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本必紅新生代女星出爐!最值得期待的女演員Top5,第一名號稱蒼井優接班人!

1 / 1

熟悉日本藝能界的朋友們,相信都有發現日媒舉辦的各項排行榜或票選活動當中,名列前茅的絕對有新垣結衣吧!最近日本網站Deview就選出2021年必紅的5大新生代女演員,每一位都實力堅強,相信新垣結衣很快就棋逢敵手啦!

第五名.富田望生 21歲

棉花糖女孩富田望生出道時被看好成為渡邊直美的接班人,不過比起綜藝,她在戲劇的表現更加亮眼,15歲就在電影《所羅門的偽證》亮相,為了把角色演好在2個月就增胖15公斤,演活了被霸凌但是待人親和的少女,也就此開啟富田望生「肉肉女孩」的戲路,日本演藝圈不乏青春亮麗、纖細窈窕女明星,富田望生雖然是不亮眼的配角,仍舊憑著獨特姿態在演藝圈大放異彩。

圖片來源:IG@tomitamiu

第四名.池田依來沙 24歲

池田依來沙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菲律賓及西班牙混血,造就了了她深邃的五官和冶豔的外型,起初以模特兒出道,而後進軍電影界,曾在漫改電影《我們都是超能力者!》床戲展露姣好身材,被封為「神之胸」,另外在電影《貞子:咒殺KOL》飾演心理諮商師憑著貌美面容一夕爆紅,獲封「最美貞子」,魅力獨具的她,同時活躍於日本時尚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elaiza_ikd

第三名.平手友梨奈 19歲

今年19歲的平手友梨奈是櫸坂46當中年齡最小的成員,多才多藝的她擅長籃球、芭蕾,同時在電影處女作《響 -HIBIKI-》跨越音樂圈和戲劇界,她在片中飾演15歲震驚文壇的天才少女小說家,不被世俗限制的模樣脫俗獲得外界矚目。不過身為團體當中的人氣擔當,平手友梨奈卻在去年告別櫸坂46,並以同時在音樂、品牌和電影三方高度曝光,一甩團體時期霸凌的傳聞。

圖片來源:IG@yurina_hirate01

第二名.奈緒 26歲

奈緒是日本演藝圈當中的高個女孩,身高174公分的她氣質清新,被封為是蒼井優的接班人,2019年驚悚日劇《輪到你了》的表現讓她抱回當年日劇學院賞的助演女優賞,剛出道的她就此戲路大開,《異鄉人:上海的芥川龍之介》、《無論生病的時候,健康的時候》、《姊姊的戀人》…都能看到她的精湛演出,被網友喻為就連當配角都有很強的存在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sunaosquare

第一名.福原遙 22歲

福原遙在國小一年級時就因為靈動可愛成為小童星,除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私下釣魚、芭蕾、鋼琴、體操和空手道…等,樣樣都難不倒她,才華洋溢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而近年來福原遙也從小蘿莉逐漸長成天才美少女,除了唱唱跳跳的可愛表演,也跨足電視和電影的演出,清新美麗的面容被網友封為新垣結衣接班人,直呼好想跟她談戀愛呢。

圖片來源:IG@haruka.f.official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1日本必紅新生代女星 #2021爆紅女演員 #Deview #奈緒 #富田望生 #平手友梨奈 #排行 #接班人 #新垣結衣 #新生代女演員 #日本女星 #日本女演員 #日本娛樂 #日本必紅新生代女演員 #日本美女 #日本藝能界 #池田依來沙 #票選 #福原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