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都來自這裡!「日本三大美人地區」好山好水才會盛產美女,一窺誕生美麗的秘密!

1 / 2

大家有聽過「日本三大美女」嗎?不論地形,還是人文都非常豐富的日本,在好山好水,又有好食材的完美條件下,讓某些地區特別容易產出美女!除了世界聞名的「秋田美人」外,你知道還有哪些地區美人呢?今天就要來介紹「日本三大美人」和其原因,在最後還特別加碼台灣人最愛「旅遊勝地」,原來這四個地方都盛產美人呀!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1.京都

以前曾是首都的京都府,以名水之地而聞名,其中製作出的豆腐也非常有名,同時也盛產美味的「京野菜」,再加上京都的傳統料理注重均衡飲食,並且大量使用在地的好食材,因此也養出了許多「京美人」,搭配上獨特的京都腔,真是太有魅力啦!

👉【京都懶人包】交通+住宿+行程通通包!必去景點不私藏,第一次去京都就上手!

京都美人代表:

倖田來未、吉岡里帆、杉本彩、安田美沙子。

(圖片來源:IG@riho_yoshio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福岡

接著是位於九州的福岡縣,自古就有許多的外來移民者,並帶來多元的飲食文化,其中「牛腸鍋(もつ鍋)」更是著名!因為充滿著膠原蛋白及新鮮蔬菜,吃得好,自然肌膚也跟著好,甚至有百年菓子老舗直接推出以福岡美人為意象的和菓子「博多の女」,上面的女性身穿福岡特有「博多織」和服,完全就是以本地美女為傲呀!

👉【福岡攻略】試玩福岡巨蛋攻頂冒險路線!福岡海濱百道地區TOP 4景點一日遊幫你安排!

福岡美人代表:

黒木瞳、濱崎步、橋本環奈、山本美月、吉瀬美智子、蒼井優、酒井法子。

3.秋田

提到日本美人當然少不了秋田縣!有一個詞「秋田美人」(あきたびじん),因為位於北方的日本海一側,日照時間較短,紫外線較少,再加上秋田的溫泉很多,平時水質也不錯,也盛產許多食材,像是知名的秋田米,因此許多秋田女性擁有細膩而白皙的肌膚,此外,也有不少來自俄羅斯等地的移民,所以她們的鼻樑也特別的挺!

👉知名導演都來這取景!日本廣告&MV熱門拍攝地TOP9,人氣新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sakanaya1707

秋田美人代表:

佐佐木希、壇蜜、櫻田淳子。

4.沖繩

最後再加碼台灣人也很熟悉的沖繩啦!曾經是「琉球王國」的沖繩,獨特的海洋島國文化、豐富的熱帶物產,以及來自四面八方的移民,孕育出許多小臉大眼又擁有深邃五官的沖繩美人!像是安室奈美惠、新垣結衣都是大家熟知的美人代表,在《空中急診英雄》飾演飛行護士的比嘉愛未更是以前琉球王國的皇室後裔,真是太厲害啦!

👉沖繩精選四家絕美咖啡廳,波西米亞風&美式風格,絕對殺光相機記憶體!

沖繩美人代表:

安室奈美惠、仲間由紀惠、新垣結衣、比嘉愛未、滿島光(満島ひかり)、二階堂富美(二階堂ふみ)。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雖然對編輯來說每個地區都是充滿著美人,都各有特色,如果再加上地方腔調就更可愛啦!像是東京也是出產滿滿的美女,像是本田翼、小松菜奈、永野芽郁、石原里美等等,最後還是想問問大家,你是哪個地區的美人擁護者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二階堂富美 #京都 #仲間由紀惠 #佐佐木希 #倖田來未 #吉岡里帆 #吉瀬美智子 #壇蜜 #女藝人 #安室奈美惠 #安田美沙子 #山本美月 #新垣結衣 #日本三大美女地區 #杉本彩 #東京 #橋本環奈 #櫻田淳子 #比嘉愛未 #沖繩 #滿島光 #濱崎步 #生活娛樂 #福岡 #秋田 #秋田美人 #美女 #蒼井優 #酒井法子 #黑木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