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動gif第四彈】日網友首推gif珍藏系列,日系手繪清新風這樣搜!

1 / 1

撰寫編輯#shika

大家最愛的IG限動gif分享又來啦!之前教給大家的關鍵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記起來呢?這次的第四彈教學,要來和大家分享更多插畫家所繪製的作品,每個都充滿了手繪的清新風格。真的是要好好感謝這些創作者,多虧了他們我們才有可愛的gif用,趕快把關鍵字通通記下來吧!

👉【IG限動gif第三彈】可愛日系裝飾+俏皮卡通表情,日網友愛用gif這樣搜!

1.@ivnalins

📌gif搜尋:ivnalins

Ivna Lins是一位住在加拿大的巴西插畫家,她的手繪風格可愛童趣,同時她也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裡面記錄了一些繪畫日常。而她所畫的gif也是充滿童趣,尤其是各種生動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可以把表情放到生活中的日常用品上,多了眼睛嘴巴就好像這些東西活過來了一樣,立馬變得俏皮可愛,一定要試試看喔!

👉《玩具總動員》桌布懶人包!精選手繪質感25張,將童年永遠保存下來吧~

2.@skt2ing

📌gif搜尋:tanakasaki

這位日本插畫家的風格也是非常可愛,其中一個叫做「くるくる牛乳坊や」的嬰兒系列,就是她所創造的角色之一。只要輸入tanakasaki就可以找到她的gif,除了前面提到的嬰兒還有其他可愛的插圖,拿來裝飾限時動態超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郵票吃就對了!日本郵局推出手繪「東京甜品名店」郵票,人氣必買必吃全收錄!

3.@mikyla

📌gif搜尋:mikyla

這款gif也是充滿了手繪的清新感,像是花朵、愛心等插圖都很簡約可愛,放在限時動態上既不會太過搶眼又能很好的點綴。其他還有一些手寫字體,也能當做很好的裝飾。

👉【IG STORY無敵懶人包】免費套版APP、必備GIF、內建小技巧,做出最美的限時動態!

4.@odsanyu

📌gif搜尋:odsanyu

這位藝術家的風格比較搞怪一些,他的ig上分享了許多奇妙生物的插畫。不過他的gif還是非常可愛,像是酪梨、桃子,甚至還有卡通探險活寶裡的阿寶和泡泡糖公主!這麼可愛一定要趕快把關鍵字記下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限動gif第二彈】日網友超夯gif動圖,可愛插圖+最紅鬼滅教你怎麼搜!

5.@agiszerint

📌gif搜尋:agiszerint

這位插畫家的風格也是有著滿滿的手繪感,簡單大方又可愛,像是gif中各式各樣表情的大愛心,實在是太俏皮了!

❤️SNS必拍打卡點心!超卡哇伊愛心甜點,擊倒你的少女心!

6.@ tombowpencil

📌gif搜尋:tombowpencil

蜻蜓牌文具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他們的橡皮擦可是陪伴我們小時候唸書的回憶。沒想到他們竟然也有gif!每個都充滿著鉛筆的筆觸,完全就是日常在紙本上隨手塗鴉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具界的網美?專屬大人的夢幻「高顏值文具」,你最想入手哪一款?

7.@greendotori

📌gif搜尋:greendotori

這款gif都是以白色的插圖為主,其中最多的就是各種愛心,像是對話筐裡的愛心,還有手指愛心都超可愛!如果放在深色背景的限時動態裡,效果會更好呦!

👉2020日本文具大賞出爐!8款美觀實用兼具的設計,文具控一定要擁有!

8. @kapebeans

gif搜尋:kapebeans

來自菲律賓的藝術家,她的風格繼溫暖又可愛,尤其是她畫的食物精巧又細緻,實在是太療癒啦!而她的gif也是充滿溫暖的筆觸,有點像是水彩描繪出來的效果,編輯覺得最可愛的就是右上角的燒酒,會不會太精緻啦!

👉日本妹IG STORY新玩法!IG內建四款妙招,gif背景、拼圖簡單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喜歡收集各種可愛的gif,裝飾限時動態好用看了心情也會變好,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更多可愛實用的gif!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GIF #gif搜尋 #ig #IG達人 #IG限動 #Instagram #動圖 #卡通 #可愛插圖 #實用gif #實用技巧 #關鍵字 #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