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懷孕當媽媽啦!自然系女星「多部未華子」戲劇電影作品回顧,曾和他是名副其實的螢幕情侶!

1 / 2

有在看日劇的粉絲,應該都對「多部未華子」不陌生!特別是在近年作品《這筆經費不能報銷!》和《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又演出一個新成就!再加上她溫柔的氣質,以及對於世間的恬淡態度,讓更多人越來越喜歡這位「自然系女星」!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多部未華子,期待你也能多認識一下這位穩定發展的氣質女演員!

👉‌廣告女王換誰當?2021日本廣告愛用女星排行TOP10,新垣結衣、綾瀬遙都不在榜內?

(圖片來源:ismedia.jp

 

多部未華子|基本介紹

1989年1月25日出生,日本東京都人。多部未華子在小學5年級時,因為觀賞音樂劇後,而立志當女演員。此外,她和新垣結衣是高中同學,兩人還曾一起參加修學旅行,中午還會一起吃便當,直到現在還是好朋友唷!

👉‌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日本演藝圈「高顏值閨蜜組合」,看完也想當她們朋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ppmag.com

 

多部未華子|過去情史

提到多部未華子的緋聞,因戲結緣的絕對少不了三浦春馬!兩人不僅合作過三次 ,電影《只想告訴你》、《小小夜曲》和電視劇《我存在的時間》,而且都是戀人關係的角色,可說是名符其實的「螢幕情侶」!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與窪田正孝交往的往事也是被吵得沸沸揚揚,兩人在2012年因拍攝《大奧·誕生·有功篇》而相識交往,後來傳出因工作繁忙見面機會減少而分手,窪田正孝之後與大五歲的女星水川麻美結婚,多部未華子還曾和男星宅間孝行、綾野剛傳過戀情,雖然最後是無疾而終。

👉姐弟戀修成正果!窪田正孝&水川麻美愛情故事,看不膩的演員夫妻檔!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skyscraper-oasis

 

多部未華子|感情生活

雖然和上述人氣男星的戀情未果,但多部在2019年10月1日與交往3年的攝影家熊田貴樹結婚,並在2021年3月1日宣布懷孕好消息!相信多部一定是位溫柔賢慧的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圖片來源:tabemikako.com

 

多部未華子電視劇代表作:

1.《貧窮貴公子》(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由二宮和也、櫻井翔主演,在講外表帥氣、成績優秀,且就讀貴族學校「一宮高校」的男主角的故事。而多部飾演的是出身平凡家庭,看不慣自己平民雙親的池上隆子,也因為這樣她立志要跟有錢人結婚!相信許多人都是因為《貧窮貴公子》而認識多部啦!

👉‌日劇《貧窮貴公子》14年了!回顧經典演員現況,白馬王子二宮和也、櫻井翔顏值撐全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2.《翼》(つばさ)

NHK晨間劇《翼》,以日本埼玉縣川越市為舞台,多部飾演的女主角「玉木つばさ」代替心不在家庭的媽媽,這位堅強的女兒,為了家人決定扛起家務,並認真經營家中的和菓子老舖「甘玉堂」。

👉‌NHK晨間劇人氣票選!《小海女》、《多謝款待》,哪一齣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amazon

 

3.《浪花少年偵探團》(浪花少年探偵団)

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小說,2012年在日本TBS推出的新版《浪花少年偵探團》,由多部主演女主角「竹內忍」,其他卡司還有小池徹平、山本耕史、木村文乃、濱邊美波等,並以「大阪」為舞台,且以關西腔為主,快來跟這群元氣的少年一起解決身邊的奇妙事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野圭吾特輯:日本推理作家歷代熱門作品,從小說到電視劇好評不間斷!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大奧 男女逆轉》(大奥~誕生~[有功・家光篇])

《大奧 男女逆轉》系列由女性來擔任將軍,而多部則是演出「德川家光」篇,並由堺雅人飾演被迫還俗、成為家光側室的「万里小路有功」,兩人演活了淒美的悲戀,也能夠感受到多部從青澀少女到倔強大將軍的戲路轉變!

👉‌「柴崎幸」並不是正式名字?日本女星柴崎幸日劇代表作&小祕密,影視歌三棲太優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我存在的時間》(僕のいた時間)

「得病不能當作分手的理由!」多部未華子和三浦春馬合作,三浦在劇中飾演罹患了「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 (ALS)」,也就是所謂的「漸凍人」的大學生澤田拓人;而多部飾演拓人的女朋友本鄉惠,面對男友罹患絕症,依舊不離不棄,兩人深情的模樣賺了許多觀眾的熱淚!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圖片來源:yahoo.co.jp

 

6.《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わたしに運命の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って思ってた)

聖誕節愛情喜劇特別劇《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多部飾演的白野莉子是對現實中男人不抱任何期待,在公司擔任戀愛遊戲企劃專員,而高橋一生飾演的黑川壯一郎則是超級直男社長,到底兩人會碰出什麼樣的戀愛火花呢?

👉‌《天國與地獄》高橋一生飾演變態殺人魔!14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溫柔系暖男靈魂互換演技大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椿文具店~鎌倉代筆物語~》(ツバキ文具店~鎌倉代書屋物語~)

多部飾演的女主角雨宮鳩子,在祖母過世之後,回到離開了八年的故鄉鎌倉,並繼承祖母開的文具店。她延續了替人代筆書寫的服務,且透過優美文字和文筆,完成委託。劇中也呈現了手寫的溫暖,更讓人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羈絆情懷!

