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年愛豆!盤點12位「2000年出生」的韓國偶像,(G)I-DLE舒華、NCT楷燦上榜!

1 / 1

現今愛豆出道年紀越來越小,而這些愛豆們也都是K-pop演藝圈的未來新希望,那麼說到2000年「千禧年」出生的偶像們大家會想到誰呢?即使他們年紀還小,但散發出來的偶像魅力卻都讓人忍不住總想大叫歐爸、歐膩,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呀!編輯這就帶大家來盤點12位2000年生的男女愛豆吧,一起來往下看吧~

男愛豆

SF9 澯熙

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SF9的成員澯熙,他在團內擔任主舞、副Rapper,在出道前就已經先以演員身分活動,早在2011年出演家庭情感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正式出道,2016年更出演推理懸疑劇《Signal》,而最廣為人知的就是2018年在《Sky Castle》飾演高中生黃宇宙一角,此外他也有客串《女神降臨》!除了在歌手身分之外更在演員界發光發熱,日前也剛從MBC的《Show! 音樂中心》卸下為期兩年五個月的固定MC一職,可說是多才多藝、超級吸粉的角色呢~

ASTRO 產賀

產賀在團內是忙內,並且還擔任Vocal的角色。身為Vocal的他時常展現他美麗的歌喉、發過不少cover的影片,可愛的臉龐與萌萌的個性吸引了不少粉絲的喜愛,也讓成員們對他寵上天、根本團內的團霸XD 除此之外他更是個超級薯條愛好者,有次被成員問到薯條和AROHA哪個更喜歡時居然猶豫了、無法馬上回答,只能說連吃東西都這麼像孩子,真是有夠可愛的~

CIX 珍映

珍映在2017年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以第10名成為Wanna One成員出道的他,在一年後解散先以solo發行單曲《Hard To Say Goodbye》,三個月後再以CIX出道,前前後後共出道了三次!在團內擔任Vocal的他,從起初青澀的模樣已經漸漸成熟,朝著他的理想目標「性感的男人」逐漸前進中,並且也漸漸地打開話匣子,不再是當初默默不太講話的孩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CT 楷燦、渽民、Jeno

超大型男團NCT有6位2000年出生的成員分別是楷燦、渽民、Jeno、揚揚、仁俊、SHOTARO,這邊介紹首三位!

楷燦本名李東赫,身為NCT成員之一的他,在先是在2016年7月以子團NCT 127成員出道,其後8月再以子團NCT Dream出道。他擁有特殊的嗓音,並且音域非常廣,除此之外還是團內的女舞擔當,不少人還以為他是因為舞蹈進入SM的呢!並且楷燦曾經表示自己看了前輩SHINee的《姐姐真美麗》MV,最喜歡泰民,是追星成功的例子之一!

渽民本名羅渽民,身為NCT成員之一的他,隸屬於子團NCT Dream,在2016年8月25日正式出道。他的出道歷程真是非常曲折,在出道沒多久後的12月1日就宣布因為腰傷需要治療而暫別舞台,直到2018年1月30日才重回團體一起回歸,其後出演了綜藝《我的英文青春期100小時》克服了他的英文恐懼症,並且還主演了網絡劇《討厭你的方法》,獲得首爾網絡劇節最佳男演員,除此之外也出演Channel A新概念遊戲綜藝節目《一起玩嗎? GG》,與其他演藝界遊戲高手組成的遊戲團,非常多才多藝!

Jeno本名李帝努,是子團NCT Dream的成員之一。早在以NCT出道之前,Jeno就已經在2006年的電視中以兒童演員身份客串電影《不需要愛情》、飾演文瑾瑩劇中的童年哥哥的身分亮相過!直到2013年,SM娛樂才通過廣告聯絡媽媽,並通過面試成為練習生,並在同年12月3日,通過SM娛樂預備明星組合SM ROOKIES亮相。擁有聰明頭腦的他,與成員渽民及楷燦是同學,後因活動忙碌退學,曾只用了三日溫習就取得了平均97分及全校第十的排名,雖未參加韓國的大學入學考試,但通過了韓國高中學歷檢定考試,實在是非常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ay Kids Han

