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發現嗎?《鬼怪》第6集Sunny跌倒真正的原因竟然是?

1 / 1

有看上週第6集《鬼怪》的戲迷們,還記得地獄使者在天橋巧遇Sunny的那一幕嗎?沒錯就是地獄使者一聽到Sunny腳步聲,慌張戴上能讓他隱形的帽子消失的那一幕XD

一直等不到使者電話的Sunny忍不住Call給使者…但鈴聲就在旁邊響起,但是…..Sunny周圍沒~有~人~(使者戴帽子隱形了,但手機還是打的通XDDDDD)

想當然Sunny一定會被嚇到,而就在她驚慌失措離開的瞬間,突然咻~滑了一跤(這時使者頓時成了Sunny隱形墊背XDDDDD)

但大家有仔細觀察到嗎?其實Sunny會跌倒是因為使者太緊張了,導致地面結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3集的這個橋段也有出現過結冰,不過當時是因為生氣要嚇德華(使者只要有情緒反應就會結冰?!)

而這個小小的梗也被戲迷們大讚,不愧是黃金編導陣容(金銀淑+李應福)才能寫出來的!!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Sunny #劉仁娜 #地獄使者 #李應福 #李棟旭 #泡菜 #編導 #金銀淑 #韓劇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