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數饅頭等星期五,時間怎麼不走快點啊!沒關係快來看《大力女子都奉順》Q版插畫吧!

1 / 1

《大力女子都奉順》正式進入後半段了,在經過第九集「賭命的愛情」之後,不管是對安代表來說,還是我們奉奉都奉順來說前進一大步啦(粗卡~粗卡)!雖然對我們來說這真的只是一小小小步,因為到目前為止居然打破第八集定律,還沒有進展到bobo啊!(安代表你不是AINSOFT代表,你是禁慾系代表)

 

 

不像其他韓劇進展快狠準,喜歡對方就瘋狂投直球,相反地,當我們在看《大力女子都奉順》時是跟著他們一起尋找隱藏在內心的真心,從一開始覺得「好奇」、「有好感」,到現在真的「喜歡」上彼此了,感情不就是這樣一步一腳印得來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我們每天苦苦數饅頭等待星期五和六的同時,JTBC Drama臉書官網就公布一系列韓國網友畫的可愛Q版插畫,讓我們解解「思劇」之愁。

 

 

現在就跟著安代表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代表:「就只買我的東西,走吧!我也給你買東西,不用拒絕,你可以接受的,給你買什麼呢!」結果居然只是一支便宜的冰淇淋,看看我們奉奉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

 

 

「狗狗cp出任務!」代表中槍受傷任務失敗,只好派大力女子奉奉前去救援,背景音樂請下〈I Will Always Love You〉。(奉奉真的不是個普通的女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代表形容成「像花生一樣的金剛」,在還沒學會掌控自己的力量前,不僅一秒攀登繩索還打爆沙包啊~(奉奉不爽,奉奉不想說)

 

 

安代表:「恭喜你進入AINSOFT企劃開發部。」

但奉奉一個太開心又忘記控制力量而打壞棋盤了啦!看看代表那嚇傻的臉蛋。(取消~取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等待劇的同時,還可以看這麼可愛的插畫真的是太幸福了!而且製作人也說接下來我們狗狗cp的愛情會大躍進的燃燒起來的,就跟著小編繼續把最後的幾集追完吧!

 

 

info.

點此觀看《大力女子都奉順》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Drama-facebook, 大力女子都奉順-jtbc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TBCDrama #大力女子都奉順 #安敏赫 #插畫 #朴寶英 #朴炯植 #泡菜 #都奉順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