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迪士尼水晶宮餐廳「甜點吃到飽」!三眼怪麻糬&米奇吉拿棒,無限爽吃不用辛苦排隊!

1 / 2

每次到迪士尼一定都會想要大吃特吃裡面的造型甜點,但是這些甜點往往分佈在園區各處,還要加上排隊等待的時間,很難全部吃到。但迪士尼不愧是實現夢想的國度,竟然推出了「甜點吃到飽」的活動,想要一次吃完所有甜點再也不是夢啦!不管你是甜點控還是迪士尼控看了絕對會心動!

水晶宮餐廳甜點吃到飽(パークフードが食べ放題)

這個甜點吃到飽位於園區的「水晶宮餐廳」,一次用餐時間限制60分鐘,這期間可以盡情享用各種迪士尼的造型甜點。不只美味拍起來更吸睛,2020/8/7開幕以來早已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已經成為時下最夯的打卡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晶宮餐廳人氣必吃餐點

滿桌的甜點看起來有夠澎湃,各種色彩繽紛的甜點吃起來絕對超幸福!除了經典的米奇吉拿棒和杯子蛋糕,每到迪士尼必吃的「三眼怪麻糬」也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啦~

在迪士尼園區逛累了到這裡吃吃喝喝真的很不錯,吃飽又有力氣可以繼續玩了,有機會拜訪迪士尼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水晶宮餐廳全新菜單

水晶宮餐廳甜點吃到飽從2021/8月推出全新菜單,把菜色種類新增到50種可以選擇,除了原本熱門的甜點,新增其他日式、西式、中式鹹食的品項,之後就不用擔心單吃甜點太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times.jp

圖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jp

📍INFO.

地點:迪士尼「水晶宮餐廳」

甜點吃到飽時間:13:00~17:00

價位:大人4,500円、7-12歲2,850円、4-6歲1,800円(依官網為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樣又可愛的迪士尼甜點,想吃多少通通不必再擔心錢包太失血,不過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能力,吃得完再拿,千萬不能浪費食物喔,另外也建議大家可以先到官網預約,節省排隊時間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Disney #パークフードが食べ放題 #三眼怪麻糬 #吃到飽 #打卡點 #日本東京 #日本美食 #日本迪士尼水晶宮餐廳 #杯子蛋糕 #東京迪士尼 #水晶宮餐廳 #水晶宮餐廳甜點吃到飽 #甜點 #甜點吃到飽 #米奇吉拿棒 #美食 #迪士尼 #迪士尼水晶宮餐廳 #迪士尼餐廳 #造型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