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三神奶奶又偷放小訊息了啦!短暫一幕都暗藏含義,絕對不能閃神啊!

1 / 1

還記得上次小編分享的三神奶奶大分析嗎?只要了解三神奶奶的文化和戲劇中的定位,是否發現這齣戲看得很津津有味呢~金編多次給予的線索,讓大家慢慢分析找到答案,你說…這不是愛情戲是推理劇吧!

在新的11集中,三神奶奶帶著一束棉花慶祝池听晫的畢業典禮,網友分析,這棉花的花語呢,不就是「母親的愛」嘛!三神奶奶都給這麼明顯的暗示了,難怪在池听晫聽到年輕版三神奶奶說「你出生的時候我覺得很幸福」這句話時,會發現原來她就是當年的老奶奶!沒有忘記池听晫的媽媽好好照顧听晫的託付,在畢業典禮上特別以代職媽媽一角出現,只能說三神奶奶你真的偏心比較愛嗚哩听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語就會想到在戲的最初,金信送給池听晫的蕎麥花,花語代表著戀人~感覺浪漫的金信,卻在11集看到池听晫時說,那束花難不成是初戀情人送的…小編不禁嘖嘖,原來金信你…只知道跟愛情的相關的花語嗎?果然是愛情選手XDD


每集都能看到細中隱藏著一些小暗示和小暗號!不自覺得都當起柯南來了呢~看劇時絕對不能閃神才不會看到滿頭問號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三神奶奶 #初戀 #孔劉 #棉花 #母愛 #泡菜 #花語 #蕎麥花 #韓劇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