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錯過!盤點「近期口碑爆棚」的10部韓劇,《D.P:逃兵追緝令》、《月刊家》必看!

1 / 1

今年下半年可以不用擔心劇慌了!除了上半年各大電視台推出的超人氣又內容超棒的戲劇之外,下半年也有許多未演先轟動的韓劇,目前也已經陸續開播啦!泡菜編這就幫大家整理出來「近期口碑爆棚的10大韓劇」,不知道大家看了幾部呢?還沒看的大家趕快手刀儲存起來,在中秋連假的空閒時間點開來看吧!

口碑爆棚韓劇| 1.月刊家

首先要來介紹的第一部就是由金知碩、庭沼珉所主演的《月刊家》,內容講述一個買了房子的男人,與一個住在家裡的女人之間的買房羅曼史。編劇及導演想傳達各式各樣的人都擁有不同的房屋價值觀,而這些人聚在一起後所碰撞出的火花。這部戲特殊的部分在於,以鏡頭下展示各種家的樣貌為主軸,帶觀眾巡過豪宅、全租、請約帳戶、屋塔房、半地下等等韓國房市現狀,進而了解韓國的住宅房市,非常值得一看喔!

(圖片來源:JTBC)

口碑爆棚韓劇|2.警察課程

接下來要介紹的第二部就是目前警察系列中最受歡迎的《警察課程》,由車太鉉、鄭振永、鄭秀晶主演,劇中講述全力抓捕犯人的警察和頭腦聰明駭客出身的犯罪者學生,在警察大學以教授和學生身分相遇,一起協同搜查發生的橫衝直撞校園故事。觀眾們可以透過這部戲了解到韓國的警察從警大畢業後、到基層警察的過程與內心的辛酸歷程,劇中也擁有不少的溫馨感動與笑點,充分展現出預備警察們日常生活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口碑爆棚韓劇| 3.D.P:逃兵追緝令

由Netflix播出的《D.P:逃兵追緝令》,由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主演,在播出後引發了廣大的討論,雖然只有短短6集,但卻透過這6集中徹底描寫出來韓國軍中的黑暗面。D.P全名為Deserter Pursuit,以逃兵抓緝的韓國憲兵(現韓國軍事警察)為背景,在追逐逃兵的過程中的種種故事。想必最讓觀眾感到心酸的就是曹石峰事件,真希望現實世界上不要再有更多可憐的曹石峰出現了QQ 另外飾演韓浩烈上等兵的具教煥年齡也意外成為話題,只能說他真的太童顏了啦XD 目前也已經有透露出要製作第二季的規劃,讓劇迷們也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

口碑爆棚韓劇| 4.人間失格

9月4日起剛播出、熱騰騰的《人間失格》,由全道嬿、柳俊烈主演,戲劇大綱為講述一個什麽都沒有做就迷失方向的40歲女人、和一個害怕自己什麽都做不了的27歲男人的故事,展現兩人對人生相互產生共鳴並療癒人心。在首播就擁有4.191%的好收視率,畫面的構成與配樂宛如電影一般的高質感,主角們的情感投入更是讓人感受到雞皮疙瘩,在這個世界上辛苦活著的種種心態,不少細節的刻畫也都非常能讓人產生共鳴。如果需要一點人生療癒,泡菜編推薦一定要來追這一部!

(圖片來源:JTBC)

口碑爆棚韓劇| 5.海岸村恰恰恰

自8月28日起播出的《海岸村恰恰恰》,由申敏兒、金宣虎、李相二共同主演,劇中講述在海邊的小村莊「公辰」上,開設牙科診所的都市女醫師尹慧珍,與只拿最低時薪,在村莊包辦大小事務的熱血「洪班長」洪斗植之間的羅曼史。除了演員們的演技好、內容輕鬆幽默詼諧,搭配戲劇所想傳遞的意義,雖然戲劇整體步調稍慢,但也因此可以輕鬆觀看。而男主角金宣虎在這一部戲中每一集都出現了神顏截圖,喜歡宣虎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口碑爆棚韓劇|6.來魔女食堂吧

