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成就比學歷高!盤點8位只有「國、高中畢業」的日本男星,靠才華贏得人氣!

1 / 2

之前的高學歷明星文章頗受大家好評,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有很棒演藝事業成就但只有國、高中學歷的日本男星啦!畢竟日本的大學文憑不像台灣這麼普及,許多立志當明星的人會早早進入演藝圈,或是去上演藝相關學校,在工作跟學業難以兼顧的狀況下,就比較不會特別注重學業,你知道有哪些明星嗎?

👉他們都是學霸!日本8位高學歷明星,不只演技好還超會讀書啊!

1.赤西仁 

現在的赤西仁在個人演藝事業熱烈發展中,從零基礎苦學到能夠說著一口流利英文的他,當年也有讀到高中而已,但因為進入演藝圈後就把重心放在工作,因此沒有讀完,所以他只有國中畢業證書。

👉誰說日本人英文都超爛!盤點7位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絕對聽得嚇嚇叫!

2.龜梨和也

大家知道卡咩是棒球少年嗎?其實他非常喜歡打棒球,也打得不錯,曾經想當職業棒球選手,但加入了傑尼斯之後,在各方面都有不錯的成績,最後雖然有順利高中畢業,就沒有特別繼續進修啦!

👉經典值得一再回味!盤點8部「被翻拍的經典日劇」,你愛哪一個版本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alsound.jp

3.唐澤壽明

當年白色巨塔中的「財前教授」唐澤壽明,其實他高二時因為爸爸的家暴問題而離家出走,也因此休學,但因為唐澤本身憧憬進入演藝圈,後來靠著打工並上東映表演訓練班,一點一滴累積在演藝圈的實力,現在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知名演員兼「寵妻魔人」了!

👉沒有人比得過妳的笑容!唐澤壽明&山口智子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閃!

(圖片來源:natalie

4.小栗旬

小栗旬也沒有高中畢業,他的爸爸是知名舞台劇導演小栗哲家,所以小栗旬從小學開始就加入兒童劇團當臨時演員,因此累積了實力演技啦!

👉神仙夫妻再一對!小栗旬&山田優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登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5.反町隆史

「永遠的GTO」反町隆史當初國中畢業後是進入專門學校就讀,但並沒有完成學業,不過反町現在也是厲害的知名演員啦!

👉分開合體皆強大!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的戀愛故事,理想夫妻再一對!

(圖片來源:thetv.jp

6.w-inds.橘慶太、千葉涼平 、緒方龍一

人氣團體w-inds.的三人都是只有高中畢業,但他們的歌唱實力與舞技相信深受大家的肯定啦!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從SMAP、嵐到新團體都不錯過,青春的回憶與淚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ensnonno.jp

7.V6 

在台灣也很有人氣的V6,除了三宅健最後高中沒有念完,其他五人都有高中畢業,尤其是井ノ原快彦,當初有信守跟爸爸說好一定要高中畢業的約定。此外,岡田准一是就讀堀越高校,當初跟高橋一生是同學兼好友喔!

👉班上同學都是大明星?盤點7組同班同學明星組合,你也想跟誰同班?

(圖片來源:realsound

8.藤原龍也

藤原龍也雖然沒有完成高中學業,但他早已在演技方面證明自己,15歲就從五千多人的徵選中脫穎而出主演舞台劇,甚至還被譽為「天才新人」呢!

👉藤原龍也主演《青之SP》冷酷學校警察題材惹爭議!「崩潰系男神」歷代日劇電影代表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其實演藝圈真的不少人都高中畢業而已,但這也不代表他們不擅長讀書,只是沒有將學業放在第一順位~你還知道有哪些雖然沒有高學歷,但在演藝方面有高成就的明星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V6 #w-inds #三宅健 #千葉涼平 #反町隆史 #唐澤壽明 #國中 #學歷 #小栗旬 #岡田准一 #日本明星 #森田剛 #橘慶太 #生活娛樂 #畢業 #緒方龍一 #藤原龍也 #赤西仁 #高中 #龜梨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