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惡魔高校!2021必看16部「日本後宮動漫」推薦,校園日常、精靈魔法二次元老婆都在這!

1 / 1

這陣子外頭疫情嚴峻,逼不得已只能宅在家,少了社交和「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寂寞呢?這時候就會很羨慕後宮動漫的男主角,能夠周旋在各種香噴噴又可愛的女孩子之間,每天換一個二次元老婆都不是問題,如果覺得自己一個人宅在家裡快要孤單死了,那就在後宮動漫裡尋找幸福吧!

👉【2021日本動漫推薦】25部新番動畫整理,人氣動漫第二季強勢回歸,資深動漫迷通通都要追!

後宮動漫推薦1.出包王女

高中生結城梨斗一直暗戀著同班同學西連寺春菜,終於下定決心要和春菜告白時,卻意外搞錯對象,認成來自戴比路克星的第一公主菈菈,從此陷入微妙的三角關係之中,而且梨斗還具備一項令廣大男粉絲羨慕的技能「神摔」,不管在哪裡都能摔倒,而且必定會跌進女孩子的胸部或是裙子裡,展開充滿Trouble(出包)的桃色生活。

(圖片來源:Twitter)

後宮動漫推薦2.草莓百分百

故事從一場春光意外開始,男主角真中淳平某天在學校的屋頂上窺見了某位少女的草莓內褲,真中便在校園中尋找這位神秘美少女,草莓內褲的主人是平時樸素又戴眼鏡的東城綾,但真中卻誤以為是擁有超高人氣的校園偶像西野司,之後真中又認識了身材與個性都十分火辣的北大路五月,還有一直是青梅竹馬的嬌小少女南戶唯。因為女主角們的姓名剛好是「東西南北」,所以在粉絲之間更有東軍、西軍之爭,當年《草莓百分百》的經典情節與結局,真的是讓不少純情少年們意難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note.jp)

後宮動漫推薦3.惡魔高校DxD

立志成為後宮王的兵藤一誠終於交到此生第一個女朋友了,但在交往過後幾天冷不防地被女朋友殺害,幸好路過的巨乳學姊莉雅絲伸出援手,莉雅絲坦承自己是惡魔,而一城的前女友則是墮天使,兩方自古以來就是敵對關係,一城體內寄宿著神具而被墮天使盯上,之後莉雅絲讓一城成為自己的惡魔士兵,從此展開危險又充滿色色福利的校園生活。

(圖片來源:www.haremking.tv)

後宮動漫推薦4.約會大作戰

五河士道一如往常過著平凡的生活,正當如此想的時候,莫名的空間震襲來,士道為了拯救妹妹琴里來到街上,卻遭遇被稱為「精靈」的美少女攻擊,沒想到此時身穿軍服的琴里現身,告訴士道必須要與精靈約會,並且親吻她們才能封印其力量,十香、狂三、四糸乃、折紙,擁有神秘能力的精靈少女接踵而至,而士道的任務就是與她們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後宮動漫推薦5.天降之物

櫻井智樹是個有點好色但嚮往世界和平的平凡男高中生,在睡覺時常常夢見一位長著翅膀的女生向他求救,每次做夢醒來智樹總會流淚,某天晚上,一個自稱是「娛樂型人造天使」的女孩從天而降,天使名為伊卡洛斯,伊卡洛斯從此便把智樹認作是自己的主人,之後寧芙、阿斯特蕾亞等神秘天使陸續降臨,闖進了智樹的生活中,這些天使和智樹做的夢有何關聯呢?

(圖片來源:kadokawa-anime.jp)

後宮動漫推薦6.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主角橫寺陽人是個內心總想著色色念頭,卻不好意思說出真心話的人,某天從摯友口中得知有一尊能實現願望的不笑貓像,只要獻上供品,就能將自己不需要的東西轉送給需要的人,但是許願完,陽一就失去了自己的表面功夫,完全掩飾不了自己心中的變態想法,變成了人人口中的「變態王子」,而陽一在不笑貓像前遇見的少女-筒隱月子,同樣因為送走了自己的「表情」而困擾著,兩人便決定一起找回失去的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後宮動漫推薦7.我的朋友很少

男主角羽瀨川小鷹是個英日混血兒,因為一頭像是染髮失敗的黃髮與兇狠的眼神而交不到朋友,某天放學小鷹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目擊到同班同學的三日月夜空竟然在跟假想朋友自言自語,夜空和小鷹聊過之後,想成立一個以交朋友為目標的「鄰人社」,之後社團有許多美少女陸續加入,鄰人社便成了一個大家吃吃喝喝一起玩遊戲的存在。

(圖片來源:Twitter)

後宮動漫推薦8.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桂木桂馬是個非常熱愛男性向戀愛遊戲的男子高中生,攻略成功的二次元女生高達五位數,某天來自地獄的小惡魔艾魯西突然來到人間,並希望桂馬協助自己捕捉從地獄逃走的「驅魂」,驅魂會逃進女性內心的空隙,必須要填滿那些空隙才能把驅魂趕出來,在遊戲裡被稱為攻略之神的桂馬,現在要轉戰三次元女性,一個個擊破心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ww.tv-tokyo.co.jp)

