常喚醒柔美的歇斯底里細胞,卻擁有讓人無法討厭的魅力。今年30歲的他,2012年因出演《善良的男人》宋仲基妹妹「姜巧可」一角,開始獲得關注,2015年攜手李準基主演電視劇《夜行書生》,榮獲MBC演技大賞迷你劇部門新人獎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李宥菲為星二代,媽媽為演員甄美里,當年在《大長今》飾演反派「崔尚宮」爆紅,而妹妹李多寅也在2013年作為演員出道,今年5月認愛李昇基。

(圖片來源:tvN)

《柔美的細胞小將》配角|2. 崔珉豪(飾 蔡宇基)

男團SHINee成員崔珉豪,這次在《柔美的細胞小將》客串飾演大韓麵條營業部代理「蔡宇基」,第一集就有心動的半裸床戲!其實珉豪專注於音樂活動的同時,早在2012年主演電視劇《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致美麗的你》累積實戰經驗,2015年出演電影《季春奶奶》以大銀幕出道,全面展開演技活動。除了目前熱播的《柔美的細胞小將》,珉豪也確定出演Kakao TV製作的網路劇《毛骨悚然》挑戰驚悚題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柔美的細胞小將》配角|3. 美嵐(飾 姜伊娜)

美嵐在《柔美的細胞小將》飾演大韓麵條財務部代理,是柔美唯一可以吐露心聲的公司朋友。今年32歲的美嵐,目前所屬演員公司Keyeast,2010年以電影《耳朵》出道,之後透過《浪漫的體質》、《金錢遊戲》等多樣影劇累積紮實的演技實力,展現鮮明的存在感。

(圖片來源:tvN)

《柔美的細胞小將》配角|4. 鄭順元 (飾 南科長)

2006年以音樂劇演員出道的鄭順元,活躍於大學路,也從2011年開始進軍小螢幕,展開多樣演技活動,2017年也和音樂劇演員姜智慧結婚。今年鄭順元的作品更是滿檔,除了出演《黑道律師文森佐》、《大發不動產》、《柔美的細胞小將》外,還有待播的歷史劇《御史與祚怡》以及Netflix原創韓劇《寂靜的大海》即將上線,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 L’ July Ent)

《柔美的細胞小將》配角|5. 朴智賢 (飾 徐賽理)

朴智賢飾演的是藝術總監「徐賽理」也是具雄的同事,她是野心滿滿的女人,能讓柔美的觸覺細胞啓動以及不安細胞顫抖。1994年出生今年26歲的朴智賢,2017年透過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知名度直升,後續也出演《新入史官丘海昤》、《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持續與觀眾見面。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美的細胞小將》配角|6. 朱鐘赫 (飾 Louie)

所屬BH娛樂的朱鐘赫在《柔美的細胞小將》飾演SWW STUDIO遊戲開發者「Louie」,與具雄、賽理三個大學同學一起成立了遊戲公司。朱鐘赫在2020年透過Kakao M Actors選拔出道,之後也陸續擔任獨立電影的主角累積實力,今年則是一連出演《D.P:逃兵追緝令》、《黑色太陽》、《柔美的細胞小將》成功進入大眾視線。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主角:朴珍榮(飾 劉八筆)

男團GOT7出身的朴珍榮,自今年1月合約到期後離開JYP娛樂,與演員公司BH娛樂簽約,全心專注於演員活動。其實朴珍榮早已成為公認的「演技豆」,從電視劇《親愛的恩東》、《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再到《花樣年華-生如夏花》都能看到他優秀的演技潛力。今年更是攜手池晟主演《惡魔法官》,成功駕馭心碎的情感戲,大受好評,而珍榮也確定加盟《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將以柔美的第二任男友「劉八筆」登場,同時是公司的人氣營銷部代理!

看完《柔美的細胞小將》的配角群介紹後,有沒有更加了解他們呢?台灣由愛奇藝國際版自2021年9月17日起每週五、六22:50點獨家播出,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就一定要準時追上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tvN韓劇 #2021韓劇 #安普賢 #崔珉豪 #朱鐘赫 #朴智賢 #朴珍榮 #李宥菲 #柔美的細胞小將 #柔美的細胞小將演員 #柔美的細胞小將角色 #柔美的細胞小將配角 #柔美的細胞小將韓劇 #泡菜追星 #美嵐 #鄭順元 #金高銀 #韓劇綠葉演員 #韓劇配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