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出道露宿街頭!6點認識《惡魔法官》池晟,歷年作品、婚姻生活一次看!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池晟、金玟廷、朴珍榮以及朴珪瑛主演的《惡魔法官》已經開播,靠著刺激寫實的社會題材以及實力派選角的加持,首集收視率就以近6%的優秀成績順利啟航!這次池晟繼2019年《醫生耀漢》睽違兩年再次以「耀漢」回歸,化身懲罰權力者的惡魔法官,接下來就跟著泡菜編來了解池晟精彩的演藝經歷吧!


(圖片來源:tvN)

1.池晟家庭背景

今年44歲的池晟(本名:郭太根)出生於書香世家,父親是校長而母親是老師,原本立志成為棒球選手,但父母希望他能專注於學習中,升上高中就不再打棒球。之後池晟看了電影《雨人》達斯汀·霍夫曼所飾演的自閉症患者,備受感動萌生演員的夢想,然而父親極力反對他進入演藝圈,當時還偷偷報考戲劇電影系,可惜全數落榜,後來大學唸的是哲學系。

2.池晟出道經歷

無法放棄演員夢想的池晟,義無反顧的北上首爾找尋機會,甚至露宿過地鐵、公園,還偷偷潛入電視劇拍攝現場偷看劇本,度過非常艱辛的時期。好在之後將自己的簡歷寄到SBS電視台,成功通過電視劇《KAIST》試鏡,於1999年正式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池晟影劇作品

出道初期池晟以清秀斯文的樣貌獲得不少關注,2003年主演SBS電視劇《All In 真愛宣言》創下最高收視率47.7%,知名度直升,隔年接演《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更是紅遍全亞洲,而他也是透過這部作品與李寶英結下緣分的。之後池晟在2005年入伍服役,退伍後也接下多部電視劇主演,像是《New Heart嶄新的心》、《守護老闆》、《秘密》等,口碑、演技普遍得到好評,但是依舊缺少一部屬於「池晟」的人生代表作。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池晟因《Kill Me Heal Me》爆紅

直到2015年池晟攜手黃正音主演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劇中他飾演因童年陰影而擁有7種人格的財閥「車道賢」,從暴力者、藝術家、可愛妹妹、熱衷追星的不良少女、神秘男子Mr.X等,一人分飾七角的演技力,廣受好評!尤其當池晟化身三八少女「安耀娜」與朴敘俊對戲時,充滿無奈的粉紅泡泡為觀眾帶來無數笑料,不但讓池晟拿下當年度MBC演技大賞外,兩人也獲頒「最佳情侶獎」,也算是一種另類肯定啦!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憑著《Kill Me Heal Me》迎來事業高峰的池晟,此後的作品像是《戲子》、《被告人》、《認識的妻子》到《醫生耀漢》都創下不錯收視率,這也讓他穩坐一線男演員的地位,成為公認的「收視保證」!2021年池晟繼《醫生耀漢》睽違兩年再次以「耀漢」回歸,這次飾演懲罰權力者的惡魔法官,冷酷兇惡的角色設定,讓觀眾看得十分入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5.池晟古裝劇魔咒

池晟至今累積不少口碑作,但奇妙的是只要接演古裝劇收視率通常會一蹶不振,本人也無奈表示:「真的很想演好古裝劇,但收視率總是下降,當初接到《金首露》、《大風水》的提議,連劇本都沒看就選擇出演了,但是迎來不如預期的成果」。搞笑的是,池晟的粉絲也會盡量避提《金首露》、《大風水》這些古裝劇名,甚至列為禁忌語,就是不想讓偶像總是想起失望回憶啦!

6.池晟婚姻生活

2004年池晟與李寶英透過電視劇《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相遇,對李寶英一見鍾情的池晟透過親筆信告白,卻遭到拒絕,理由是女方沒有和藝人交往的想法,當時理想型是擁有「穩定性職業、穿西裝的人」,但當時不死心的池晟甚至一度有「放棄演技」的想法,希望能藉此打開李寶英的心扉。之後兩人在2007年交往,直到2008年2月才被媒體拍到約會的場景,當時兩人各自投入電視劇《New Heart》、電影《京城往事》拍攝,忙碌之餘也不忘度過小倆口時光,照片曝光後,兩人也大方承認戀情,正式成為「螢幕情侶檔」。

2013年9月27日兩人結束為期6年的戀人關係,正式結為夫妻。此後在2014年11月李寶英宣布懷孕十週,於2015年6月產下一女取名為郭智柔,乳名為「寶貝」;2019年2月池晟又透過個人IG宣布喜獲二胎:「郭寶兒,寶兒終於出生了。 歡迎! 健康成長! 我愛你!」,從文字中能看到滿溢的父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至今邁入第八年,兩人依舊甜蜜還經常在SNS曬出家族照默默放閃。巧合的是,目前《惡魔法官》剛好接檔的就是老婆李寶英的《我的上流世界》,夫妻倆在忙碌的日程也不忘為對方送上咖啡車,恩愛之情藏不住!

看完池晟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為了夢想傾盡全力的去爭取機會,慢慢走到現今實力派地位,非常厲害,要是想感受池晟更多樣的魅力,現正熱播的《惡魔法官》就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AllIn #KillMeHealMe #名人專題 #大風水 #守護老闆 #惡魔法官 #戲子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朴珍榮 #朴珪瑛 #池晟 #池晟IG #池晟作品 #池晟出道 #池晟女兒 #池晟李寶英 #池晟李寶英愛情故事 #池晟李寶英結婚 #池晟結婚 #池晟老婆 #池晟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被告人 #認識的妻子 #醫生耀漢 #金玟廷 #金首露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