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錯飛機來到巴黎?日本的左岸浪漫,大阪市區「北濱河畔咖啡」用悠閒HOLD住整個行程!

1 / 1

什麼?!這裡是日本?不說我還以為來到了法國左岸呢!

大阪行程中往往會出現心齋橋、梅田、環球影城等人氣地區,而在大家擠在熱門景點的同時,近期相當風靡的一個地區——大阪北濱河畔,默默崛起!位於大阪中之島對岸,相隔一條河有著許多不僅滿足味蕾,還能放鬆心情且各自擁有特色的沿岸咖啡廳。筆記一下這幾家嚴選,相信大家來到這邊走跳一圈就會捨不得離開!

【延伸閱讀】西日本最新店舖開幕資訊!大阪、京都想吃、想玩、想搶先其他人朝聖,收藏這邊準沒錯!

 

1. ノースショア(NORTHSHORE)

日本各大雜誌和電視台報導過的「ノースショア」是這區超人氣咖啡館,主打健康飲食,不管是早餐、三明治或煎餅都配有大量季節蔬果,讓你吃得飽又無負擔!而最吸引人的地方無疑是他們的露天座位,從單人座位到八人桌,無論是想要聚餐聊天或是討論正事都相當適合。想像在一個怡人的午後,坐在河畔旁享受餐飲,徐徐的微風加上美麗的河景超療癒!

除了內用的露天座位,許多日本女孩也會外帶他們的澎湃三明治及店家特製的冷壓蔬果汁,到對岸的中之島公園野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4707-6668

營業時間:7:00~10: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北浜 1-1-28 ビルマビル 1F

【延伸閱讀】超飽滿橫切面萬歲!要鹹要甜一次送上,大阪、京都夾心吐司合輯不只美味還超殺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Moto coffee

潔白乾淨結合木頭設計的外觀,座落於難波橋旁邊的「Moto coffee」是家美味簡約的咖啡店!店內販售多種點心和咖啡,來到這裡的人都會點上提拉米蘇、布丁來到木製露天座位享用,彷彿置身在法國左岸。而從店內望出去的景觀更是美不勝收,若天氣冷的時候可以試試店內的座位,從大面窗戶望出去的難波橋畔絕對能讓你放鬆,能感受這份悠閒感超幸福!

 

 

INFO.

電話:06-4706-3788

營業時間:12:00~19: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北浜 2-1-1 北浜ライオンビ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ISLAND

正對有著異國風情磚紅外觀的「大阪中央公會堂」,去年剛開幕的「&ISLAND」店內裝潢帶有工業風設計,午餐和晚餐都有不同樣式的料理,飲料的選擇上也更多元,無論是盒裝丼飯、三明治、烤馬鈴薯或是牛排,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在這邊待上一整天絕對不是問題!坐在河畔旁,看著對岸不同風情的景色,從白天欣賞到晚上,不同的美都讓人沉醉其中。

 

INFO.

電話:050-5592-4899 (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11:00~14:00
[咖啡下午茶]14:00~18:00
[晚餐]18:00~21:30(最後點餐時間)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北浜 2-1-23

【延伸閱讀】【大阪篇】逛到吃腳腳!累了,難波心齋橋這些有wifi、可充電、食物又滿分的咖啡廳一定能拯救你!

 

4. ブルックリン ロースティング カンパニー

(Brooklyn Roasting Company)北浜店

從美國遠道而來,在大阪所開設的日本第一間分店。而這間北浜分店沿用原有的舊建築,讓整家店的氛圍呈現美式街頭工業風,且不論是室內還是露天,每個座位區都很有特色。當然這裡的食物也絲毫不馬虎,三明治及其他的美式點心十分受歡迎,再搭上河畔的風景,還有不去的理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125-5740

營業時間:

[平日]8:00~20:00

[假日]10:00~19: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北浜 2-1-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四家編輯愛店相隔都不到十分鐘的距離,離附近的兩個地鐵站「北浜」以及「淀屋橋」也不會太遠。不過雖然說是嚴選,但大家也可以不用照著編輯的口袋名單走,因為大阪北濱沿岸這一區有太多美食,是不是超級心動?

相信喝咖啡聊是非,旅途中適當的休息,順便看美景一定是許多人最愛的休閒時光,別再說大阪早就去膩了,其實還有很多隱藏景點還等著我們!

#咖啡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河岸 #編輯精選 #美食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