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道嬿、柳俊烈《人間失格》首播創4.2%收視!劇情評價、3大必看亮點整理!

1 / 1

九月已經開始了!這代表又有許多新劇等著播出,而今天泡菜編要介紹的就是由大咖演員全道嬿與柳俊烈主演的JTBC韓劇《人間失格》。這部作品自宣佈卡司以來就引起巨大關注,高規格的製作也令人期待感滿滿。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這部韓劇的介紹、首播評價與看點,還在觀望的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人間失格》劇情大綱

《人間失格》為韓國JTBC的10週年特別企劃週末連續劇 ,由電影《八月照相館》、《外出》、《德惠翁主》的許秦豪、《同窗生》朴洪秀導演與電影《素媛》的金智慧編劇合作打造。該劇講述一個什麽都沒有做就迷失方向的40歲女人和一個害怕自己什麽都做不了的27歲男人的故事,展現兩人對人生相互產生共鳴療癒人心的故事。

《人間失格》首播評價

《人間失格》首播收視創下4.2%,算是不錯的開始。縱觀目前網友的評價,《人間失格》在第一集就賺人熱淚,通過親情描繪的片段,讓人感受到這部韓劇的用心與深度。除此之外,柳俊烈的角色在首集也蠻討喜,稍微緩和了氛圍。不少網友也表示畫面很精緻、有電影感,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目前幾乎都沒看到負評,大家可以安心追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間失格》必看亮點

《人間失格》看點一:實力堅强的幕後製作人員

《人間失格》由電影《八月照相館》、《外出》、《德惠翁主》的許秦豪執導,這位導演擅長描繪愛情與人生的各種面貌,他執導的作品都是口碑與票房兼具的保證,《人間失格》是他首次擔任電視劇的導演,可見這部作品對他有多重要!正因如此,在導演的號召力下兩位深耕電影界的主演也答應演出這部療癒人心的故事。

《人間失格》看點二:全道嬿、柳俊烈時隔5年回歸小螢幕

也許年輕觀眾對全道嬿比較不認識,但她在韓國演員的地位可說是殿堂級的人物!全道嬿於2007年憑李滄東執導的《密陽》奪得第60屆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同時也是韓國歷史上少有的大滿貫影后,迄今為止,她已經拿下了6座青龍獎、4座大鐘獎、5座百想藝術大賞。另外她也是韓國出任坎城影展主競賽評委的第一人,無論在韓國國内或國外都有相當高的地位。

而《人間失格》是全道嬿時隔5年的小螢幕作品,在劇中飾演「李富情」一角,她是想成為優秀作家的代筆作者,但不僅是個失敗者,1年前還意外的流產,是個失去了生活理由的中年女人。

而因《請回答1988》而聲名大噪的柳俊烈在近幾年也深耕電影界,出演的《金權性內幕》、《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錢力遊戲》等都獲得好評。繼2016年的《好運羅曼史》後,這也是他時隔5年再度回歸小螢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柳俊烈在劇中飾演「李康宰」,是代理服務運營者,想努力擺脫貧困成為有錢人,卻始終一事無成,失去自信、迷失人生方向的男子。

《人間失格》看點三:實力堅强的配角

除了男、女主人公是大咖演員之外,《人間失格》的配角群也非常豪華!首先是在《屍戰朝鮮》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朴秉恩,他在劇中飾演全道嬿的丈夫,一向給人沉穩印象的他,究竟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令人期待。

而在《愛的迫降》中憑著「北韓F4」走紅的劉秀彬,先前透過《Start-Up》的李哲山一角展現不同魅力,這次在《人間失格》中與柳俊烈、孫娜恩將有不少對手戲。

今年5月剛簽約YG娛樂的孫娜恩,這部將是她換新公司後的首部作品!除了這幾位配角之外,還有《私生活》的金孝珍、《如蝶翩翩》的朴仁煥等,如此實力堅强的演員群,大家怎麽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關於《人間失格》的介紹,大家是否心癢癢了呢?《人間失格》由愛奇藝國際站於9月4日起每週六、日21:30與韓國同步上線,想看的大家就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韓劇推薦 #JTBC韓劇 #人間失格 #人間失格播出 #人間失格演員 #人間失格看點 #人間失格評價 #人間失格韓劇 #人間失格首播 #全道嬿 #柳俊烈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