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S「少女漫畫」戀愛測驗!從漫畫診斷愛情運勢,別再為愛情煩惱了!

1 / 2

撰文編輯#山哥

現在漫畫越來越盛行,不只可以去書店買一整套,還可以線上閱讀!但這次不是要來推薦漫畫,是用平常看漫畫的風格來測出你現在的戀愛運勢。日本網站モデルプレス推出一個心理測驗「少女漫画診断」,最近戀愛運勢不錯,或是對戀愛很迷茫的朋友大家可以測測看,依據直覺來測出現在的戀愛運勢吧!

👉小時候的男神就是他們!日本經典「少女漫畫」,你最愛哪一部?

心理測驗

Q:你現在最想看哪一個純情漫畫?

A:校園生活漫畫

B:魔法少女主角漫畫

C:辦公室戀情

D:日常搞笑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dpr.jp

 

大家選好答案了嗎?選好的話就往下看分析吧!

選擇A的朋友

選擇在校園戀愛的你,現在的戀愛運勢處在停滯狀態,想要想電影中發生戲劇變化的可能性較低,但換一個說法是很穩定,在這一段時間會穩穩的不會走下坡。但儘管如此總會對現在的狀況質疑,會覺得還要再持續下去嗎?但隨著時間過去,愛情的運氣也會悄悄的到來,做好自己的本分,身邊的人也會感受到你的魅力。

👉小時候的男神就是他們!日本經典「少女漫畫」,你最愛哪一部?

選擇B的朋友

你的戀愛運勢會有些起伏,也許對其他愛慕者有幻想,但還有多競爭者阻礙你的愛情。如果過分的積極採取行動可能會讓情況更混亂,現在做法可以維持平常的生活,你身上的魅力比其他人多很多,可以多花一些時間去聽朋友們的想法,會讓人覺得你很平易近人,而你命中註定的那一位也會對你產生更好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年級生的少女時代!春田菜菜、酒井真由&你當年最愛哪個少女漫畫家?

選擇C的朋友

你的愛情是很活躍,比理想中的進度是快很多,轉眼睛你幸福會來到你身邊。正在尋找愛情的你,或許會被別人談論,但並不是傳壞消息,而是你的幸福泡泡已經感染了身邊的朋友。事業與愛情兩方很難同時掌握,但盡量放寬心,在職場上多多微笑,身邊的同事們也會被你影響著喔!

👉妳在愛情中是什麼樣子?女孩們都來測測看!屬於妳的愛情診斷書~

選擇D的朋友

選擇日常生活漫畫的你,現在默默地正朝著幸福的方向前進,但有時候會因為猶豫不決就會錯過愛情的機會,對於愛情觀比較保守,所以當有戀愛的預感的話就準備好迎接它,如果勇於去表達就會對自己更有信心,不要再猶豫了,有做出行動就是好的開始!

👉重回青澀戀愛感!盤點11部日本校園純愛動漫,絕對甜進你心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測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也預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モデルプレス #少女漫畫 #少女漫畫測驗 #心理測驗 #戀愛運勢 #日常搞笑漫畫 #日本 #校園戀愛 #漫畫測驗 #生活娛樂 #辦公室戀情 #魔法少女主角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