後宮動漫推薦9.搖曳莊的幽奈小姐

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後宮漫畫,被喻為是《出包王女》的接班人。故事主角冬空凩從出生就擁有靈能力,靠著通靈能力當上了肉體派靈能師,但也容易被惡靈纏上,因此一直以來都過著窮困潦倒的生活,某天他來到了溫泉旅館「搖曳莊」,旅館老闆答應了凩只要成功除靈便可以免費居住在這裡,入住後凩發現搖曳莊的地縛靈其實是一位年輕可愛的小姐,而其他長年居住於此的座敷童子、酒吞童子,也都是充滿魅力的美女。

(圖片來源:yuragisou.com)

後宮動漫推薦10.純情房東俏房客

重考生浦島景太郎因小時候和一名女孩的約定,而目標考進東京大學,但已經三度落榜的他,為了賺錢讀書而來到祖母開設的旅館「雛田莊」打工,但他不知道雛田莊其實是一間女子宿舍,當他來到露天溫泉時碰見了一絲不掛的成瀨川奈留,招來一眾女房客的挨打,但在解除誤會後,景太郎為了實現兒時的約定而努力準備重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c.kodansha.co.jp)

後宮動漫推薦11.I’’s

男主角瀨戶一貴是個相貌平庸、學業與體能也不出眾的平凡人,但他卻暗戀著自己班上的清純偶像葦月伊織,伊織因為愛好劇團演出所以立志朝向演藝圈發展,而一貴則是默默地幫助伊織,兩人距離逐漸縮短,沒想到一貴的童年玩伴季子突然從美國回來追求他,之後一貴更是遇見了大膽求愛的學妹小泉與個性迷糊的大姊姊藍子,同時被多位美少女喜歡上,一貴對伊織的愛能否始終如一呢?

(圖片來源:rental.geo-online.co.jp)

後宮動漫推薦12.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高坂京介與高坂桐乃是一對關係非常不好的兄妹,京介時常想著:「我的妹妹不會叫人起床、不會做飯、不會這麼溫柔,也不可能這麼可愛!」,桐乃雖然對哥哥態度很差,但卻是個成績優異、外表可愛到能當雜誌模特兒的美少女,但這樣一個看似完美的妹妹,私底下卻是個喜愛妹系18禁遊戲的宅女,京介知道桐乃的秘密興趣後,不但沒有揭穿,還幫桐乃保護她的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後宮動漫推薦13.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熱愛ACG文化的男主角安藝倫也,某天在街上遇見一位戴著貝雷帽的少女,倫也便興起想以那位少女作為女主角,製作一款男性向戀愛遊戲的念頭,但之後發現少女其實是同班同學加藤惠,而倫也為了製作遊戲成立了同人社團「Blessing Software」,邀請了自幼就認識的日英混血兒英梨梨來擔任繪師,之後還加入了學姊與學妹,眾人一同在同人遊戲的領域中學習邁進。

(圖片來源:www.saenai.tv)

後宮動漫推薦14.藍蘭島漂流記

故事敘述了主角東方院行人,在與父親吵架後一氣之下決定離家出走,自己一個人搭著船出海尋找新生活,但卻遇上了百年一見的巨型暴風雨,醒來之後行人發現自己漂流到一座島嶼,雖然有人類居住但卻因為某些原因全島都是女人,藍蘭島的周圍因漩渦而無法開船,行人便成為島上唯一的男性,開始了兼具冒險與歡樂日常的後宮生活。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宮動漫推薦15.五等分的新娘

故事從男主角上杉風太郎的婚禮開始,他即將與一位年輕可愛的女子完婚,但此時故事開始倒敘,來到風太郎的高中時期,聰明絕頂的他為了賺取家用,接下了擔任隔壁中野家五胞胎的家教工作,一花、二乃、三玖、四葉、五月,雖然五姐妹長得一模一樣但個性卻截然不同,在與風太郎的相處下感情逐漸升溫,最終風太郎的新娘,究竟是五胞胎的哪一位呢?劇場版動畫將於2022年上映。

(圖片來源:Twitter)

後宮動漫推薦16.出租女友

剛與女友分手的木之下和也,為了撫平情傷,而使用了鑽石公司的「出租女友」服務,配對到的是外貌S級的水原千鶴,但他們卻在第一次約會的水族館裡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第二次約會時和也本來想與千鶴斷絕關係,卻臨時接到奶奶病危的消息,趕到醫院後慌忙稱呼千鶴是自己的女友,爾後和也為了不讓奶奶傷心,便持續付錢讓千鶴當起自己的出租女友。

(圖片來源:Twitter)

以上16部后宮動漫,一定能找到你心儀的女孩子!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tina0123

#2021後宮動漫推薦 #2021日本後宮動漫 #2021日本後宮動漫推薦 #Is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二次元老婆 #五等分的新娘 #出包王女 #出租女友 #動漫推薦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降之物 #後宮動漫 #後宮動漫推薦 #惡魔高校D×D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我的朋友很少 #搖曳莊的幽奈小姐 #日本動漫 #日本後宮動漫推薦 #日本漫畫 #約會大作戰 #純情房東俏房客 #草莓百分百 #藍蘭島漂流記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