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偶像都愛漂亮女星!前傑尼斯團體「V6」大嫂團總整理,三宅健成為唯一未婚者!

1 / 2

能夠看到喜歡的偶像有情人終成眷屬,相信也是許多粉絲值得開心的事!要來跟大家介紹有著超狂大嫂團的傑尼斯偶像「V6」,甚至被稱為「女神收割機」的他們,真的每對都是超厲害明星夫妻,猶如童話故事般的愛情,直接在他們身上實現!不只老公本身是超級偶像,你知道他們的老婆也是來路不小嗎?

V6解散

由岡田准一、森田剛、三宅健、井之原快彥、長野博、坂本昌行6人組成的傑尼斯團體「V6」於2021年3月預告解散,在11月2日正式解散。V6在1995年以單曲《MUSIC FOR THE PEOPLE》出道,後來主持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深受日本與台灣觀眾喜愛與認識,成軍26年劃下句號。

(圖片來源:tbs.co.jp

(圖片來源:barks.jp

夫妻關係:

1.井之原快彥(井ノ原快彦)&瀨戶朝香

2007年9月28日,正值V6巡迴演唱會期間,井之原直接在會場上跟粉絲發表結婚消息,而演唱會結束後的晚上,傑尼斯官方更是舉辦了史上第一場「結婚報告記者會」!井之原和「玉女演員」瀨戶是在1995年的電視劇《無止盡的夏天》(終らない夏)中認識,進而交往,雖然一度有分手傳聞,但兩人最終複合!井之原還是V6裡面第一位成為人夫和爸爸的成員,兩人育有兩個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力派明星夫妻!井之原快彥&瀨戶朝香愛情故事,偶像和玉女甜蜜組合!


(圖片來源:eiga

2.長野博&白石美帆

2016年11月29日,長野與女演員白石美帆閃婚,成為繼井之原快彥後第二位成為人夫的成員。過去白石曾和福山雅治傳過緋聞,聽說兩人是因為瀧澤沙織介紹認識(瀧澤跟長野有合作主持NHK節目),兩人就這樣祕密交往,而在婚訊新聞中曾經還一度未公開新娘的名字,在正式確認婚姻後,也打破了傳聞中的傑尼斯禁婚令,兩人在2019年才剛生下女兒,目前已經有兩個小孩啦!

👉‌感覺來了就結婚!盤點10對日本「閃婚明星夫妻」震驚演藝圈,每一對都好絕配!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talie

3.岡田准一&宮崎葵(宮崎あおい)

宮崎和岡田在2008年電影《向著陰天綻放》(陰日向に咲く)中第一次合作,在2011年的電影《天地明察》飾演夫婦,同時傳出戀情,因為同是實力派人氣演員,再加上當時宮崎還是人妻,而岡田和蒼井優還傳出緋聞,因此造成了很大的話題。後來岡田和宮崎在2011年被爆出約會照時,甚至還被認定為一個是劈腿、一個是外遇,甚至還被冠上「不倫戀」、「掠奪愛」等詞彙,經過一段風波後,兩人已在2017年12月22日結婚,2020年年底剛被爆出即將生第二胎啦!

👉‌不倫戀開花結果?岡田准一&宮崎葵愛情故事,獲得肯定的演技派明星夫妻!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森田剛&宮澤理惠(宮沢りえ)

V6裡的第四位人夫,森田和宮澤在2018年3月16日結婚,兩人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宮澤在少女時期就風靡全亞洲,可說是許多男生的理想對象!宮澤過去也有過論及婚嫁的對象,不幸告吹後有過一段婚姻,最後能夠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真是太替兩位開心了!

👉‌從經營家庭到開創事業!森田剛&宮澤理惠相差6歲的姊弟戀,私下寵妻行徑甜翻眾人!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dwango.jp

5.坂本昌行&朝海光(朝海ひかる)

更新:坂本昌行與朝海光於2021.12.30日宣布結婚啦!雙方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婚訊,兩人相差一歲,交往2年半感情修成正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坂本和朝海在2019年被週刊爆料祕密交往,朝海過去是日本寶塚歌劇團的人氣男役「雪組」女星,在退出後依舊三育許多舞台劇演出,兩人是在2018年合作音樂劇《TOP HAT》結緣,因為都喜歡音樂劇,排練期間坂本還會不時向朝海光詢問意見呢!

👉‌【2021下半年】日本娛樂圈大事回顧!16對結3對熟年離婚、解散退團,有喜有不捨迎接新的一年!

(圖片來源:thetennisdaily

(圖片來源:asamihikaru.jp

(圖片來源:geitopi.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緋聞中:

三宅健&比留川游

日雜《MORE》的混血女模比留川游,2019年被爆出和三宅健約會,今年更是被拍到左手的無名指上戴著戒指,眾多日本媒體都認為兩人可能隨時都會閃婚!

(圖片來源:cinra.net

(圖片來源:yahoo.co.jp

雖然最後一組還不算正式公開交往,也尚未有論及婚姻的消息,但只要彼此幸福就好啦!也希望已經結婚的5對夫妻能夠繼續甜蜜幸福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V6 #V6大嫂 #V6大嫂團 #三宅健 #井ノ原快彦 #井之原快彥 #傑尼斯 #坂本昌行 #宮崎あおい #宮崎葵 #宮沢りえ #宮澤理惠 #岡田准一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夫妻 #日本演藝圈 #朝海ひかる #朝海光 #森田剛 #比留川游 #瀨戶朝香 #生活娛樂 #白石美帆 #老婆 #長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