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貼來換一波!日本超夯「AI油畫大頭貼」,看看油畫版的明星們長怎樣?

1 / 1

撰文編輯#Sandy

前一陣子在日本SNS很夯的畫畫測驗,題目有很多種,只要畫畫就可以測出分數,非常厲害!這次要跟介紹的不是測驗類,是用自己的臉部相片上傳到「AI畫伯」網站上,過幾秒鐘就會幫你做出藝術的肖像畫,是不是很有趣!大家快點繼續看文章,看看這些肖像畫是怎麼用出來的吧!

👉日本SNS超夯繪畫測驗!用畫畫就能測出心智年齡&性慾?小心你的秘密都在這!

AI畫伯

只要是任何一張人像照片都可以變成一張西洋風的藝術肖像照,在日本的「AI畫伯」上面有一個上傳照片,選一張你喜歡的人像照,按上傳之後等待個幾秒鐘,就會出現藝術照,下面有很多濾鏡可以選取,有不同的畫像,喜歡什麼風格都可以隨意變換!

官網:https://ai-art.tokyo

👉日本無印良品系男神!超暖笑容+清爽魅力,男友就要選這款啦!

大家一起來猜猜看這是誰的畫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猜得出來嗎?他就是高橋一生啦!AI畫伯做出來的畫像跟照片蠻像的!

👇坂口健太郎

如果喜歡抽象一點的畫作,可以試試其他的濾鏡,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像是這款坂口健太郎很有日係文青的感覺呢~

👉日本SNS大洗版,可以「印名字」的可愛咖啡瓶,用line點餐輕鬆帶走!

👇佐藤健

最近火紅的佐藤健一定要來一張啊!天堂醫生的霸氣程度在油畫裡還是很霸氣呢。

👉佐藤健曾經搞不倫?深陷戀愛緋聞的明星們,不管真假還是支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菅田將暉

👇小松菜奈

👇石原聰美

👇新垣結衣

因為是抽象藝術的關係,所以不會像素描一樣完全很相似,大家還是可以玩玩看喔!

大家可以點進去玩一玩,嘗試一下不同的感覺,可以換換自己的大頭貼,讓大頭照更有藝術氣息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 #日本 #油彩畫 #生活娛樂