👉‌日本文具大賞出爐!8款美觀實用兼具的設計,文具控一定要擁有!

(圖片來源:amaz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這筆經費不能報銷!》(これは経費で落ちません!)

由多部飾演在肥皂製造公司會計部的職員「森若沙名子」,她從各個部門送來的收據、發票或請款單,發現了公司內部的秘密和複雜的人際關係。這齣也反映出了在職場上的人情世故,看似嚴肅無趣的會計職位,更被多部演得相當有趣可愛!

👉‌野木亞紀子特輯:編劇女王12部必追日劇電影作品,《月薪嬌妻、法醫女王》神劇製造機非她莫屬!

(圖片來源:nhk

9.《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

人氣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多部飾演了活在媽媽期待下的女主角「相原芽衣」,不斷努力工作,甚至壓抑自己,成為了獨當一面的女強人,並且是製藥公司中業績一流的MR(藥廠業務)!然而在她28歲生日當天,收到妹妹送來了禮物,而那個禮物竟然是穿著圍裙的50歲溫柔家政夫大叔!

👉‌35位日本「90後」的帥哥男演員們,新生代、資深前輩,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部未華子電影代表作:

1.《好想告訴你》(君に届け)

改編自人氣同名少女漫畫,由三浦春馬飾演高挑帥氣、活潑開朗的男主角「風早翔太」;多部未華子則是內向害羞的女主角「黑沼爽子」,這也是他們的首度合作,也是奠定他們螢幕情侶的代表作!

👉‌重回青澀戀愛感!盤點15部日本「校園純愛動漫」,絕對甜進你心裡!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深夜食堂》 電影版(続・深夜食堂)

在台灣也是相當高人氣的《深夜食堂》,由小林薰飾演神秘的食堂老闆,其電影版中多部飾演的「栗山美知留」,是從新瀉來到東京,因花光積蓄而希望老闆收留她,希望以工作換宿,於是成為了首位被老闆雇用的員工,並且和常客們發展出許多溫馨動人的故事。

👉‌思念家鄉味怎麼辦?網友票選TOP10日本泡麵,今晚的宵夜就是你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日日是好日》

由實力派演員木希林、黑木華、多部未華子首度合作,將日本的茶道以簡單的方式向觀眾呈現,電影中充滿著「日式美學」,縱使人生會經歷失敗挫折,只要踏入到茶道的世界,心靈就能回歸平靜!

👉‌茶控必收!盤點日本靜岡市7家咖啡廳!必吃抹茶冰淇淋、特色甜點、探索絕景茶園來場療癒的茶之旅吧~

(圖片來源:cinra.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PIECE OF CAKE》(ピース オブ ケイク)

改編自人氣漫畫,24歲的志乃(多部未華子飾演)在工作和戀愛上皆不會主動,最近搬家後的鄰居剛好是她打工地方的店長京志郎(綾野剛飾演)以及同居女友あかり(光宗薫飾演),明知道對方有對象卻還是深深被吸引,而且她的打工同事川谷(菅田將暉飾演)甚至開始誘惑她,夾雜在四人之間的複雜戀愛,到底最終能否得到幸福?

👉‌別以為長得帥就可以劈腿!盤點日劇中的「渣男帥哥演員」,你最受不了哪個渣男行為?

(圖片來源:yahoo.co.jp

 

5.《小小夜曲》(アイネクライネナハトムジーク)

又是和三浦純馬的合作!《小小夜曲》集結短篇小故事串起一段行跨長達十年歲月的感人物語,由三浦飾演平凡上班族,認識了正在「就活」的女生,明明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卻對她一見鍾情,你相信這個世界存在「命中注定的愛情」嗎?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6部日劇電影教你看清渣男,外遇、媽寶通通母湯,下次別再吃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部未華子雖然不像女神級演員般光鮮亮麗,但她自然平淡的風格演出了許多探討社會、深植人心的作品,反而帶給觀眾平凡中的不平凡!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TabeMikako #これは経費で落ちません#ツバキ文具店~鎌倉代書屋物語~ #つばさ #ピース オブ ケイク #わたしに運命の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って思ってた #僕のいた時間 #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 #君に届け #多部未華子 #多部未華子介紹 #多部未華子基本介紹 #多部未華子懷孕 #多部未華子日劇作品 #多部未華子演出作品 #多部未華子結婚 #多部未華子緋聞 #多部未華子電影代表作PIECEOFCAKE #多部未華子電影代表作好想告訴你 #多部未華子電影代表作小小夜曲 #多部未華子電影代表作日日是好日 #多部未華子電影代表作深夜食堂 #多部未華子電影作品 #多部未華子電視劇代表作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 #多部未華子電視劇代表作大奧男女逆轉 #多部未華子電視劇代表作我存在的時間 #多部未華子電視劇代表作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多部未華子電視劇代表作椿文具店鎌倉代筆物語 #多部未華子電視劇代表作浪花少年偵探團 #多部未華子電視劇代表作翼 #多部未華子電視劇代表作貧窮貴公子 #多部未華子電視劇代表作這筆經費不能報銷 #多部未華子電視劇作品 #大奥~誕生~有功家光篇 #大奧男女逆轉 #好想告訴你 #存在的時間 #小小夜曲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日日是好日 #日本女星多部未華子 #日本娛樂 #椿文具店~鎌倉代筆物語~ #浪花少年偵探團 #浪花少年探偵団 #深夜食堂電影版 #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 #翼 #自然系女星多部未華子 #貧窮貴公子 #這筆經費不能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