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idol們加入演員的行列,這幾位最受期待的演技豆們,今年又有新作品拉!

1 / 1

大家都知道偶像們的日常就是準備專輯、練習、回歸不停的循環,在這麼繁忙的工作中還要不停的上節目、跑行程,甚至還有偶像跨足戲劇圈、主持圈,成為備受矚目的雙棲明星,這次先來介紹這幾位被大眾票選出來「兼顧音樂和演技」最期待的偶像演員吧!

 

第五名/ERIC

以偶像男團神話出道的他,和團員們共度19個年頭,雖然已經是元祖級偶像,不過因為《戀愛的發現》和《又,吳海英》再度成為新生代少女觀眾們的大叔男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신화컴퍼니(@shinhwa_official)張貼的相片 張貼

 

第四名/秀智

從《Dream High》到《建築學概論》,每次出演都造成轟動的秀智,不但是好感度最高的廣告女星,也在備受期待的偶像演員排行當中,去年才和金宇彬合作《任意依戀》,又傳出將和李鐘碩合作《當你熟睡時》,根本就是男神收割機無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惠利

因為《請回答1988》在去年成為大勢的惠利,馬上接拍了SBS的《戲子》,真摯又活潑的演員形象也一直跟著她,雖然還沒傳出新作品的消息,不過相信不久後就可以再看到她的作品

 

혜리(@hyeri_0609)張貼的相片 張貼

 

第二名/任時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未生》還有《正義辯護人》成為演技派idol的時完,曾經走過低潮期的時完也在演員這塊找到成就感,不但收到許多演員前輩的稱讚,也是導演們一致認可的好演技!今年又有新作品的他將和潤娥、洪宗玄合作《戀愛中的王》,又可以看到歐巴穿古裝拉!

 

@happy_siwan 張貼的相片 張貼

 

第一名/陸星材

從配角晉升為男主角的陸星材,雖然年紀很輕卻有和許多演員前輩合作的經驗,在最近超火的《鬼怪》裡面,更是得到大家的認證!能夠在孔劉、李東旭面前展現毫不遜色的演技真的很不簡單,一人飾演兩角的他(柳德華與附身的神),接下來還會為劇情帶來什麼樣的反轉備受大家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rn to Beat(@6_zalddow)張貼的相片 張貼

 

除了以上提到的演技豆之外,D.O、朴炯植也都一直是備受關注的偶像演員,也越來越多dol踏進戲劇圈,像是BTS的V也參與《花郎》的演出,接下來還有Red Velvet的Joy和李玹雨合作《她愛上了我的謊》,EXO的燦烈也即將在嘗試首部電視劇《Missing9》演出,看來2017年又會是場電視劇大戰啊!

 

 

TAEHYUNG [V](@kingtaehyu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dol #KPOP #偶像 #泡菜 #演員 #演技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