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本星巴克櫻花季來囉!兩波主打粉嫩新品&櫻花限定全新飲品,快找代購買起來!

1 / 2

如果說最跟著四季生活,並感受儀式感的民族,莫過於日本人了吧!2021年2月15日開始,日本的星巴克已悄悄吹起了「櫻花氛圍」。不僅是櫻花季限定商品、飲品之外,去年廣獲好評的AR體驗也登場亮相。今年的AR體驗除了店舖外,網路商店或手機訂餐付款等,都可以體驗樂趣。

👉【2021台北賞櫻推薦】大台北地區櫻花9大景點懶人包,花期、看點一次整理給你!

第一波主題概念:「櫻之氣息」(桜の息吹)

每年春天限定登場的「櫻花系列」,今年也以全新風貌亮相。第一波主打概念為「櫻之氣息」,商品設計以春天拜訪的清爽感,淡藍色與粉色的搭配,恰似好天氣的戶外賞櫻。除了玻璃杯,馬克杯,不銹鋼瓶和耐熱玻璃杯外,產品陣容還包括櫻花圖案的風呂敷(布巾)和有機棉禮物包裝。

👉超火髮色圖鑑!櫻花妹最愛的秋日「透明系髮色」,自然添加甜美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arbucks.co.jp

第二波主題概念:「百花綻放」(Spring Bloom)

以昭告春天來臨的第一波櫻花系列後,緊接著就是第二波「百花綻放」的概念,設計一系列春天的到來,百花齊放之美感。商品設計的用色較為亮麗大膽,以飽和的紅、紫色呈現出春天花團錦簇熱鬧的樣子。

👉日本櫻花妹都在用!精選10組「日系LINE主題」,聊天背景也要有質感啊!

圖片來源:starbucks.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天的味道:莓果酸甜滋味的櫻花飲品

櫻花漂浮莓果星冰樂(さくらふわり ベリー フラペチーノ ®)」

今年日本星巴克春天的題目為「It’s time to STEP FORWARD~新しい一歩を踏み出そう~」(往前踏出新的一步)。根據這個題目,希望能將人們等待春天到來的心情表現出來,因此有了櫻花系列宣傳。春天限定飲品總共兩種,櫻花漂浮莓果星冰樂(さくらふわり ベリー フラペチーノ ®)」,與熱飲「櫻花漂浮莓果牛奶拿鐵(さくらふわり ベリー ミルク ラテ)」

👉【日本福袋特輯】2021新年福袋開搶!迪士尼&星巴克&生活雜貨,通通打包帶走!

櫻花漂浮莓果牛奶拿鐵(さくらふわり ベリー ミルク ラテ)

「櫻花漂浮莓果星冰樂」為牛奶基底的冰沙中加入櫻花草莓醬,酸甜的覆盆莓果凍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此外,為了讓人更能感受春天氣息,最上面還妝點了櫻花的香草風味粉末與草莓碎片,就是要讓你浪漫一個春天。「櫻花漂浮莓果牛奶拿鐵」則是在熱牛奶中加入將櫻花粉末與草莓果汁混和而成的醬,在尚未回暖的天氣裡,搶先感受溫和春天的到來。

👉精選全台10間最有特色星巴克,無論是復古建築或歐式教堂,通通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2021日本星巴克 #2021日本星巴克新品 #2021日本星巴克櫻花季 #2021星巴克櫻花季 #SpringBloom #Starbucks #日本星巴克 #星巴克 #桜の息吹 #櫻之氣息 #櫻花季 #櫻花漂浮莓果星冰樂 #櫻花漂浮莓果牛奶拿鐵 #櫻花飲品 #百花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