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以20歲年齡差奪冠!南韓「老少配夫妻檔」Top5,《Penthouse上流戰爭》李智雅前夫第二春進榜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KBS的綜藝節目《演中LIVE》近來盤點演藝圈當中的「老少配夫妻檔」,他們的愛情已經超乎一般戀人的年齡差,甚至說是父女戀和母子戀似乎也不為過,榜首就由我們的「韓流女神」李英愛拔得頭籌,現在就跟著儂編一起來看看吧!

Top5.白種元、蘇有珍

source:allets

南韓知名美食家白種元和妻子蘇有珍相差15歲,兩人剛交往時,、女方的父母就因為白種元年紀過大而反對,不過白種元鍥而不捨,每天打電話給岳父、母問候聊天,最終終於感動了女方父母,讓白種元抱得美人歸,直到現在岳母還會向白種元討教食譜,而白種元婚後總是對於妻子蘇有珍的要求有求必應,由於嫁給他每天都能吃到美味的料理,蘇有珍也成為南韓民眾為之稱羨的幸福人妻。

Top4.徐太志、李恩誠

source:youtube

「韓國音樂教父」徐太志的第一任妻子是《Penthouse上流戰爭》女主角李智雅,兩人結婚時女方只有19歲,但結婚2年就因為感情破局而分居,當初兩人隱婚的消息曝光,讓外界相當錯愕,甚至還扯進了另一位演藝圈男神鄭雨盛,而徐太志之後因為拍攝MV認識了第二任妻子李恩誠,兩人相差16歲,相愛6年之後步入婚姻殿堂,還低調育有一女,徐太志對李恩誠可以說是呵護備至,重視隱私的他鮮少透露家庭生活,就是為了要保護妻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柳弼立、沈敏雅

source:kissasian.is

48歲的南韓美魔女Mina(沈敏雅),曾獲得世界盃的韓國世界小姐,凍齡外貌和魔鬼身材讓人看不出已經40+,2019年她嫁給29歲美聲男團「SoReal」成員柳弼立(Phillip),婚後夫妻倆積極做人,多次嘗試人工懷孕卻無法成功,讓她難過吐露出想放棄的心聲。沈敏雅、柳弼立的結合被外界稱為母子戀,當初雖然引發不小爭議,但如今卻也迎來許多人祝福。

Top2.李漢偉、Choi Hye-kyung

source:hankyung

韓劇當中的熟面孔李漢偉,縱橫演藝圈20多年,近期最知名的角色就是在《女神再臨》當中扮演整形外科醫生,2004年他拍攝《不滅的李舜臣》時和造型組的Choi Hye-kyung擦出愛火,不過這段相差19歲的戀情當時受到女方父親的嚴厲反對,原因是因為李漢偉只比岳父差3歲,不過在真愛的堅持之下,兩人最終成功修成正果,如今婚姻育有一男兩女,恩愛美滿的家庭令人稱羨。

Top1.李英愛、鄭浩英

source:teambli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氧氣美女」李英愛以《火花》和《大長今》贏得韓流元祖女神的封號,在事業高峰期她與大自己20歲的企業家鄭豪泳結婚,從此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儘管作品產量變少,卻還是穩坐女神地位,婚後她積極投入慈善事業,以優雅和善良再次贏得粉絲的心。李英愛在20歲那年認識了鄭豪泳,從互相敬重到擦出愛火,交往10年後,兩人在夏威夷祕密結婚,婚後半退隱的半退隱的李英愛僅在2017年付出拍攝《師任堂》,鄭豪泳的事業卻是蒸蒸日上,成立「韓國raycom」公司之後躍升身價百億的超級富豪,與李英愛婚後育有一對龍鳳胎,幸福的婚姻絲毫不因為20歲的年齡差而產生距離,反而更加珍惜彼此。

#徐太志 #李恩誠 #李漢偉 #李英愛 #柳弼立 #沈敏雅 #白種元 #老少配韓星 #蘇有珍 #鄭浩英 #韓星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