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部「八點檔灑狗血」日劇!網路票選愛看又看罵,離譜劇情還是硬吞了!

1 / 1

日本有許多探討不倫戀的戲劇,或是從漫畫改編而來的,而為了戲劇效果難免會誇大劇情,以增加戲劇張力。不過有時候偏偏劇情越狗血,觀眾越愛看,網路上也會話題討論不斷。以下盤點7部「灑狗血」的日劇,播出時就因為八點檔似的劇情引發熱烈討論,你看過哪幾部呢?

灑狗血日劇1.我們有點不對勁

光是劇情設定就很狗血,由橫濱流星飾演和菓子店的繼承人,他和濱邊美波是兒時的玩伴,然而他的父親卻慘遭殺害,而嫌疑犯之一就是美波的媽媽。多年後美波改名換姓回到這間店試圖證明母親的清白,卻輾轉和橫濱流星結婚。最近民視要重播,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

(圖片來源:ntv

灑狗血日劇2.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不倫劇,沒想到其實是八點檔狗血劇。一開始讓大家恨得牙癢癢的小三,其實是女主角初戀對象的繼妹,她因為不爽哥哥被女主角搶走,因此隱藏身份變成女主角的閨蜜,更是設計了一連串陰謀來毀掉女主角的人生。

(圖片來源:y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灑狗血日劇3.其實並不在乎你

劇情講述波瑠飾演的女主角,在國中時被算命師說「她未來會和第二喜歡的人結婚」。多年後她的確和一名優秀的男人結婚,卻在與初戀重逢時愛火重燃。而由東出昌大飾演的丈夫,中間因為嫉妒而變得走火入魔,偷看妻子的手機之外還跟蹤他,變態的笑容看了讓人不禁發毛啊!

(圖片來源:tbs

 

灑狗血日劇4.晝顏

晝顏所指的是平日白天丈夫出門工作,小孩出門上學後,並沒有待在家做家事而是和其他男人勾搭的家庭主婦。劇中上戶彩和吉瀨美智子就是這樣的角色,她們是摯友的同時甚至互相幫助對方出軌。劇中還有不少裸露的性感畫面,讓人一邊看著這些禁忌戀情一邊刷新三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灑狗血日劇5.奪愛之冬

劇情講述女主角與前男友重逢後,背叛了原本的未婚夫,而未婚夫和前男友的妻子為了拆散兩人各出奇招,從GPS監視定位到軟禁,甚至還去神社斬斷兩人的緣分,總之就是想盡辦法橫刀奪愛。由於劇情實在太狗血,還被網友評論「整部戲都是瘋子」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灑狗血日劇6.賢者之愛

由高岡早紀和中山美穗飾演一對閨蜜,她們從小一起長大,然而早紀卻在心中見不得美穗好,甚至將她的男友搶來做自己老公。而美穗也不是省油的燈,她一直細心培養兩人的兒子,調教他直到他長大成為自己理想中的男人,一個「你睡我男友,我就睡你兒子」的概念。

(圖片來源:yahoo.co.jp

灑狗血日劇7.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土屋太鳳飾演的女高中生從小到大的12次告白通通失敗,原來是因為她的哥哥偷偷在背後搞鬼。然而妹妹卻迎來人生的桃花期,同時被多名男神追求,而妹控哥哥則是千方百計的要阻止這些追求者。這部狗血的點就在於這對兄妹其實沒有血緣關係,否則就要淪為不倫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狗血劇還是很看人,有些人很愛有些人無法接受,大家覺得如何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其實並不在乎你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奪愛之冬 #我們有點不對勁 #日劇 #日本灑狗血 #晝顏 #灑狗血日劇 #灑狗血日劇整理 #灑狗血日本電影 #賢者之愛 #離譜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