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紀就散發出明星氣質!精選8位女星童年照,從小就有明星架勢啦!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有在追蹤日本明星的粉絲應該會發現,許多明星會在自己的SNS上曬自己童年照片,除了讓粉絲認識他們小時候的可愛樣子,也能趁機跟粉絲互動!今天精選了8位人氣女星分享的童年照片,而眼尖的粉絲應該還會發現,這些女星根本從小拍照就散發出明星架勢,散發出不凡的明星氣質啦!

👉童星出身的日本明星第二彈!兒童劇團&麻豆發跡,萌娃變成俊男美女啦!

1.上白石萌音、萌歌

日本演藝圈裡的超人氣明星姐妹花,上白石萌音&上白石萌歌,兩姐妹很常在IG上分享了兩人的童年合照,看得出來兩姊妹從小感情就非常好,膩在一起拍照的笑容也跟現在一樣燦爛,只能說明星風采要從小開始培養啦!

👉超強基因騙不了!日本10組「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2.福原遙

童星出身的福原遙,從小拍照就能擺出專業麻豆的pose,第一張照片根本復古小明星呀!招牌女星笑容也是從小就培養好,早就散發出不凡童星的潛力!

👉你認得哪幾位?這8位明星原來都是童星出身,誰是你心中的超級童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濱邊美波

新生代女神濱邊美波,原來以前是健康膚色,相信一定是個超元氣的可愛活潑女孩,大家有發現美波從小時候的眼神就會笑,果然明星風采從小就能看出來啦!

👉這位00後年紀輕輕不簡單!濱邊美波小秘密&代表作,新生代女神就是她!

 

4.木村光希、心美

日本演藝圈姐妹花當然還這兩位,木村家的寶貝女兒木村光希&木村心美,在IG上曬的這幾張照片或許大家非常熟悉,因為照片當中有當年的俊男美女,木村拓哉、工藤靜香意外曝光以前兩位與小孩的親子照,兩姐妹小時候圓滾滾的大眼睛,跟現在一樣又可愛又有氣質。

👉神複製高顏值基因!木村心美、光希妝容風格分析,你是清新or混血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今田美櫻(今田美桜)

日本雜誌封面的常客今田美櫻,小時候的照片猛然一看還以為這張照片會動、有聲音!這張照片是美櫻22歲生日時,與粉絲分享謝謝大家的祝福,看得出來照片中的小美櫻已經擁有女星架勢,難怪現在依舊氣場驚人,擄獲許多粉絲的心呀,也希望美櫻之後可以多發發小時候的照片,萌翻大家的心!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本田翼

小時候就有麻豆架勢的本田翼,不論是頭髮還是穿搭都很到位,而且這麼小就知道要手插口袋增加時尚帥氣感!雖然說這張感覺是快要哭的瞬間被拍下來,但還是超級可愛,怎麼連哭得時候都那麼有架勢,也讓人好奇到底當時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原來男神女神也是宅宅一族!盤點8位動漫迷藝人,瘋狂程度不輸粉絲!

 

7.川口春奈

日本女演員也是模特兒的川口春奈,從小就擁有燦爛笑容,面對鏡頭還一點也不害羞,才能拍出如此自然的照片呀!Baby時期的川口,圓圓大大的眼睛,有夠可愛,而且春奈幾乎跟現在都沒什麼變,真的是自然散發出的美女氣質!

👉下輩子想投胎當牠們!原來這些明星都是貓奴&狗奴,史上最幸福的寵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川榮李奈

曾演出3年A班學生的川榮李奈,也跟粉絲分享了童年照片!從小就知道拍照要有重點,不看鏡頭才是最潮的明星拍照模式!小李奈臉上還貼著類似鬍鬚的東西,或許是在模仿可愛的卡通人物呢?不知道川榮的小孩是不是跟媽媽一樣從小也就這麼上相!

👉三年A班的同學現況更新!人氣上漲or結婚生子?還好我們都先認識他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村田倫子

日本青文字系模特兒村田倫子,天生復古臉的她,這張照片很明顯是在迪士尼拍的,從小就懂得喬角度拍出最佳姿勢,隱藏的明星潛力早已從骨子裡散發出來啦!文內也有提到媽媽是個非常講究穿搭的人,相信現在倫子的時尚好品味都是遺傳到媽媽啦!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看完這麼多人氣女星的童年照片,大家認為哪位從小就明星架勢驚人呢?其實不少女星以前是健康小麥肌,活潑元氣的樣子依舊跟現在一樣超可愛漂亮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上白石萌歌 #上白石萌音 #今田美桜 #今田美櫻 #可愛 #嬰兒 #小孩 #小時候 #川口春奈 #川榮李奈 #日本女星 #木村光希 #木村心美 #本田翼 #村田倫子 #浜辺美波 #濱邊美波 #照片 #生活娛樂 #福原遙 #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