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日雜】BEAMS帆布包報到!8本必收日雜,卡通實用小物絕對要收!

1 / 1

撰寫編輯#shika

轉眼間2020年也快過完一半,要來帶大家看看6月份的日雜又有什麼好康贈品。不知道大家在挑日雜的時候,最喜歡什麼樣的贈品呢?是各種豐富豪華的化妝品,還是日常實用的包包類,又或著是和各大品牌卡通聯名推出的限定商品呢?不管是什麼,只能說日雜真的很懂消費者的心啊,每次推出的商品都會讓人看了失心瘋忍不住買下去。

👉【5月日雜】超猛專櫃贈品!9本高CP值日雜,春妝到可愛小包我全都要!

1.CanCam

♦發售日:2020年4月23日

♦封面:安達祐實

點我購買

這次的封面是外表超凍齡的安達祐實,今年38歲的她可是創下了CanCam史上最年長的封面女孩的紀錄呢!而這個月的贈品柯南的粉絲一定會喜歡,和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合作推出的「赤井秀一日曆」,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名場面或台詞,就是要讓你的生活充滿赤井秀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ini

♦發售日:2020年4月30日

♦封面:川口春奈

點我購買

這個月的封面由可愛的川口春奈擔任!贈品則是日本品牌MILKFED特製的「snoopy小碟子」,有質感的美濃燒陶器,中間印著可愛的查理布朗和史奴比。直徑只有10公分,適合拿來裝小餅乾或是醬油,甚至拿來放飾品耳環也很適合喔!

👉史奴比x日本郵便局商品!公仔存錢筒&限定郵票,通通都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mart スマート

♦發售日:2020年4月25日

點我購買

日本第一的男性雜誌smart這次推出了超實用的贈品,和MILKFED聯名的水壺袋不僅具有保溫保冰功能,還附有背帶方便大家隨身攜帶。增刊號則是推出隨身收納小包以及卡夾套組,黑色的底配上紅色的logo看起來簡單俐落又有型。

(圖片來源:smart_tk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teady.

♦發售日:2020年5月7日

♦封面:有村架純

點我購買

六月份的封面是清純系女星有村架純,贈品則是超人氣的角落生物收納套組!帆布材質的收納箱一共有3種尺寸,每一面都印上不同的角落生物裡的角色,看起來真的超療癒。另外增刊號的贈品更是厲害,竟然是拉拉熊的肩背小包!甚至還附有保冷的功能,夏天拿來裝水壺或是飲料都很方便。

👉角落小夥伴變成甜點啦!日本超商超狂新品報到,可愛美味絕不錯過!

(圖片來源:furok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roku

5.SPRiNG

♦發售日:2020年5月8日

♦封面:山本美月

點我購買

由山本美月擔任封面,為了讓大家可以畫出可愛的妝容,贈品推出了超豪華的化妝品組。有充滿春天氣息的眼影頰彩盤,溫柔色調的唇膏以及光澤唇釉、眉筆等。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增刊號更是推出色號超齊全的唇膏共10支,少女的粉色或是成熟的暗色調通通都有,甚至還有膚色及藍色兩色用來疊擦使用,絕對可以打造多變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roku

(圖片來源:furoku

6.MonoMax

♦發售日:2020年4月11日

點我購買

這個月找來BEAMS聯名推出了超實用的帆布包,沈穩的黑色也很適合上班族購入。表面材質還有防水功能,碰到下雨天也不用擔心,袋子前面還貼心附上口袋夾層,收納空間再升級!就連背帶也有經過特別設計,不易脫落,不管是背去通勤或是旅遊都很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roku

7.sweet

♦發售日:2020年5月19日

♦封面:新木優子

點我購買

這次的封面找來人氣麻豆新木優子擔任,贈品是JILL STUART的正方形小包,稍微帶點髒粉紅的色調看起來更有質感。長寬約17公分,厚度約5.5公分,肩帶可以自由卸除,也可以勾在包包兩邊變成斜肩包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GINGER

♦發售日:2020年4月23日

♦封面:石原聰美

點我購買

封面是超美的石原女神一定要手刀購入!另外贈品也非常可愛,是和美國服飾品牌BANANA REPUBLIC聯名推出的帆布袋,鮮豔的黃色配上香蕉的圖案看起來很有夏天清爽的氛圍,背帶的部分設計成繩索的造型也相當可愛呢!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期的日雜贈品也非常多樣化呢!大家最想要哪一款贈品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6月日雜 #beams #CanCam #GINGER #mini #MonoMax #smart #snoopy #Spring #steady #sweet #名偵探柯南 #日本雜誌 #日雜 #日雜贈品 #生活娛樂 #角落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