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裡變咖啡廳!日本超狂雙層調理機,早餐&點心一次解決!

1 / 1

撰寫編輯#shika

大家有聽過recolte這個日本牌子嗎?它最知名的就是販售了各式各樣創意實用的廚房家電,從氣炸鍋到鬆餅機等,你想得到的通通都有。簡約時尚的設計非常有質感,最重要的品質也是十分有保障。這次就要和大家介紹,他們家3款必買的實用好貨,在家裡也能有在咖啡廳的體驗,提升居家生活品質就從這裡下手。

👉日本超神電器清單!一次煮四道菜?麵包&煎蛋一次搞定,這幾項家電絕對要收!

1.迷你煎烤盤

這款雙層的煎烤盤超級厲害,雙層的設計可以同時加熱,上層拿來煎肉排或是麵包,同時在下層融化起司,最後再把融化的起司淋在烤熟的食物上,美味的起司料理就完成了!迷你的機型放在桌上不佔空間,大家都能一起享受美食。

👉波波日本讀者票選!『日本必買Top10電器』清單,行李超重也要扛回家!

(圖片來源:tokyuhan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可以利用附上的耐熱陶瓷皿,自製起司鍋和巧克力鍋,用棉花糖或水果沾取巧克力來吃,光是想像就食指大動。製作過程輕鬆不麻煩,任何人都能在家裡體驗巧克力鍋的樂趣。

👉台灣也能買!日本超可愛「pu·pu·pu」手繪三明治包,實用可愛還不逛起來!

(圖片來源:recoltejp

2.兩用折疊烤盤

可以自由折疊的烤盤,蓋起來就能自己製作美味的熱壓三明治,也可以180度攤開直接當作烤盤使用,甚至還能拿來作蛋糕,根本就是萬能烤盤啊!附上凹凸跟平面的兩種烤盤,能夠自由替換,只要好好運用這個烤盤,任何料理都難不倒你,誰都可以搖身變成特級廚師。

👉日本女孩「7款話題相機」,可愛輕巧方便,記錄生活就靠它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熱壓三明治機

這款三明治機也是非常受歡迎,早上就算懶得做早餐,只要放上吐司以及火腿起司等喜歡的配料,烘烤大約2分鐘就能享受一頓豐盛美味的早餐。除此之外,他們家還推出了不同造型的三明治機,像是愛心、米奇或是皮卡丘等,這麼可愛的三明治,吃起來也會特別開心呢!

👉日本Disney Store教你買!4種方法直送台灣,簡單步驟還不逛起來!

(圖片來源:recoltejp

(圖片來源:recolt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也不太適合一直往外跑,大家不妨就在家裡下廚自製料理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recolte #兩用折疊烤盤 #廚房家電 #日本 #日本家電 #熱壓三明治機 #生活娛樂 #迷你煎烤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