生日在2000年9月14日、出生於仁川的Han本名為韓知城,在團內擔任領饒舌、Vocal,並負責創作Stray Kids的所有歌曲,可以說根本是一位超級全能型的音樂人!他在出道前的練習生時期曾以J.ONE之名與方燦及彰彬組成3RACHA,不過在今年年初時被翻出在他13歲時曾經創作了涉及種族歧視的作品,他也迅速承認並以手寫信道歉,並且表示「我很瞭解這個行為不能單用『年紀小』這理由就獲得原諒,所已會更用心反省。」身為大眾人物勇敢承認錯誤並改正,以身作則的態度令人讚賞。

女愛豆

(G)I-DLE 舒華

接下來女愛豆第一位要介紹的,就是來自台灣的舒華,她在(G)I-DLE隊內擔任副唱、門面、忙內的角色。在以(G)I-DLE出道前,她就已經擁有多樣的活動,先是在2015年參與AF娛樂的Dance Cover,2016年讀華岡藝校戲劇科一年級時就因為參加Cube Star World Audition入選練習生而休學前往韓國,並在練習生時期就已經接過代言、還與柳善皓出演大前輩10cm的《PET》MV。顏值超高卻擁有四次元個性的她,非常的敢說敢做,還創造了不少名言語錄,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的喜愛。

MOMOLAND NANCY

Nancy是同時擁有韓國與美國國籍的混血女孩,雖出生於韓國大邱,但從2歲開始直到小學一年級之前都在美國生活,因此她的韓國名字為李格魯、英文名為Nancy Jewel McDonie,在隊內擁有多元的形象!

PRISTIN 施妍

施妍在年紀還小時曾以兒童演員身份拍過一些廣告、電戲劇。最後在2008年開始在Pledis娛樂當了長達9年的練習生,雖然在2017年順利以PRISTIN成員出道,團體卻僅短短維持了兩年的時間,在2019年5月24日解散,並與Pledis解約轉而投入SOOYEONKANG娛樂,2020年以演員的身份重啓演藝活動,並以女主角身分拍攝了獨立電影《新林男女》,令人非常期待她的演員生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TZY 禮志、LIA

最後要來介紹的就是JYP旗下女團ITZY的兩位成員,禮志與Lia!並且都是團內最年長的成員呢!

禮志在團內擔任隊長、主舞、領唱及副饒舌的定位,並且還是隊內的大姊。擁有169公分的高挑身材,配上一雙內雙的丹鳳眼,在團體中非常吸引大眾的眼光,在舞台中看起來非常帥氣灑脫的她其實是團內公認愛撒嬌的成員之一,私底下和在舞台上的魅力超反差,讓人怎麼不愛~

Lia是團內的二姊,並在隊內擔任主唱。在小學時曾是SM的練習生,當時卻因為遭到家人反對而退社,直到後來憑實力考上首爾公演藝術高中後,才成為JYP娛樂練習生並以ITZY出道。雖然ITZY的隊長是禮志,但也時常可以看到Lia從旁協助的畫面,兩人相輔相陳的樣子讓團體更穩定!不過Lia卻在今年年初被爆出是霸凌者,雖然公司JYP提告滅火,卻於2021年06月13日法院宣布「對方只是把曾經經歷過的事情寫出來」判決名譽毀損不成立,也讓Lia的立場變得有些尷尬。

看完以上2000年生男女愛豆的整理過後,大家的愛也上榜了嗎?雖然在舞台上的魅力讓人想大喊歐爸歐膩,實際上也才是20歲出頭的男孩女孩呢!前途無限的孩子們,讓人非常期待他們之後的發展!

撰文編輯 #Gustina

#(G)I-DLE 舒華 #00line #00年偶像 #2000年生偶像 #ASTRO #ASTRO產賀 #CIX珍映 #ITZY #ITZY LIA #ITZY禮志 #Lia #MOMOLAND #MOMOLAND NANCY #NCT #NCT Jeno #NCT楷燦 #NCT渽民 #Pristin #PRISTIN 施妍 #SF9 #SF9澯熙 #STRAY KIDS #Stray Kids Han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禮志 #舒華 #裴珍映 #韓國女偶像 #韓國女團 #韓國男偶像 #韓國男團 #韓國男歌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