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再延長!小魔女DoReMi 20週年第二彈開賣,生活小物隨身帶著走!

1 / 1

撰文編輯#Mickey Tung

還記得陪著我們一起長大的俏魔女DoReMi嗎?於1999年開播至今,仍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相信喜歡DoReMi的粉絲們,一定都還能夠把每位魔女見習生的咒語背出來吧!而去年為了慶祝滿20週年,日本美妝雜貨「ITS’DEMO」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造成大轟動這次,這次再推出第二彈,一起來看看有來哪些吧!

👉用化妝來個華麗變身!小魔女DoReMi一番賞魔法周邊,童年回憶都在這!

圖片來源:itsdemo

更新

小魔女DoReMi劇場版終於要上映啦!東映動畫推出20周年紀念電影「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尋找魔女見習生)」原定今年5月要上映,但因疫情延後,近期公佈終於要在11/13上映啦!這次有新的主角登場,會帶給觀眾哪些新的童年回憶呢?

於2019年9月推出了第一彈周邊商品後,還有聯名的快閃咖啡廳都通通都吸引了許多粉絲朝聖!而延續著這波熱潮,今年2020年5月26日,ITS’DEMO再度推出了第二彈聯名商品,而這次的主題為卡通第三季的「糕點師服」以及超可愛的「小精靈」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快訊】美女與野獸咖啡廳來啦!特色餐點&周邊商品搶先看!

小魔女DoReMi卡夾

光是票夾就有兩種款式,無論是粉紅色的糕點師款還是白色的精靈款都可愛翻!尤其是繩子上的音符墜飾更是替整體大大加分!

👉【7月日雜】抗暑商品來報到!7本必買日雜,超萌卡通聯名全都要收!

圖片來源:ITS’DEMO官網

小魔女DoReMi迷你摺疊錢包

超少女的摺疊錢包,一樣有推出糕點師服和精靈兩種版本,無論鈔票、零錢或是卡片收納處一樣都沒少,粉粉嫩嫩的顏色加上可愛音符吊飾,誰能抗拒得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TS’DEMO官網

小魔女DoReMi B6活頁筆記本

厚底的書皮搭配有質感的金色線圈,連內部都有小魔女們做的蛋糕以及糕點波龍圖案做點綴,怎麼捨得拿來使用!

👉日本Loft「2020手帳」登場!各種花樣款式通通有,一起成為手帳達人!

圖片來源:ITS’DEMO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魔女DoReMi變身器手拿鏡

超有大人感的手拿鏡,用刺繡的方式呈現出小魔女們的魔女變身器造型,7.5公分的大小放在化妝包裡剛剛好,好收納又實用,小魔女迷們必收,彷彿按下中間按鈕就能變身了呢!

👉86歲生日快樂!迪士尼「唐老鴨生日周邊」,生活小物一同歡樂慶祝!

圖片來源:ITS’DEMO官網

小魔女DoReMi精靈手錶

精靈們的手錶,共推出五種款式,隨著精靈們的代表色錶帶顏色也會不同,每款都好粉嫩好可愛,快來挑選自己喜歡的精靈帶回家吧!

👉皮卡皮卡!Mister Donut 聯名Pokémon 快來收服皮卡丘與精靈球甜甜圈!

圖片來源:ITS’DEMO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魔女DoReMi別針徽章

超精緻的徽章每個經典角色幾乎都有出現!有分小魔女款跟精靈兩種(一組6個),而且小魔女款的竟然還有超可愛的小花呢!

👉《鬼滅之刃》超商大戰!7-11鬼滅電子雞vsLAWSON炭治郎飯糰,超萌周邊買起來!

圖片來源:ITS’DEMO官網

小魔女DoReMi居家小物

另外像是居家小物也有販售喔!無論是洗臉用的髮帶、髮圈或著小方巾都好值得買來蒐藏!

👉測測你是哪位迪士尼公主?官方居家小物推薦,快把房間重新裝潢一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小魔女DoReMi商品:點我

看完那麼多聯名商品大家是否又掉入回憶的旋渦了呢?要注意目前只開放ITS’DEMO網路店鋪購買,實體店鋪開賣時間尚未公佈,DOREMI粉們可得隨時關注官方網站最新消息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週年 #ITS’DEMO #周邊商品 #小魔女DOREIMI #小魔女doremi #日本 #日本美妝雜貨 #生活娛樂 #紀念品 #經典卡通 #聯名商品 #變身器 #限定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