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才女貌代表!片岡愛之助&藤原紀香愛情故事,狗仔報導牽線成功?

1 / 2

撰文編輯#shika

大家對日本的傳統歌舞伎熟嗎?其實歌舞伎世家一直都是日本媒體關注的焦點,現在也有不少日本的歌舞伎演員,會跨足於演藝圈,出演一些日劇或電影。當然也就會結識一些在線的女藝人,像是今天要介紹的日本明星夫妻檔「片岡愛之助&藤原紀香」就是這樣的組合。來看看他們是怎麼相戀的吧!

👉見證我們的愛情!日本演藝圈「最喜歡的夫婦」,你最愛哪對明星夫妻?

片岡愛之助

本名為片岡寬之,是一名日本歌舞伎演員,他在高中畢業後就成為一位專職的歌舞伎演員,並承襲了「片岡愛之助」的名號。除了歌舞伎之外,他也參與了不少日劇、電影的演出,其中更是藉由日劇《半澤直樹》中「黑崎娘娘」一角,使他知名度大增。

👉《半澤直樹2》7/19開播!金句&劇情總複習,終於等到加倍奉還啦!

藤原紀香

藤原紀香曾在1992年當選日本小姐冠軍,當時她還只有21歲,就讀於神戶親和女子大學英文學系,因此她的英文非常好。曾經和搞笑藝人陣內智則閃電結婚,並舉辦豪華婚禮,兩年後便離婚了。藤原紀香不管在日本還是全亞洲都有很高的人氣,還曾經和郭富城合作拍攝電影《雷霆戰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過40歲又如何!盤點8位日本美魔女明星,根本找不到歲月痕跡!

(圖片來源:yahoo.co.jp

相識過程

片岡愛之助和藤原紀香在拍攝日劇《某天,小鴨巴士》相識,之後片岡曾去觀看藤原紀香的音樂劇,紀香也會去觀看片岡的歌舞伎公演。之後他們也會一起吃飯,一起討論戲劇,再加上雙方都是關西出身,因此更加有親切感,兩人就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相戀四十年依舊甜蜜!山口百惠&三浦友和愛情故事,最佳銀色夫妻檔!

(圖片來源:yahoo.co.jp

當時就有許多報導傳出兩人的緋聞,但其實當時他們還沒交往。而是在報導傳出後,片岡又再次思考兩人的關係,最後才決定打電話向藤原紀香告白。可以說是日本媒體成為了他們的助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宣布結婚

2016年,片岡和藤原交往了7個月便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並在神社舉辦了盛大的結婚典禮,從此藤原紀香也就成為了人們口中的「梨園之妻」,意思就是嫁入歌舞伎名門的女性。

👉命中註定的緣分!山本耕史&堀北真希愛情故事,40封情書只為追妳!

(圖片來源:yahoo.co.jp

沒生子依舊甜蜜

雖然片岡和藤原結婚後並沒有生子,但他們的生活依舊甜蜜,從一些社群媒體上的小細節,都能看出兩人感情十分融洽。不過為了將歌舞伎傳承下去,片岡收了一個小徒弟作為繼承人,兩人對他像是親兒子一樣培養對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放閃行徑

前面說到在社群上的小細節都可以發現兩人的恩愛,像是片岡曾在工作結束後,帶藤原與工作人員聚餐,藤原穿著一身和服好不優雅,據說她還親密的當場將臉靠在老公肩上呢!或是在實境節目中,也有片岡開車送滕原去做SPA的畫面。

👉驚世閃婚夫妻檔!山里亮太&蒼井優愛情故事,霸氣護妻不怕流言!

而在藤原紀香的官方經營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中,時常能看到片岡愛之助的身影。2018年片岡主演的舞台劇《變身怪醫》來台演出,滕原除了臉書發文以外,也來台支持丈夫。或是在片岡生日時送上蛋糕驚喜,也po出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

(圖片來源:FB@ Norika Fujiwara

成為梨園之妻需要背負著很大的壓力,但藤原紀香充滿優雅大方的氣質,不禁覺得這一對實在是郎才女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FujiwaraNorika #RokudaimeKataokaAinosuke #愛情故事 #日本明星夫妻 #明星夫妻愛情故事 #某天小鴨巴士 #梨園之妻 #歌舞伎 #片岡愛之助 #結婚 #藤原紀香 #音樂劇 #黑崎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