由宋智孝、南志鉉、蔡鍾協三人主演的《來魔女食堂吧》已經在8月13日播畢,僅有8集的份量。劇情講述一間魔女食堂供應的餐點能實現人們願望,上門的顧客不惜出賣靈魂也想過上不同生活,也因此透露出人生的願望勢必是要付出一些代價才能達成的。不少觀眾推薦劇情創新、服裝華麗、營造出的奇幻氛圍也很棒,再加上宋智孝這次風格的轉換也廣受好評!對奇幻風格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看看~

(圖片來源:TVING)

口碑爆棚韓劇| 7.機智醫生生活2

申元浩PD的機智系列《機智醫生生活2》終於結束兩季長跑、迎來大結局啦!從第一季就獲得好評,到了第二季也持續獲得廣大迴響!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又搞笑的五人幫故事,並且透過練團來療癒、帶出當集心聲與背景。雖然有些人表示第二季相較於第一季沒那麼緊湊、故事內容較鬆散,但整體來說還是擁有相當的水準與看點,雖然是醫生們的日常生活,但還是非常值得一看~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碑爆棚韓劇| 8.不瘋不狂不愛你

由「垃圾哥」鄭宇和吳漣序主演的《不瘋不狂不愛你》,兩人發揮了超瘋狂演技,講述住在同一棟公寓的男女主角雖然互看不順眼,卻因為心理疾病碰巧找上同一位心理醫生治療,然而因為種種荒唐事件無法避開彼此,卻又在不知不覺中療癒了彼此,是一部超爆笑喜劇卻又不失溫馨。雖然這部戲的宣傳不多,卻是Netflix韓國區排行榜第一名喔!想輕鬆追劇、捧腹大笑一番嗎?這部戲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啦!

(圖片來源:kakao TV)

口碑爆棚韓劇| 9.五月的青春

由李到晛、高旻示、李相二、琴世祿主演的《五月的青春》,以全羅南道光州市為背景,講述1980年5月的「光州民主化運動」,在不可避免的歷史漩渦下,年輕人各自為了夢想、愛情奔波的故事。演員的演技、故事背景都好得沒話說,但卻是屬於悲劇類戲劇,跟著劇情內容心整個都揪起來了呀!不少網友表示,戲劇表現都已經如此令人傷心,那麼當時曾實際走過那段歷史的人們又經歷了多少難以想像的悲傷難受呢?雖然非常虐心,但編輯還是想推薦給大家一定要看看啊QQ

(圖片來源:KBS)

口碑爆棚韓劇| 10.我是遺物整理師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在台灣也相當轟動的《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講述對這個世界毫無期待的前科者曹尚久(李帝勳飾),與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的青年韓可魯(陳峻相飾)一起開了「天堂移居」遺物整理公司,逐漸領悟到人生、死亡的溫情故事,更通過整理遺物的過程發現往生者想說或未完成的事,進而傳遞、完成他們的心願。觀眾們能透過劇情反思,是一部很有深度的戲劇,加上內容也非常的催淚感人,提醒大家記得準備好衛生紙再開追喔!第二季也已經在準備中,相信很快就可以解開大家所好奇第一季最後的謎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看完以上介紹的10部口碑戲劇後,是否打動了你的好奇心呢?泡菜編覺得每一部都超值得一看,難怪是大家都很推薦的劇呀!趕快趁著這次的中秋連假,點開這幾部開啟你的追劇之旅吧!

撰文編輯 #Gustina

#2021韓劇推薦 #D.P:逃兵追緝令 #丁海寅 #不瘋不狂不愛你 #五月的青春 #人間失格 #來魔女食堂吧 #全道嬿 #具教煥 #南志鉉 #吳漣序 #好看韓劇 #宋智孝 #庭沼珉 #我是遺物整理師 #曹政奭 #月刊家 #李到晛 #李帝勳 #李相二 #柳俊烈 #柳演錫 #機智醫生生活2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海岸村恰恰恰 #田美都 #申敏兒 #蔡鍾協 #警察課程 #車太鉉 #鄭宇 #鄭振永 #鄭敬淏 #鄭秀晶 #金大明 #金宣虎 #金知碩 #陳峻相 #韓劇推薦 #韓國戲劇 #高旻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