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BY ME 哆啦A夢 2》電影介紹&一番賞!大雄與奶奶的美好回憶,菅田將暉溫暖獻唱!

1 / 2

於 11月20日於日本上映的《STAND BY ME 哆啦A夢 2》,以「原作的電影化」的立場,選擇出哆啦A夢原作中的人氣故事,由山崎貴編劇、構成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 2》使用了相當人氣的篇章《與奶奶的回憶》。這篇故事除了電視被改編五次以外、電影院也曾上映過中篇作品。

👉哆啦A夢替你存錢!日本郵便局X哆啦A夢50周年,回到最單純的童年!

電影介紹

《STAND BY ME 哆啦A夢》是一部紀念《哆啦A夢》作者藤子·F·不二雄誕辰週年紀念的首部3D電影,第一集於2014年在日本上映,這次的續集,找來妻夫木聰配音青年大雄,以及宮本信子則是大雄的祖母,原作漫畫裡奶奶說:「想見到大雄的新娘」之後,大雄就回到現代想馬上跟靜香結婚,有些幽默的方式結束故事。不過這次的電影版則是更多了許多內容,讓大雄前往自己的結婚典禮。

👉哆啦A夢迷必收!超萌外出化妝包、追劇必備手機架,這些周邊商品我全包啦!

主題曲

相信觀眾看之後一定會浮現許多童年回憶,千萬不要錯落啦!而主題曲則是菅田將暉所獻唱『虹』,歌詞中提到:「雖然很沒出息 雖然很散漫,但只要想到你,我的明天就充滿光輝」、「我會一輩子陪在你身邊 所以請一生陪在我身邊」,非常符合劇情。另外台灣預計在2021年2月10日春節檔上映。

👉實力派百變影帝!菅田將暉必看日劇&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ND BY ME 哆啦A夢 2》一番賞

《STAND BY ME 哆啦A夢 2》在12月05日開始販賣一番賞,這次就來跟大家介紹這次的一番賞有哪些好東西吧!

一番くじ 映画『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A賞:哆啦A夢存錢筒

可愛的哆啦A夢變身成為存錢筒,約20公分高。使用與新作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 2》內的設計,打著紅色蝴蝶結的哆啦A夢真的好可愛!

👉《哆啦A夢》50週年啦!10題「腦粉級」測驗鑑定是不是真粉絲,哆啦A夢是藍色是因為__?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賞:成對玻璃杯

大小約十四公分、有點粗度的玻璃杯拿起來相當順手。除了可愛的哆啦A夢外還各自印有大雄和靜香,與喜愛的他在特別的日子一起來一杯紅酒慶祝吧!

👉歡慶50周年!哆啦A夢×3COINS限定聯名,百元就能擁有夢幻道具!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C賞:大尺寸玻璃盤

使用新作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 2》哆啦A夢的新造型設計而成的時尚玻璃盤。大約24公分,好看又實用! 用好看的盤子盛裝料理後也會感覺更美味吧!

👉超復古「哆啦A夢」登場!歡慶50週年~日本郵局漫畫版郵票即將開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D賞:玻璃盤

相較於C賞尺寸要小了一些,約10公分左右大小。總共有四種款式任選,各位哆啦A夢是否猜得出哪個盤色代表哪位角色呢?

👉日本手工品牌GOODGLAS推出卡通耐熱雙層玻璃杯,可愛實用都兼具!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簡約的設計與可愛的配色,一同收藏起來擺在餐桌上,想必會相當賞心悅目!造型設計一樣是參考新作電影做設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賞:手帕

約25公分尺順大小的手帕,共又四種款式任選,簡單可愛的設計你最喜歡哪一個呢?隨身攜帶在身邊感覺哆啦A夢就在身邊陪著呢!

👉哆啦A夢控必收!夢幻聖誕樹、水晶球、發光雲朵夜燈,我的房間就是缺一個它啊!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F賞:鑰匙圈吊飾

哆啦A夢各式各樣的神奇道具中,挑出十種設計成了鑰匙圈。復古可愛的顏色與造型設計,掛在鑰匙或書包上都很好看!大小約十公分,快來看看會抽到哪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哆啦A夢戴上口罩,陪大家一起STAY HOME,官方桌布免費下載中!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最後賞:哆啦A夢存錢筒

最後賞是變身成為存錢筒的哆啦A夢扎眼的樣子,約20公分高。跟A賞相比更加可愛了!是不是好想全部抱回家!

(圖片來源:一番くじ

今天的《STAND BY ME 哆啦A夢 2》一番賞相關資訊就到這邊,喜愛哆啦A夢的你千萬別錯過新作電影以及一番賞喔!快點去把最愛的哆啦A夢抱回家吧!

撰文編輯 #Tris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NDBYMEドラえもん #STANDBYME哆啦A夢 #STANDBYME哆啦A夢2電影介紹 #一番賞 #哆啦A夢 #哆啦A夢一番賞 #哆啦A夢周邊 #哆啦A夢存錢筒 #哆啦A夢獎品 #哆啦A夢菅田將暉 #哆啦A夢鑰匙圈吊飾 #哆啦A夢電影主題曲 #哆啦A夢電影介紹 #與奶奶的回憶 #菅田將暉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