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看校園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劇情、首播評價公開,朴志訓、姜旻兒演技爆發!

1 / 1

6月韓劇清單超豪華,大家選哪一部追呢?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朴志訓、姜旻兒以及裴仁赫主演的《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於6月14日正式播出,靠著原作的好口碑以及先前釋出的唯美劇照,開播後引發不少劇迷的熱烈討論!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的首播評價、看點,若是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不妨先下滑參考喔!

(圖片來源:KBS)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劇情簡介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改編自在DAUM WEBTOON有著9.9顆星高分好評的同名漫畫,該劇由《Legal High》金政賢導演與新人編劇高延秀編劇共同打造,以「人生從遠處看是喜劇,從近處看是悲劇」為主軸,講述著本該在人生中的蔚藍春天走下去的20代青春大學生們,卻在刻薄的世界中孤軍奮戰的校園故事。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首播評價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首兩集收視率分別以2.6%以及2.2%的成績作結,雖然與同時段電視劇《羽球少年團》5%相比略顯遜色,但是整體劇情節奏快速、加上角色個性鮮明,把主演群之間的情感刻畫得很細膩,因此獲得許多正面評價。多數網友在看完前兩集後留下「朴志訓在陽光與冷酷的個性之間轉換,演技很自然」、「主演群的三角戀好有看頭」、「姜旻兒、裴仁赫的身高差太讓人心動」等好評,因此大家不用怕踩雷,放心開追!

(圖片來源:KBS)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看點|1. 大勢演員齊聚

繼先前在作品《花婆堂:朝鮮婚姻介紹所》、《戀愛革命》奠定演技豆的地位後,朴志訓這次在劇中飾演校園人氣王「呂俊」,在多金、帥氣外表下,隱藏著悲傷的家庭陰影,因此渴望被愛。再來是近年憑著網路劇《A-TEEN 2》、電視劇《女神降臨》「崔秀雅」一角爆紅的姜旻兒,首次擔任電視劇女主角的他,以性格謹慎的經營學系三年級生「金素彬」登場,感情漸漸因爲呂俊的出現而有所動搖。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靠著網路劇《延南洞吻神》、《XX》備受關注的裴仁赫,又因為一張激似HIGHLIGhT尹斗俊的帥氣外貌人氣直升,這次在劇中飾演的是全科都拿A+的模範大學生,同時也是完美主義者的「南秀賢」,除了勞於生計打拼外,冷酷黯淡的個性也在認識呂俊、金素彬後發生變化。此外,《月升之江》羅人友也作為配角登場,他飾演的是呂俊的哥哥「呂俊完」,在理性木訥的情感背後,其實默默的關心弟弟。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看點|2. 難以捉摸的三角戀

以擅於社交的大一新生「呂俊」為中心,連結了默默無聞的金素彬、官方鐵璧男南秀賢的緣分。三人的個性在毫無共通點的情況下,不斷交流、磨合,慢慢地揭開自己最脆弱的一面,也激發出隱藏在內心的愛火,難以捉模的三角戀正悄悄地上演。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看點|3. 寫實大學生生活

看到先前釋出的海報,你可能會認為這是一齣有關愛情題材的作品,但《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更多的是闡述關於20代大學生面臨的各種現實煩惱,像是家庭期望、課業、未來出路以及基本的生計問題,大家為了隱藏內心選擇戴上假面,度過被定義為人生最美好的時光「青春」。

(圖片來源:KBS)

看完《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的首播評價、看點後,有沒有立刻開追了呢?每週一、二由愛奇藝獨家與韓國同步更新,像感受現實校園生活的人,就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劇 #KBS2021韓劇 #KBS新劇 #KBS韓劇 #姜敏兒 #姜旻兒 #朴志訓 #校園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羅人友 #裴仁赫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劇情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收視率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看點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評價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首播 #韓劇推薦 #韓國校園劇 #韓國漫改劇 #韓國漫改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