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就是咖啡廳!日本無印良品居家人氣食品TOP5,可愛又可口顏值擔當就是它們!

1 / 1

看著風光明媚的天氣就想出門野餐,或是在家裡開張家庭咖啡廳,這時食物就是一大重點,除了好吃以外還要上相,才能拍美照和朋友們分享。這次要介紹5款日本無印良品的人氣商品,不僅商品本身就是顏值擔當,還能利用他們做出可愛又簡單的點心或飲料,拍照起來超級好看!快來看看究竟有哪些商品,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試!

在家就能調出創意咖啡|天島咖啡

一瓶可以調七杯咖啡👉🏻超美義式濃縮瓶 Espresso Bottle

在家想喝美式、拿鐵,或是來杯夏季清爽的西西里咖啡?有了天島咖啡義式濃縮瓶Espresso Bottle,自己親手特調,五秒輕鬆出杯,一瓶約可調出7杯各式咖啡飲品,口感圓潤滑順,在家也能享用咖啡廳美美的特調咖啡啊!

天島咖啡 天島咖啡

在家就能調出創意咖啡|永璞咖啡

想念日本咖啡的味道👉🏻 10倍閃萃閃萃無糖黑咖啡+榛果咖啡 

來自日本的咖啡閃萃液,0脂肪無負擔,簡單加入牛奶、氣泡水、豆漿等等,10秒就有一杯專屬的好咖啡。永璞閃萃濃縮咖啡膠囊選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通過日本瞬時冷卻的技術鎖住咖啡風味,常溫可保存一整年。膠囊狀方便攜帶,熱的冰的都だいじょうぶ,讓你走到哪喝到哪,隨時想喝就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印良品|1.透明蘇打水

2021年三月新推出的「Cafe&Meal MUJI蘇打」,透明的瓶身看起來簡約又時尚。爽口的碳酸蘇打水非常適合在夏天喝,除了直接喝以外也能搭配其他食材,像是冰淇淋、水果等,自行調配出不同的風味。倒光的空瓶子先別急著丟,擺在飲料旁邊充當裝飾也非常上相喔!

(圖片來源:IG@____itoas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yui__abc

無印良品|2.冰淇淋哈密瓜蘇打水

源自無印良品的餐廳 Café&Meal MUJI 菜單上的冰淇淋蘇打,沒有添加色素呈現的淡綠色,看起來清涼十足又有夏天的氛圍。在漂亮的玻璃杯裡裝一些冰塊,倒入哈密瓜汽水,再加入香草冰淇淋,就是簡單又美味的喫茶店定番飲品啦!

(圖片來源:IG@a_s_r.1222

(圖片來源:IG@orikoooooo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___n.kuwahara

無印良品|3.甜菜糖小熊餅乾

以日本小麥和甜菜糖為原料製成的餅乾,小熊的造型超級可愛!當然除了直接食用之外,也能發揮創意加入其他點心裡,或是放在蛋糕上當作點綴。甚至還有日本網友把餅乾放進派皮里一起烘烤,看起來就像小熊窩在被窩裡一樣,不只可愛也更可口了!

(圖片來源:IG@_yzk82

(圖片來源:IG@kano_n06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cook_delicious03

無印良品|4.無尾熊麵包

出門野餐絕對少不了三明治,這款無尾熊麵包看起來可愛又療癒。如果覺得直接吃有些單調的話,還能將麵包切開,在中間夾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夾上生菜、火腿、起司就是經典的三明治,也可以夾上奶油以及水果,就變成一道甜點囉!

(圖片來源:IG@yuki_amistad

(圖片來源:IG@urara__03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aice_02140

無印良品|5.12種全新飲料包裝

日本無印良品飲料種類眾多,而在今年4月為了提倡環保,日本無印全面將飲料容器,從原本的寶特瓶改成鋁製容器,除了提升資源的再利用性,還能延長飲料的賞味期限。質感升級的同時也愛護地球,是不是很棒啊!

(圖片來源:IG@rin_87.s

(圖片來源:IG@sh_.o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na._.yuuu

日本無印良品的商品種類真是好豐富啊~也希望這些商品能快點進貨到台灣!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無印良品 #2021無印良品人氣商品 #2021無印良品推薦商品 #Cafe&MealMUJI #おうちカフェ #ピクニック #哈密瓜蘇打 #家庭咖啡館 #日本無印良品 #無印ピクニック #無印良品哈密瓜蘇打 #無印良品小熊餅乾 #無印良品推薦商品 #無印良品無尾熊麵包 #無印良品熱賣商品 #無印良品美食 #無印良品透明蘇打水 #無印良品食品 #無印良品食物推薦 #無印良品飲料 #無印良品餅乾 #生活娛樂 #野餐 #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