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也能心動!因為外型引起話題的JTBC電視台主播

最近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出現了幾位美女主播,因為她們亮麗的外型,掀起了韓國觀眾們的熱烈討論,讓男性觀眾看了紛紛表示好想談戀愛!而這幾位主播除了外型之外,口條也非常流利,都是非常專業的新聞工作者唷!

第一位是안나경(安那璟),從兩千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主播,甜美的外型下,據說在主持節目時,每每都會提出非常犀利的問題,外貌與新聞專業兼具,讓她迅速成為人氣主播。

(圖片來源: jtbc

再來這一位是강지영(姜智英),立體五官搭配微微波浪捲髮,氣質滿分的她可是在緊張的直播新聞現場,也可以臨危不亂的播報,因此讓粉絲人數翻倍的快速成長。

最後一位조수애(趙秀愛),也是從超競爭的試鏡者中選出來的,目前主持早上的新聞時段,一早打開電視看正妹主播報新聞,任誰看了都會心情好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JTBC #新聞主播 #新聞台 #泡菜 #泡菜追星 #美女 #記者 #韓國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