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拍照道具就是它!日本SNS話題商品「泡泡相機」,300円就能買得到!

1 / 1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對吹泡泡愛不釋手吧?甚至長大了偶爾來到觀光區遊玩都還是會忍不住購入吹泡泡的東西,替旅程增加更多浪漫回憶!而日本SNS上近期出現一款「泡泡相機」,玩具相機的造型,按下按鈕就會吹出泡泡,超級夢幻超級可愛!推出後就造成話題,一起來看看吧!

 

 

 

泡泡相機(バブルカメラ)

在日本百元雜貨商店「大創(DAISO)」,花含稅330日圓(約台幣100元)就可以輕鬆入手,配色可愛且小巧好攜帶、加上泡泡量十足,對媽媽來說沒有負擔又可以成功吸引小孩們的注意,讓孩子玩得盡興又開心!重點是這款泡泡相機雖然無法拍照,卻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購買,可以說是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佳拍照道具

這款超萌超可愛的泡泡相機不僅可以當作拍照配件,無論在晴空下、黑夜裡都可以製造泡泡替原本單調的景色增添原素,拍出更棒的效果!

 

 

 

泡泡魔法棒

另外,日本知名銅板雜貨品牌「3coins」,也推出了泡泡系列商品,像這款泡泡魔法棒就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紫色星星的造型,在按下去的同時會噴出泡泡也會發出音效,甚至還會發亮呢!滿足了小女孩們想成為魔法公主的心!這款的價位是550日圓(約140台幣),拍起照來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動泡泡機

3coins推出的這款「自動泡泡機」可以說是用來營造氣氛的最佳好幫手!可以放在平地也可以勾掛在高處,自動噴射出泡泡的功能無論在公園野餐或是拍沙龍照時使用都很適合!讓小孩盡情奔跑追逐泡泡,媽媽也可以趁機放鬆一下一舉兩得!

 

泡泡太空槍

最後這款也是3coins推出的「泡泡太空槍」,按壓時會發出機關槍的聲音和亮光,並且快速噴出連環不間斷的泡泡,太空槍造型可愛又討喜,輕鬆滿足小朋友們的英雄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我們小時候玩的吹泡泡比起來,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們實在是太幸福了啊!選擇多又有趣,不用自己吹就可以製造出那麼多漂亮的泡泡,看的編輯也心癢癢忍不住要趕快去入手了,野餐時一定能成功帶動全場氣氛!若想知道更多高CP值商品,可以前往台灣的日系銅板雜貨店逛逛選購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バブルカメラ #バブルスティック #吹泡泡 #日本泡泡相機 #日本雜貨 #泡泡玩具 #泡泡相機 #泡照道具 #玩具 #生活娛樂 #相機 #自動しゃぼん玉機 #自動泡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