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位知名「日本大胃王」現況!火力全開大胃王,當年誰的食量最驚人?

1 / 1

說到日本綜藝節目,大家一定都對日本的大胃王頗有印象,尤其藉由電視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大胃女王吃遍日本》等,更是讓我們認識不少代表性的大胃王人物。這次編輯就要來帶大家重新回顧一下10位知名的日本大胃王,看看他們當年創下了什麼驚人紀錄,而今又是過得如何呢?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大胃王節目|最強大食い女王決定戦

大胃王們回來了!日本推出新節目「最強大食い女王決定戦」集結出道超過十年的大胃王老手與這幾年崛起的大胃王新人,展開一場最刺激的女性大胃王爭奪賽,誰才是史上最強女王!而出賽名單有:老手代表「安吉拉佐藤、俄羅斯佐藤、菅原初代」、新人代表「小野姐妹(かこ&あこ)、海老原まよい、大塚桃子、加納芹香」等人。

(圖片來源:tv-tokyo.co.jp

 

日本大胃王1. ギャル曽根(辣妹曾根)

本名曾根菜津子,因為金髮辣妹的打扮而被稱為「辣妹曾根」。她在2006年參加《元祖大胃王決定戰》連續兩年獲得優勝,編輯還記得她在比賽中途會時不時的打點自己的妝容,即便如此總是能游刃有餘的擊敗對手。另外她2011年和導演男友結婚,目前已經是兩位孩子的媽媽啦!此外擁有料理證照的她也有出書,教導大家如何開心大吃也能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大胃王2. 安吉拉佐藤

安吉拉佐藤總是以波希米亞風穿搭登場,儼然已經成為她的招牌裝扮。她在學生時代是滑雪隊隊員,24歲遭遇車禍後開始發覺自己的大胃潛能。2009年開始參加《元祖大胃王決定戰》展露頭角,在2010年的比賽上宣示如果沒有第一名就要引退,可惜最終拿下第四名的成績因此引退。但在2012年重新回歸復出比賽,2013年獲得優勝,更是在2018年擊敗菅原初代拿下大胃王女王寶座。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年9月安吉拉佐藤來台合體知名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一起爆吃北車啦!真的好驚喜呀!

 

日本大胃王3.もえのあずき(萌梓)

以「大胃王偶像」為形象走紅的萌梓,不要看她嬌小可愛的外表,實力也是超級驚人!2012年開始參加比賽,2015年起更是達成了三連霸,還曾經擔任台灣的美食大使。身為地下偶像的她,私底下的興趣竟然是玩股票。另外她還在2019年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各種大快朵頤的吃播影片,目前訂閱人數已經達到60萬。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大胃王4.菅原初代

有著「魔女菅原」之稱的菅原初代,她從2008年開始參加比賽,甚至創下了45分鐘內吃完480碗碗子蕎麥麵,也代表日本到海外參加比賽!但菅原也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食量會這麼大是因為,兒子罹患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又常常和丈夫吵架,因此只能藉由吃東西來發洩。而菅原在和丈夫離婚後獨自扶養兒子長大,在老家岩手開了一間自家製酵母麵包店。而在2023年3月,罹癌多年的菅原已不敵病魔離開了人世,許多粉絲紛紛表示非常不捨,也謝謝菅原初代帶給我們的回憶。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大胃王5. 赤阪尊子

大胃王女王中的傳說,1994年到2002年間取得無數優勝,當年創下了30分鐘吃62盤壽司的紀錄,特別擅長吃甜食,還會在水中加入大量砂糖飲用,據本人說這樣可以促進食慾。不過在2002年發生中學生模仿大胃王噎死的事件後,日本開始抵制大胃王,她也引退成為保險業務員。直到近年退休後才又漸漸出現在螢光幕前,2017年甚至還有出演銀魂電影的大胃王橋段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toky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大胃王6. 新井和響

有著「超特急」稱號的新井和響活躍於90年代後半到2000年代前半,在美國舉辦的「熱狗大胃王大賽」中拿下冠軍,在當時以食量致勝的大胃王中,吃得快便是他最大的武器。當時他為了大胃王比賽拼命鍛鍊體力,引退後成為普通上班族仍維持著健身習慣,比起當年身材也精壯了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大胃王7. モハメドヨネ(米三聰)

以一顆爆炸頭為標誌的米三聰實際上是一名摔角選手,當年他可以一次吃下6.6公斤的食物,還有著到迴轉壽司吃下120盤的紀錄。目前他仍然是現役摔角選手,還開了一間餐廳,只不過他已經從大胃王的身份引退,也沒有在做訓練,前陣子在節目上吃了2.9公斤的食物就吃不下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大胃王8. 小林尊

大家一定都對這位大胃王界的美少年不陌生,擁有「沒有極限的貴公子」、「地上最強胃袋」等稱號,最初活躍於日本節目,在日本抵制大胃王時,轉移到美國發展。2001年起參加美國「納森吃熱狗大賽」,創下了六連霸的佳績,還一再刷新自己的紀錄。目前43歲的他仍持續在美國活動,風格形象也和過去青澀的樣子相差甚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大胃王9. 木下佑香

日本大胃王中最早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可以說是吃播始祖吧!她在2009年參加大胃王比賽展露頭角,但木下自己也承認雖然能吃得多,但比較不擅長講究速度的比賽。她在2014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訂閱人數已經突破550萬人,也是日本目前訂閱數最高的女性youtu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大胃王10. 三宅智子

三宅智子主要活躍於2005年至2013年,雖然不曾拿下優勝獎座但也都有不錯的成績,她在2014年在東京開了一間日式洋食餐廳「銀座みやけ家」,至此大家都稱她為「三宅社長」。不過後來因為兒子生病,為了專心照顧兒子三宅社長只好在2018年關閉餐廳,期待她未來再度開業的一天。

(圖片來源:yahoo.co.jp

 

大胃王播出後在全球掀起大胃王比賽炫風,不過在2002年時,日本愛知縣有一名學生因模仿大胃王,在學校跟同學比吃午餐看誰吃得快、吃得多,沒想到食物卡住喉嚨,昏迷三個月後仍不幸死亡,噎死的意外遭到各界撻伐,電視台不得不將「大胃王」單元停播。大胃王平時都會接受專業訓練,大家可別輕易模仿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每一分鐘都很精彩!日本7個熱門電視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愛日本&台灣的日本YouTuber

👉網友盤點「最希望重播日綜」

 

撰文編輯#shika

#日本大胃王 #日本大胃王三宅智子 #日本大胃王安吉拉佐藤 #日本大胃王小林尊 #日本大胃王新井和響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 #日本大胃王米三聰 #日本大胃王菅原初代 #日本大胃王萌梓 #日本大胃王赤阪尊子 #日本大胃王辣妹曾根 #日本娛樂 #火力全開大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