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隻寶可夢任你挑!日本超可愛「寶可夢印章」客製化款式、字型,銀行開戶也能使用!

1 / 1

日本知名印章公司「岡田商會」,以設計各式特色印章聞名,除了一般常見的各式字體印章外,甚至還推出了各式卡通人物及寵物的特色款式,而岡田商會有一款人氣很高的的寶可夢的聯名印章,是以寶可夢世界的「地區」來作區別的,種類、款式非常多樣,讓平凡無奇的印章也能客製化!

👉寶可夢粉絲注意!一番賞全新系列「Pokémon for you」,皮卡丘小火馬夢幻發光球必收!

圖片來源:岡田商會官網rakuten.ne.jp

寶可夢姓名印章 Pokémon PON

這次最新發行的第五彈寶可夢印章「合眾地區」,2021年3月19日開始販售,一共有156款寶可夢可以選擇,繼之前陸續推出的共有「關都地區」151款、「城都地區」100款、「豐緣地區」135款、「神奥地區」107款,加起來共有649隻寶可夢可以選擇,為的就是能讓每個人都能選到心目中最喜歡的寶可夢!

👉收服寶可夢迷的心!日本ITS&DEMO「寶貝球造型護唇膏」,可愛到犯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岡田商會官網rakuten.ne.jp

寶可夢姓名印章 客製化步驟

第一步,先上網「印章SHOP」(印鑑はんこSHOPハンコズ)選擇自己喜歡的印章款式,印章款式共有很帥的漆黑色黑水牛、最傳統乾淨的木雕款、可以連續蓋且不易暈染得連續印章、還有遊樂園常見的那種,可以蓋在手上輕易用水洗掉的水洗印章四款,每款都有附一個專屬的寶可夢筒型包裝盒,讓你帶出去就是焦點!

👉首座寶可夢VR主題樂園登場!限定夏日虛擬祭典,不用出門也能玩!

圖片來源:岡田商會官網

圖片來源:岡田商會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岡田商會官網

圖片來源:岡田商會官網

另外還有木雕款加連續印章的組合包裝、以及黑水牛款加連續印章的組合包,還會用超精緻的寶可夢禮盒包裝,很適合送禮或和朋友一起訂購!別看它們可愛到翻,黑水牛及木雕款式的寶可夢圖案印章,可是真的可以用來銀行開戶用的喔!

圖片來源:岡田商會官網

第二步,也就是最讓人選擇性障礙發作的一步!到底要怎麼從讓人眼花撩亂的六百多隻可愛的寶可夢中挑出一隻呢?我想這對寶可夢迷來說,選擇過多也算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天堂40張官方桌布!瑪利歐、動物森友會、寶可夢通通有,各大遊戲場景換起來!

圖片來源:「合眾地區」款部分

第三步,挑選自己喜歡的字體字型,然後就大功告成啦!印章最多可以刻入3個漢字,另外平假名及片假名最多則以5字為限,英文最多可以刻入6個字母。所以不僅能拿來當作姓名印章,也可以設計一款專屬自己的道謝印章、OK印章、或各式用途!

👉最新寶可夢生活周邊來了!寶貝球捕蟲箱&糖果罐,收服皮卡丘迷的心!

圖片來源:岡田商會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可夢姓名印章 特殊用途

木雕款及黑水牛款寶可夢印章可以使用的金融機關如下,包括Mizuho銀行、三井住友銀行、三菱東京UFJ銀行、Risona銀行、郵局銀行、池田泉州銀行、AEON銀行。甚至連宅配的(TOMATO運輸、日本郵便、佐川郵便)簽收時也可以使用呢!讓編輯也好想馬上刻一顆屬於自己的客製化寶可夢印章!

👉日本超狂推出「寶可夢主題房」,超大卡比獸&驚喜小禮,快來收服吧!

圖片來源:岡田商會官網

寶可夢姓名印章原子筆 Pokémon PONネームペン

岡田新推出原子筆、姓名印章一體成型的新商品,總共有關東地區151種寶可夢供你選擇,字型、筆身顏色以及墨水顏色也能自行挑選。寫完便條或資料直接蓋上章,不用再大費周章到處找印章和印台,真的非常方便呢!

圖片來源:rakuten.ne.jp

寶可夢姓名印章防水款

另外還有推出這款,體積更小的防水印章,最厲害就是碰水不會糊掉或是消失,還可以輕易蓋在布料、塑膠、金屬表面任何素材都可以,超級適合用來給小朋友使用,標記上自己的名字,分辨起來也比較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如果想瀏覽更多可愛或充滿設計感的印章,可以上印鑑はんこSHOPハンコズ」官網,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印章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PokémonPON #印章 #客製化 #客製化印章 #寶可夢 #寶可夢印章 #寶可夢周邊 #寶可夢姓名印章 #寶可夢姓名印章客製化 #岡田商會 #日本 #日本岡田商會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